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尿路感染用什麼藥,狗狗尿路感染吃什麼藥最好

2022-01-16 00:52:20 字數 5553 閱讀 4504

1樓:飛飛在天

1、先每天清水清潔.清水就行,不要用外用藥,此外買阿莫西林和鉀肖唑來內服.中型犬每次半顆.小型減半.大型加倍,一天一次.多喝水..連給三天的藥.

2、如果沒有好轉,可以嘗試選擇用1%-2%明礬溶液,0.02%呋喃西林溶液,2.5%硼酸溶液,0.

1% 雷佛奴爾溶液,或0. 5%鞣酸溶液進行尿道沖洗,每天2次。針對尿路感染情況嚴重的狗狗,則可以配合使用尿路消毒劑、磺胺類和抗生素類藥物。

呋喃坦啶,每次按每千克體重6毫克給藥,內服,每天2次~3次;烏洛託晶,每次內服300毫克-400毫克,每天2次。

3、如果仍然沒有好轉,建議立刻送到寵物醫院**。

2樓:

尿路感染在這最重要的是要消炎去一點消炎藥。

3樓:love妃洋

不嚴重的話可以吃人用的阿莫西林,也可以到醫院,一般大夫都會給開一種進口消炎藥的藥片,前幾天我家牛寶尿的時候有點粉色的,去醫院檢查說是急性的尿道炎,然後給開的藥片,可貴了,我就開了3天的,回來我媽又給餵了幾天阿莫西林,現在沒事了!求採納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沙星系列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家狗狗前段一段時間尿道口紅紅的,邊緣上還有黃色膿液,尿尿很黃,醫生說是尿路感染,吃的尿甚舒通,吃了兩個星期就好了,你可以給你家狗寶寶試試

狗狗尿路感染,用什麼藥見效快?

6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方面的話可以使用一些頭孢這樣的藥物,因為他們主要以消炎為主,所以在這方面的話效果是非常好的。

7樓:zyx栗子

你好,這個可以直接抱到寵物醫院去打針。一般來說的話,打針見效會比較快,因為直接藥物進入了血液中。

8樓:行民圖貝

我家阿黃有尿路感染的時候我們給它吃的是一個尿甚舒通牛肉錠,大概是吃了1周吧,才好的,大夫說這個不容易好的,可能會**,但是我們吃完藥沒見**了,可能是我養的比較好,哈哈

9樓:熊貓兔兔

這種情況的話,主要是以一些消炎的藥物為主,比如說一些青黴素之類的,都可以達到一個非常好的效果。

尿路感染是指的什麼呢

10樓:q王小年

尿路感染又稱泌尿系統感染,是尿路上皮對細菌侵入導致的炎症反應,通常伴隨有菌尿和膿尿。

尿路感染根據感染部位分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根據兩次感染之間的關係可分為孤立或散發**染和****染,後者又可分為再感染和細菌持續存在,細菌持續存在也稱為**;根據感染髮作時的尿路狀態又可分為單純性尿路感染、複雜性尿路感染及尿膿毒血癥。

尿路感染常多發於女性,尤其多發於性生活活躍期及絕經後女性。

預防方法:

1、多飲水、避免憋尿,注意個人衛生;

2、一旦發病遵醫囑足療程用藥;

3、急性腎盂腎炎**後第二週、第六週複查尿檢,孕婦患者每月複查;

4、因有結石、梗阻或多囊腎反覆出現尿路感染者,需按醫囑長期服用低劑量抗生素以及碳酸氫鈉鹼化尿液,並積極處理原發疾病。

11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尿路感染是由細菌(極少數可由真菌、原蟲、病毒)直接侵襲所引起。

尿路感染分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上尿路感染指的是腎盂腎炎,下尿路感染包括尿道炎和膀胱炎。是過性生活不衛生也可導致泌尿系感染,前列腺不包括,病從口入可容易引起。

絕大多數尿感是由上行感染引起的。

正常情況下,尿道口及其周圍是有細菌寄生的,但一般不引起感染。當機體抵抗力下降或尿道粘膜有輕微損傷時,或者細菌的毒力大,粘附尿道粘膜和上行的能力強,容易侵襲膀胱和腎臟,造成感染。平時多喝水,不吃不清潔食物。

12樓:任修堯雅媚

尿路感染是指病原體在機體內尿路中生長繁殖,侵犯尿路粘膜或組織而引起的尿路炎症。細菌是最多見的病原體,真菌、病毒、寄生蟲等也可引起感染。根據感染髮生的部位,尿路感染分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

13樓:梵天醉佛

尿液感染最常見**就是著涼、勞累、著急上火、不能規律生活熬夜等等,發作時患者尿頻、尿急、尿道刺痛,尿道口有分泌物,下腹部膀胱區墜痛。患者得做清晨第一次尿菌培養及藥敏,根據化驗結果對症下藥。

14樓:長春疾控制中心

您好,尿路感染是指病原體侵犯尿路粘膜或組織引起的尿路炎症,分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尿路感染的症狀中常見的排尿異常是尿頻、尿急、尿痛,也可見到尿失禁和尿瀦留。如果您出現類似的症狀要及時到正規****的醫院去**,以免錯過疾病的最佳**時期。

15樓:鵲橋月彎彎

在醫學上尿路感染是指病原體在尿路中生長繁殖,並侵犯泌尿道黏膜或組織而引起的炎症,是細菌感染中最常見的一種感染。本病好發於育齡女性,男女比例約為1:8。

16樓:陳學江

泌尿系統分上下,膀胱以上為上,以下為下。

17樓:笑看世界

尿裡面細菌過多,引起感染

18樓:匿名使用者

腰疼的厲害是尿路感染嗎

狗狗尿路感染吃些什麼藥 效果好

19樓:莫奇怪最帥

狗狗尿道感染建議主人先找出原因,然後在對症下藥。有些藥狗狗不能餵食的,如果亂用引起不良反應可能會導致狗狗藥物中毒,所以主人先要找出原因再給狗狗用藥。

1、體內缺少水分

狗狗平時不愛喝水容易導致尿液濃度過高,發生尿路堵塞、尿頻、尿少的現象出現。如果狗狗確實不愛喝水,建議主人在餵養的時候可以選擇乾糧或溼糧混合著吃,保證狗狗水分攝入足量,有足夠的尿液經常沖刷尿道,平時也要多給狗狗吃一些水果蔬菜。

2、食物過鹹

主人經常給狗狗餵食過鹹過油的食物,加上狗狗又不愛喝水,時間久了就會容易出現泌尿方面的問題。所以主人要對狗狗飲食做出調整,飲食上要保持清淡。

3、泌尿問題

狗狗尿道感染還有可能是因為泌尿方面的問題引起的,比如說膀胱炎,如果狗狗目前的精神狀態都挺好的話,主人可以給它餵食一些寵德一利和搭配寵尿付一起觀察2~3天,看看情況有沒有好轉,如果沒有,主人要注意及時帶狗狗到寵物醫院去解決。

20樓:綴斂杴錄潘止剖

頭孢類消炎藥,搭配止血消炎中藥尿甚舒通就可以,我家狗狗個把月尿尿會出血,檢查說是尿路感染就吃的這些藥

21樓:春曼凝

尿路感染的話吃消炎藥**不徹底的,如果狗狗經常不喝水,憋尿,吃鹹鹹的東西還是會反覆尿路感染,因為我家法鬥就是這個情況,沒辦法,打死它都不愛喝水,雖然這點跟我很像,只能吃促排尿,促喝水,又對它身體沒有傷害的中藥調理了,推薦給你吧,尿甚舒通牛肉錠,中草藥提取的,對尿路感染有**效果,親測有效

22樓:匿名使用者

氟派酸就可以 按說明的尿路感染吃 人用劑量

23樓:寶

用消炎藥 抗菌藥

用沙星類藥物

還有慶大

24樓:廣州新世紀

為什麼不直接在醫院讓醫生幫忙打針消炎呢。

25樓:拭窂元矠

我家狗狗之前尿路感染給它吃了差不多有一個療程就好了,平時多給狗狗喝水,多運動

狗狗尿路感染吃些什麼藥好,求助

26樓:藍瑩夜雪

狗狗尿路感染分為上泌尿道感染和下泌尿道感染。泌尿道感染是細菌感染導致的炎症反應,可以用消炎藥物進行**,常見的**藥物有氨苄西林、頭孢噻呋、恩諾沙星等藥物。

2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尿路感染吃些什麼藥好,這個我也就並不知道了,但是我感覺你還是帶他去醫院比較好一些。

28樓:閻災涎以四偃

我家多多,公的薩摩,尿路感染兩年了,最後是吃了中藥才徹底沒炎症了,我們是在驚東買的

29樓:****

尿路感染的話,跟人的一樣也弄不上星呀,或者檢測過這種藥物都可以的呀。

30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可以給他吃一些阿莫西林以及人類吃的藥。

我家的狗狗得了尿路感染怎麼治?

3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當時我寶尿路感染,排尿特別困難,特別痛苦,看著就非常心疼,小地方也沒有個靠譜的寵物醫院,就給他每天吃三金片,然後喂尿甚舒通,慢慢就見效了,一個星期的時間都沒有,希望能幫助你

32樓:水生波大浪滔天

同問,我們家泰迪也是,之前也發生過,後來自己就好了,現在每個月都會尿血,一激動就會流,去了醫院還是尿路感染,吃了諾氟沙星膠囊和尿甚舒通牛肉錠,稍微好點了

33樓:北冥一隻鳥

可以給它吃一點消炎藥,然後去醫院看一看。最好是去醫院,因為狗狗的尿道感染分上尿道感染和下尿道感染,如果弄不好很容易導致病情惡化。

狗狗的尿路感染其實跟人的尿路感染的**也差不多,多數是由細菌直接引起的,較少數是因為真菌、原蟲或是病毒感染的。

狗狗的尿路感染分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上尿路感染指的是腎盂腎炎,下尿路感染包括尿道炎和膀胱炎。腎盂腎炎又分為急性腎盂腎炎和慢性腎盂腎炎。感染的原因眾多:

狗狗憋尿的時間過長,不要讓狗狗憋尿的時間別超過12小時,每天能保證出去方便兩次。

潮溼引起的細菌性尿路感染,雨季或者狗狗肚皮上的毛總是潮溼就很容易得這個毛病。有的狗狗吃了辛辣刺激性食物也會引起尿路感染。腎有問題引起的尿路感染。這些都是導致狗狗尿路感染的原因。

34樓:拭窂元矠

吃了幾天狗狗就恢復正常,牛肉味的,狗狗也比較喜歡吃

35樓:九點鐘的清晨

定期清洗狗狗的玩具和狗窩。

36樓:崽卓擁有一切

我家狗狗之前尿路感染在醫藥打了兩三天的消炎針和利尿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給狗狗多喝水,這樣才能防止病情**,平時的飲食也要多加註意。

狗狗尿路感染吃什麼藥?

38樓:飛飛在天

1、先每天清水清潔.清水就行,不要用外用藥,此外買阿莫西林和鉀肖唑來內服.中型犬每次半顆.小型減半.大型加倍,一天一次.多喝水..連給三天的藥.

2、如果沒有好轉,可以嘗試選擇用1%-2%明礬溶液,0.02%呋喃西林溶液,2.5%硼酸溶液,0.

1% 雷佛奴爾溶液,或0. 5%鞣酸溶液進行尿道沖洗,每天2次。針對尿路感染情況嚴重的狗狗,則可以配合使用尿路消毒劑、磺胺類和抗生素類藥物。

呋喃坦啶,每次按每千克體重6毫克給藥,內服,每天2次~3次;烏洛託晶,每次內服300毫克-400毫克,每天2次。

3、如果仍然沒有好轉,建議立刻送到寵物醫院**。

3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的時候要定期打掃狗狗活動的區域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尿甚疏通什麼的,外加一些常見消炎的藥物,配合使用效果會更佳。

41樓:蔡懷

可以吃一些人用的**感染的藥

尿路感染怎麼調理,尿路感染怎麼調理

尿路感染多是由於細菌或者病毒感染引起的,常會表現為小便疼痛,灼熱,瘙癢,異味,出現白色或者黃色分泌物,尿頻尿急尿不盡,腰痛,有時候甚至出血 建議您及時去泌尿外科檢查一下,如果確定是尿路感染,需要消炎 的,平時最好能注意區域性衛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尿路感染主要是分為膀胱炎 尿道炎等,主要是由敏...

尿路感染會造成尿頻嗎,尿頻是尿路感染造成的嗎?

下尿路感染會造成尿頻的!去醫院檢查一下,對症 尿路感染根據感染部位分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 下尿路感染主要表現為膀胱炎和尿道炎,有尿頻 尿急 尿痛及尿道燒灼感 上尿路感染醫學上稱為腎盂腎炎,在下尿路感染的基礎症狀上表現為寒戰 高熱 腰疼 乏力 食慾不振等。你好,尿路感染是由細菌極少數可由真菌 原蟲...

尿路感染是腎炎嗎尿路感染一定是發生性行

你好,反抄復尿路感染可導致腎炎。一般 襲說來,腎盂腎炎bai很容易引起尿路du感染,建議zhi 到正規醫院,做尿dao 常規檢查,配合醫生 是可以 的,期間要注意多喝水,減少細菌在泌尿系統的停留,忌辛辣等。尿路感染的症狀 1 尿液異常 該症狀一般肉眼難以分辨,常見的有細菌尿 膿尿 血尿和氣尿等,經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