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公司最快需要幾天

2022-01-16 03:11:13 字數 5816 閱讀 1645

1樓:

專門找公司辦理的會快點 普遍都是一個月。自己辦理一般都要長很多。

註冊公司的步驟:

1、核名:

到工商局去領取一張「企業(字號)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你準備取的公司名稱,由工商局上工商局內部網檢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沒有重名,就可以使用這個名稱,就會核發一張「企業(字號)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工商名稱核准費是40元,交給工商局。 40元可以幫你檢索5個名字,很多名字重複,所以一般常見的名字就不用試了,免得花冤枉錢。

2、租房:

去專門的寫字樓租一間辦公室,如果你自己有廠房或者辦公室也可以,有的地方不允許在居民樓裡辦公。 你要交房租給所租辦公室的房東(所有權人),假設辦公室的房租是1000元/月,一般起租最少6個月,6個月的房租是6000元。

3、編寫「公司章程」:

4、刻私章:

去街上刻章的地方刻一個私章,給他們講刻法人私章(方形的)。刻章費用20元。

5、到會計師事務所領取「銀行詢徵函」:

聯絡一家會計師事務所,領取一張「銀行詢徵函」,必須是原件,會計師事務所蓋鮮章。如果你不清楚,可以看報紙上的分類廣告,有很多會計師事務所的廣告。銀行詢徵函10元。

擴充套件資料:

註冊流程

第一步 核准名稱

操作: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結果: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第二步 提交材料

結果: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第三步 領取執照

操作: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結果:領取營業執照。

第四步 刻章等事項

操作: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一個公司註冊完成。

此流程由快法務專業整理。

2樓:中財企航集團

經常遇到企業老闆問到這樣的問題「在北京進行公司註冊需要多少時間?可不可以進行加急吶?註冊公司最快需要幾天

註冊一家公司正常時間為15-22個工作日。是可以進行加急的,加急的條件是您必須準備好所有的材料,當然加急的情況下,2個工作日就可以完成,但是費用也會稍高一些。

公司註冊基本流程耗時如下:

1、公司核名

選好需要註冊的公司名稱,然後提交工商部門進行逐一排查,是否有重名,核名時間在5個工作日左右。

2、開設臨時驗資帳戶

開設臨時帳戶後,股東需將註冊資本打入帳戶,並由會計師事務所來驗資,這個流程所需時間在3-5個工作日左右。

3、辦理營業執照

提交工商註冊材料到營業執照頒發後,工商局規定的時間為5個工作日。

4、刻章(公章、財務章、法人代表章)

營業執照審批下來後,需刻公司公章、財務章、以及法定代表人印章,這隻需1個工作日即可。

5、在銀行開設基本賬戶

銀行開設基本帳戶 ,一般3個工作日左右。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營業執照有以下幾種辦理渠道:

1、您當地市場監督管理局(原來工商局,食藥局、質監局三局合一了)當面諮詢遞交紙質材料。(免費)

2、當地政務服務網(網上辦事大廳),提交電子版材料進行申請(免費)3、找銀行、社群,官方指定的代辦點(免費)4、找**機構進行代辦(費用從500到1000比較常見,通常如果**記賬會給你免費註冊營業執照)

各地材料有細微差別,整體流程和材料如下:

1.核名

2.基本資訊

3.人員資訊

4.多證合一

5.補充資訊

6.決議及章程

7.上傳材料

4樓:笑看風雲

一、查名(需1周時間)

所需資料由您提供:

1.全體投資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投資人是公司的需要營業執照影印件)

2.註冊資金的額度及全體投資人的投資額度

3.公司名稱(最好提供5個以上)、公司大概經營範圍。

查名資料備齊後由相關部門受理,查名所需手續由相關部門完成,查名通過後會預先通知您並核發查名核准單一份、一套章(公司公章財務章法人章股東章)及銀行詢證函一份。

二、驗資(即辦即完)

您憑核發的查名核准單、銀行詢證函、一套章去您就近銀行辦理註冊資金進賬手續,辦理完後從銀行領取投資人繳款單和對賬單,銀行詢證函則由銀行直接快遞會計事務所,隨後由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驗資通過後核發驗資報告2份。

驗資必須由您本人完成,委託其他機構辦理將會承擔相關責任,具體參見新公司法第十二章法律責任。

三、簽字(即辦即完)

您帶好身份證前往工商所進行簽字,工商所核實後通過。

簽字需要本人到場,經工商所人員確認為本人無誤後簽字生效,簽字通過後即可以開始辦理營業執照。

四、辦理營業執照(需2周時間)

所需材料僅供您參考,所有資料由相關部門提供:

1.公司董事長或執行董事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

2.公司申請登記的委託書 ;

3.股東會決議 ;

4.董事會決議 ;

5.監事會決議 ;

6.章程 ;

7.股東或者發起人的法人資格證明或自然人身份證明 ;

8.董事、監事、經理、董事長或者董事的任職證明 ;

9.董事、監事、經理的身份證影印件 ;

10.驗資報告 ;

11.住所使用證明(租房協議、產權證);

12.公司的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法規規定必須報經審批的專案,需提交部門的批准檔案。

資料齊全後所有手續由相關部門完成,報工商局審批後核發營業執照正副本和電子營業執照,隨後工商所流程完畢。

以下為質監局流程

辦理組織機構**證(需1周時間)

本步驟手續和所需資料由相關部門提供並完成,前往質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核發**證正副本和**卡後質監局流程結束

以下為稅務局流程:

辦理稅務登記證(需2周時間)

一、提供資料:所需資料僅供您參考,所有資料由相關部門提供。

1.《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各一份 ;

2.《組織機構統一**證》原件、影印件各一份 ;

3.《驗資報告》原件、影印件各一份 ;

4.企業章程或協議書或可行性研究報告或合同書原件、影印件各一份;

5.法定代表人、財務負責人和辦稅人員的《居民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各一份;

6.經營地的房產權或使用權或租賃證明(加貼印花稅)原件、影印件各一份。

二、填寫**報送市局:所需步驟僅供您參考,所有手續相關部門操作。

填妥稅務登記表及其他附表,呈稅務所所長簽字通過後連同所需材料報送市稅務局(均由相關部門辦理),核審並審批後列印稅務登記證並領取稅務登記證,至此稅務局流程結束。

5樓:妖精

從核名到國地稅終了,一個星期多一點.7個工作應該能完事.

樓上的,怎麼可能當天搞定?

核名-開戶-驗資-打照-刻章-**證-開基本戶-國稅-地稅.這麼多步聚,累死你你也不可能一天搞定啊.

你說的單是指工商吧.

工商當然一會就搞定了,只要材料齊全,當時就給你發照.

核名:到工商局,當時出.

開臨時戶:到銀行,當時辦

驗資:到會計師事務所,大約兩個小時-半天時間(關係好也可以當時出.)打照:到工商局當時辦.

刻章:到刻章中心,加急件第二天取,普通件要5個工作日取**證:到質監局辦,當天交材料,三天後取證開基本戶:到銀行,當時辦理,大約得一個小時吧.

國稅:到國稅局,當時辦理

地稅:到地稅局,當時辦理(先找專管員簽字,再找所長簽字,你說得多長時間?)

6樓:螢火蟲財稅

佛山這邊的公司註冊,最快一天可拿營業執照,正規流程,全網可查!

7樓:企鳴網

座標 :蘇州1、公司查名所需時間蘇州註冊公司查名時間在3-5個工作日左右。

2、辦理營業執照所需時間

提交工商註冊材料到營業執照頒發下來,蘇州市工商局規定的時間為5個工作日。

3、圖章

營業執照審批下來後,需公章、財務章、法定代表人印章,這個只需1個工作日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上海註冊公司的話名稱核准大概1-2工作日,名稱核准後,材料遞交工商5-7個工作日可以拿到營業執照

9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首先你得搞清楚你公司得型別,是小規模,個體工商戶還是一般納稅人註冊公司手續的話,首先你得準備這些材料:

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地址

公司章程,公司法人,註冊資金

步驟:提交核名,提交註冊,稅務登記。

建議你找代辦公司註冊,因為自己跑完這些流程需要一個月左右,而找代辦公司得話,只需要幾天,多花幾百塊錢而已

10樓:f勡

如果省掉您想名字的過程,快就三天,慢一週就出來了,因為現在註冊公司不用驗資了,少了好多時間了。您要先想好n個公司名,優選,次選,再次選排下來,不能想一個萬一打回又再想一個,那這樣的時間就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一個月,如果你瞭解註冊公司的全過程,事先準備好全部材料,可能會快點註冊時間的拖延主要耽誤在材料上

12樓:

座標--深圳,,3-5個工作日左右

13樓:守忠碧鸞

註冊營業執照最快需要2--3周的時間,因為核名需要1周出核名通知書,再出執照,需要1--2周,所以最快也需要2--3周的時間;

辦營業執照的流程:

1:準備好3--5個名稱,先至當地工商局視窗核名;

2:出核名通知書後再提交:股東、法人資訊;營業範圍;註冊資本;佔股比例、營業期限等基本材料至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

3:工商部門審批,7-10個工作日之後會通知你去工商局櫃檯領取營業執照。

營業執照是三證合一,包含稅務登記證和組織機構**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哪個地方,每個地方的政策不一樣,有些地方可能要幾個月,而有些地方就很快,這個說不準的, 註冊公司代辦找智創虎,時間可以視情況加急。

15樓:瑞歐嘻哈文化

座標北京

材料齊全。網登現在2 ,3天就下執照。

準備材料

1、公司名稱(2個以上公司備選名稱)

2、公司註冊地址的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3、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

4、全體股東出資比例

5、公司經營範圍註冊流程第一步核名:

現在網上直接核實企業名字。預計半個小時

第二步網申:將註冊公司所需要的資料

(法人代表人選、股東及股權分配情況、公司章程、公司地址租賃合同和房主身份證影印件、法人身份證等等)提交給工商局網上預審,核名的時候可以問得工商**地址,以免出錯;

第三步現場提交資料:網申通過後,帶著所需資料去審批大廳辦理營業執照,具體所需資料網申通過的通知頁面會有;

第四步刻章及備案:去刻章的店刻公司的

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發票專用章等需要的章,然後去公安局備案,注意是去公安局給章備案;

第五步銀行開設基本戶:帶著證件去銀行開設一個公司基本賬戶,也就是以後的對公賬戶;

第六步稅務報到升級一般納稅人:

就是去稅務局填一些資料,如果需要可以直接申請為一般納稅人;

第七步辦理開發票的系統:

就是電腦上安裝針式印表機之類的事情,如果不需要的話這一步可以省略;

一般都是找一個**記賬

香港公司註冊需要準備什麼,香港公司註冊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香港是亞洲繁華的大都市,地區及國際金融中心之一,是世界上享有最自由的 通商港口之一,再加上健全的法律制度,這就給企業家和商人提供了得天獨厚的營商環境。目前,越來越多的內地商人抱著不同的商業目的,在香港創立自己的公司,通過不同途徑,拓展公司業務,提高自身的競爭能力。那麼想要註冊香港公司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在上海註冊公司需要哪些,在上海註冊公司需要哪些資料?

1 法人 股東代表身份證影印件 2 公司名稱 建議備用10 15個 3 公司經營範圍 4 公司註冊資本,股東出資比例 認繳制 5 註冊地址房屋租賃合同 租賃協議 開發區提供 6 財務人員上崗證 身份證影印件及 7 其它註冊所需材料 現今企業名稱核准一般都較慢,原因,上海市工商局在企業查名過程中,對已...

註冊公司需要多久,註冊公司需要多長時間?

註冊公司一般是七到八個工作日就可以做好。零資金的一般是兩到三個工作天就可以做好。註冊公司從核准名稱到取得營業執照大概在一個星期左右,地區不同會有差異。具體可諮詢所在轄區工商局。加上刻章 銀行開戶 稅務報道時間就會增加,半個月左右全部辦完。工商局核名稱 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 2 系統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