如何評價並對比一下汪涵和何炅兩人

2022-01-16 12:34:15 字數 5673 閱讀 4310

1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混得最好的,一定是情商高的人,說的話讓人舒服,做人也讓人不反感。這樣高情商的明星,只要有實力,就一定不會混得差。

在眾多的主持人中,大家都知道,何炅的高情商讓娛樂圈都不得不為他點贊!而其實,有這麼一個主持人,他的高情商和會說話讓何炅都非常佩服!他就是主持人---汪涵。

餘秋雨先生曾在書中寫過這樣一句話,大意是說衡量一個人說話有沒有水平,主要分為四個方面,分別是:長者風、裁斷力、書卷氣和慈愛相。

一個人的情商、內在和文化底蘊,都包含在這短短的12個字中。

在中國這麼多主持人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汪涵,他的口才和情商,是讓許多人所折服的。

在《嚮往的生活》中,何老師曾爆料,稱汪涵被**追問誰才是湖南臺一哥時,汪涵這樣說:「當然是何炅是一哥,我是何炅的大哥。」這樣的機智,讓何炅佩服得五體投地。

汪涵的說話之道,不同於八面玲瓏式的滴水不漏,更多的,是情,是理,是德,是慧,是「贈人玫瑰」的同時「手有餘香」。

你有沒有因為不會說話而吃過虧?你覺不覺得,自己是個不擅長溝通的人?

其實,這都是因為我們沒有掌握高情商的說話之道,每個人說話的方式決定了對自己的定位,以及你在別人眼裡的形象。

一個高情商的人必定懂得說話的分寸,能夠運用語言的力量讓他人如沐春風,感到溫暖和舒心。

會說話的人彷彿天生自帶了光芒與魅力,不僅能夠讓問題迎刃而解,還能夠受到對方的歡迎和喜愛。

那我們的平常生活中應該怎樣學會高情商說話呢?

想要提高自己的情商,提高自己的說話辦事能力,可以看看這套《高情商聊天術》跟《口才三絕》系列圖書給大家,這套書一共有5本,是職場人提升自己的必備工具書。

《高情商聊天術》教會你跟不同的人群,不同的客戶群體在不同的場合的溝通方式,還有與人談判的小技巧,高情商說話的小技巧;教會你怎樣與人溝通,怎樣為人處世,學習高情商人士的語言溝通技巧,他們說話的方式等等;

《聊天法則》《口才三絕》《脫稿講話 》這三本書則是鍛鍊你的口才,鍛鍊你的自我表達能力,讓你面對陌生人,面對客戶的時候有話可說,有的可聊。

在職場中,懂得與人溝通的技巧,會說話,情商高都可以給你加分,這幾本書便可以讓你提升自己的情商,在職場上受人歡迎,幫助你更好的發展事業。

書裡面都是作者親身經歷的小故事,還有作者結合生活的人生感悟,讀完之後,你會變得會說話,善於交際,你將會愛上與人交往給自己帶來的樂趣。

5本書一共49元,平均每本不到10元,一頓早餐的錢便可以讓你學到受益一生的智慧,簡直太划算!

點選下方,即可購買:

如果你因為不會溝通被人拒絕,因為不善言辭失去升職加薪的機會,讀一讀這套書,會讓你有所收穫。

2樓:阡陌上花開

年年都看直播的芒果跨年晚會,個人感覺最鎮得住場的就是何老師,所謂鎮得住場,在於颱風,在於聲音,更在於控制舞臺控制時間的大局觀。

想起來回答這個問題其實是因為前幾天看了最近播出的國家寶藏第六期,何炅的表現比我想象得更好,在央視的舞臺上也可以遊刃有餘,發揮自如,做正式的不搞笑的節目也非常有架勢。

全能是優點,不能因為他同時也擅長娛樂性很強的節目,就忽視他主持正式節目的能力。

我認為汪涵是當今活躍在舞臺上少有的「有文化」的主持人。 在《天天向上》中,汪涵把握著節目的節奏、尺度、效果甚至層次品位,使之成為不同於其他一般的娛樂節目。所有的訪問都由汪涵開頭引導話題,而他通常都會用詼諧幽默的提問讓觀眾看到嘉賓們可愛的一面。

3樓:江淮一楠

何炅的幽默讓人溫暖,不會覺得咄咄逼人,他是屬於現場急智型,越是臨時的危機,他處理出的效果越讓人驚喜,他的智慧在快本那種節目裡很少外露,都隱藏在親民的小幽默裡,只有在一些高階智慧型的節目裡才能看到他對語言和知識的博學。因為是電視主持人,所以很多時候還利用了肢體的動作。屬於各種型別各個編導團隊都能合作都能拿起來的多功能型主持。

汪涵節目裡塑造的更像是一個沉穩智慧的大哥形象,似乎樣樣都懂,在自己的脫口秀節目裡是強勢的智者形象,很少運用到肢體,一般靠表情和語言幽默。現在的幾個節目天天和越策都是同一個型別,感覺大哥在脫口秀節目裡是最有魅力的,屬於專精於策的主持。

4樓:阿軍侃社會

我覺得汪涵和何炅各有優缺點,兩個人的主持我都很喜歡!他們兩個人,也是湖南衛視主持人中,最為出名的兩位!

5樓:精靈幻術師

汪涵何炅兩個人的話,汪涵比較接地氣。感覺就像一個大哥。然後呢?

一穩重能夠主持一些比較嚴肅的節目。而何炅呢?這是比較有靈性。

反應比較機敏。適合做娛樂節目,註冊。

6樓:oo哈利擼呀

我覺得汪涵和何炅兩個人相比,都是湖南衛視比較厲害的主持人。汪涵給人感覺成熟穩重。何炅的表現更讓人感覺貼心,溫暖暖男的感覺。

7樓:知竹常樂

王涵和何炅都是非常優秀的主持人。他們兩個主持的節目都非常好看,並且他們兩個人都是情商比較高的人。

8樓:老樑聊生活

這兩個人是一對歡喜冤家。她倆一起主持節目,非常有意思。感覺少了一個對方就沒有了靈魂。兩個人主持節目都是有自己的風格。特別好看。

9樓:老三談情感

兩人同樣主持娛樂節目,同樣是輕鬆歡樂的氛圍。只是汪涵的特點是掌控節奏,何炅是融入節目。汪涵是帶著大家一起快樂,何炅是跟著大家一同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汪涵和何炅事國內最好的主持人之一,只不過他們倆的主持風格一個比較穩重,而另一個則是很會調動氣氛,所以他們倆是主持界不可多得的人才!

11樓:互信互助互愛

其實要說這兩個人都是優秀的主持人,也是人品好,三觀正的兩個人。外界一直傳言他們兩個在進行一個湖南衛視一哥之爭,其實兩個人的關係倒是一直挺好的。何炅就叫汪涵老大哥,汪涵就叫何炅兄弟,兩個人也許不是最好的朋友,但絕對是那種知己。

兩個人合作了很多次,也都是很聰明很有內涵的人,因此也不存在不和的事情。而他們這種既存在競爭又和諧相處的關係,也值得很多人去學習。正是這樣,彼此的競爭才促使對方變成更好的人吧。

12樓:紫水晶

我覺得包含和何炅兩個人胳膊長吧,都是非常厲害的主持人。但是何炅呢,更加科班一些。零星更足,而汪涵呢,就是一種。草根兒出來的感覺。比較融入角色

13樓:鷹在天涯

她們兩都是湖南衛視主持人,各人認為何靈比汪涵主持更好一些。有靈活性,能勾人心炫。

14樓:可靠的王者

汪涵和何炅兩個人都是兩個優秀的著名節目主持人,他們都比較幽默,只是主持的風格有稍許的不同。

15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瞭解何炅是主持人,汪涵是唱歌的,好像沒有什麼交集,如果有的話可能是何炅。比較博學一點吧。

16樓:

他們都是同一電臺的主持人,而且都是主持界的名聲,享有很高的聲望。汪涵比較沉穩,老道,何炅屬於靈活多變,一些比較幽默風趣,而且也比較親民。照顧後新人。

倆人性格不同所以說主持風格也略有差異也正好形成了一種互補

17樓:情感方案交流

兩個人都是同一電臺的主持人,而且都是主持界的名聲,享有很高的聲望。汪涵比較沉穩,老道,何炅屬於靈活多變,一些比較幽默風趣,而且也比較親民。照顧後新人。兩個人搭檔還是不錯的。

18樓:胡椒玉米片

其實他們倆之間沒有什麼可比性的,汪涵就是屬於比較沉著老練的那種,但是何炅就屬於比較圓滑的那種,兩人各有各的性格,各有各的優點,所以沒有對比性。

19樓:酷貓小遊戲

我覺得他們兩個都是湖南電視臺比較資深的人物,在主持娛樂圈的人賣拉麵都是比較好的,但是何炅可能更加廣為人知一點,畢竟他主持的快樂大本營的話,是很多人所熟知的包含的也不錯,尤其是他的范冰冰的廣告。

20樓:城市猿人

如何評價,並對比一下汪涵和何炅兩人,我覺得汪涵跟何炅都屬於是。1000的閆一線的這種。主持人吧,他們各有自己的主持風格,以幽默娛樂著稱,我覺得像這樣的主持風格,還是有待推薦的。

21樓:小萌老師

我認為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話肯定是非常好的呀,因為他們兩個都是情商特別高,同時處理事情也是有自己的一種方法的。

汪涵何炅的人脈和主持功底究竟誰更出色?如何評價他們二人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論主持功底,兩個人全是中國比較厲害的主持人了,但是在修行方面呢,我覺得還是汪涵更厲害,因為他喜歡看書,所以他有非常豐富的內涵,當然何老師也是一個特別有內涵的人,但汪涵比何炅多了一份儒雅。雖然汪涵留著鬍子,但是他總是穿著西裝給人一種特別踏實,穩重的感覺。何老師就不用說了,北京外國語大學的教授,那也是文化人,他呢總是能第一時間理解別人再說什麼,幫他們圓話,不過論救場的技術,汪涵在歌手上可是一戰成名啊。

兩個人呢都是中國數一數二優秀的主持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持特色,少了誰都不行。

23樓:教育聽我侃

我們都知道提起湖南臺的主持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汪涵和何炅,他們二人算是湖南臺的當家主持,而且二人在娛樂圈中的地位也都舉足輕重。如果拿二人來作比較,他們的人脈和主持功底究竟誰更出色,我覺得應該是平分秋色,不分上下的。

之所以這樣說也是有一定依據的。首先先說何炅,大家都知道何炅主持生涯有20多年之久,主持功底就不用說了,從最開始的主持兒童節目一直到今天在各大重要的晚會等場合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而且還有他自己擔當的好幾檔綜藝節目也都非常火爆。

如果非要評價他,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高情商,在每一檔綜藝節目裡我們都能看到他對嘉賓特別真誠而且細緻入微的關心讓人覺得很溫暖,即使出現一些突發的尷尬的情況,他也都能很好的應對化解這種尷尬。而他在娛樂圈的人脈非常廣,這也得益於他為人非常真誠愛幫助人。而汪涵那如果評價他的話,我會說他真的是一個非常有內涵的人。

在主持中他經常口燦蓮花,出口成章,文化底蘊非常深厚,但他為人卻並不刻板,經常會語出驚人接各種梗活躍現場氣氛。而且他對待後輩非常好,經常會給予他們一些建議,並且給他們一定的幫助。所以說汪涵和何炅二人無論從任何方面比都是不相上下的,在娛樂圈裡也很受明星們的喜歡和尊敬。

汪涵和何炅相比,他們兩個誰的知識比較淵博?

24樓:娛想

汪涵吧何老師和汪涵兩個人因為在同一個臺很久,並且都是連個量級節目的臺柱子,所以經常被大家拿來比較,看看誰的人氣比較火,或者是談論兩個人的關係是不是不好了,對他們兩個人是不是爭湖南臺一哥,也是有著很多的不同言論,反正都覺得兩人總是要爭一個第一,所以才會很多人對他們關係有很多的猜測,但是就學識上面來說,汪涵應該是比何老師要強一些的。

何老師是教授阿拉伯語的老師,學識也是很豐富的,經常會有很多娛樂圈的小朋友找他聊天,何老師也是在某一個綜藝節目上說過,雖然很多人找自己聊天,但是因為很多時候,自己不知道自己的一番話會給他們造成什麼影響,所以都是減少一些說教,所以這個也是他受歡迎的地方,不過喝醉酒酒之後,何老師還是經常忍不住的說。

汪涵也是一個學識非常淵博的人,雖然是學歷可能沒有何老師那樣高,但是就學識而言汪涵真的可能會比何老師要高上不少,首先一個是定位上,汪涵的定位就是學識淵博的大哥哥型別,在天天向上上面,並且很多時候不僅有著儒雅的形象,在很多解決不了的問題和一些歷史上的故事,汪涵真的是信手拈來,所以學識淵博是肯定的。

因為兩個人沒有就學識上面有一個pk,所以真正的定義很難,不過就日常上的表現來說,汪涵顯然比何老師知道的更多,還有所認識的人牌面比何老師在娛樂圈的更大,人脈也是更廣闊,就連外國的某一個領導人都認識,這個應該是沒得說的人脈,並且學識從他的非常書氣形象來看,真的沒有看過很多書是裝不出來的,所以汪涵的學識真的很豐富,當然這是日常的表現來說的,其他的暫不評價。

懂車的朋友對比評價一下福克斯1 8和速騰

兩款都不錯.個人選擇 速騰 踏實,安全,操控感好。如果樓主追求動版 力,刺激就2廂new focus 坐到兩輛權車裡感受一下內飾的氛圍,試駕一下感受它們的動力特點.就象每個人對幸福理解不同一樣,每個人對車的理解也不同,但幸福的感受是相同的.選哪輛車感到幸福就選哪輛吧,我選速騰.衡量一輛車不能完全看排...

即食麥片用沸水煮一下並下雞蛋和糖如何

即食麥片用沸水煮一下並打入雞蛋加糖,口感會更好吃,營養更豐富 麥片加雞蛋用開水衝不可以,生雞蛋裡面會有細菌,用水衝開細菌還是會存留,最好是用水煮開。根據我的經驗,冷水下鍋,水開後2分鐘就很濃稠,開水下鍋,煮3分鐘還是顆粒分明。桂格和西麥,以及沃爾瑪的惠宜,華潤萬家的潤之家燕麥片,甚至是華潤的散裝燕麥...

對比一下老舍先生寫的貓和母雞的作品說說兩篇課文在表達上有什麼

母雞 和 貓 在寫法上有各自的特點。兩篇文章的結構都非常清晰。貓 寫了貓的古怪性格和淘氣可愛。母雞 可以明顯分為母雞孵雞雛以前和孵出雞雛以後兩部分,用過渡段使文章渾然一體。在敘述動物的特點時,作者善於用點分段式。在寫貓時,先寫 貓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 再具體寫它性格古怪的表現 在寫母雞時,先寫 我一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