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G455能用WINDOWS7系統嗎?為什麼玩lol幀數很低,不穩定

2022-01-16 04:31:31 字數 2128 閱讀 8997

1樓:

記憶體不行,win7至少要4g的記憶體才能玩的很流暢,2g的就算能玩也會時不時卡一下的。幀數這種東西不能光看數值,如果畫面沒有一卡一卡的就別太在意,如果影響遊戲的話,優先考慮記憶體的問題,然後是顯示卡,你把特效調低了用xp這個配置玩妥妥的。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情況,可以使用windows7系統,但是流暢度比xp稍低,遊戲方面,更新驅動,同時您的顯示卡現在來說屬於入門級顯示卡,建議降低特效玩。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3樓:帥的不上鏡

記憶體太低,建議換xp 還有,顯示卡差建議全低,流暢執行沒壓力

4樓:無需就不懷念了

可安裝32位win7 不過會小卡

5樓:霸氣朱哥

把lol裡的人物陰影關掉就ok了,

幀數很不穩定,有時候很低,是配置問題嗎

6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gtx1070玩劍靈幀數很低,不穩定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集顯的就把把你的1070設定成全域性模式 這樣就不卡了

8樓:七彩虹科技****

配置這麼按理論上來玩cf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到華碩官網或者nvidia官網更新或者更換驅動版本看看有有改善,如果還是不流暢的話,建議諮詢下華碩的技術客服。

這樣的配置完lol怎麼fps還是很低,不穩定,很卡啊。

9樓:匿名使用者

1.更新顯示卡驅動

2.在顯示卡控制面板中設定預設使用n卡執行lol,

3.遊戲內設定所有特效為關閉或者極低

10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幀數往往的反應來自畫面的流暢度。

建議降低一些遊戲特效來進行遊戲,降低顯示卡壓力還有可能是硬體溫度過高造成,

可以用魯大師來檢視下各硬體的溫度是否過熱。

祝您遊戲愉快。

11樓:天才並非天生

筆記本的顯示卡就是很弱的,沒辦法,跟臺式的顯示卡效能沒法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插了沒,電源調沒調成高效能?電池是不是最大壽命?是就換成另外一個。

13樓:被遺忘的使命

fps被限制了,或者你電腦散熱不行,我有一回就那樣,fps只有個位數。

14樓:選擇總是選擇錯

筆記本內建顯示卡本來就不好。只有進遊戲把畫面設定調成低效果也許會好點兒

遊戲幀數不穩定,很低,怎麼回事

15樓:華碩服務

1.首先,檢視是否優先使用獨立顯示卡,如果開遊戲時電腦設定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那卡頓也很正常。

2.其次,確定使用獨顯的情況下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升級,驅動是否為最新

3.如果需要升級的請按要求升級顯示卡驅動,注意在升級前請做好原有驅動的備份。

4.進入遊戲前確定關閉其他程式及程序,遊戲外的程式和程序會吃記憶體、顯示卡等資源。

5.確保電腦已經安裝了最新版本的directx

16樓:好麗友

降低特效,開加速器都能幫助提高幀數。

17樓:創作者

負荷太高了,降低效果或提升硬體可以改善體驗

18樓:匿名使用者

畫質弄低一點,可以的話用遊戲加加鎖幀到30試試。

聯想G455開機花屏不能開機,聯想筆記本G455開機黑屏

花屏是極其常見的故障,產生的原因有多種,不同的原因所產生的故障現象也有所不同,解決方法也各異。在文字方式下的花屏表現為字元混亂,影象凌亂 一 顯示卡的主控晶片散熱效果不良 這也會產生花屏故障現象。處理方法 改善顯示卡的散熱效能。二 視訊記憶體速度太低 當視訊記憶體速度太低以致於不能與主機的速度匹配時...

請問windows7系統與windowsxp系統有什麼區別

如果要問區別的話,那說三天三夜都說不完的,我只能告訴你個人多年使用電腦的觀點,推薦使用xp,不論對硬體的要求和系統執行的穩定性來說,xp絕對比win7穩定。win7介面比較美觀。個性化比較強。但是對於某些軟體的相容性上好像不如xp。這個有很多區別的,不過7比xp畫面跟家協調,立體化,感覺也比xp好多...

怎麼開啟windows7系統日誌

在windows xp中,我們可以通過 事件檢視器 的事件日誌服務檢視計算機的開 關機時間。因為事件日誌服務會隨計算機一起啟動和關閉,並在事件日誌中留下記錄。在這裡有必要介紹兩個id號 6006和6005.在事件檢視器裡id號為6006的事件表示事件日誌服務已停止,如果你沒有在當天的事件檢視器中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