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女人是不是正經女人,從哪些地方中可以看出

2022-01-15 11:53:34 字數 4485 閱讀 7016

1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這個女人為人處事的方式方法是不是很正直,第2點,看這個女人,是不是特別有內涵,非常有修養,這樣能夠看出女人是不是很正直,第3點,看這個女人平時從事什麼樣的工作都能看出這個女人是不是很正經。

2樓:飛宇星辰

第一,對待感情是否專一;第二,看她是否勾三搭四;從這些方面可以看出一個女人是不是正經女人。

3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社交圈和穿著,因為正經女人社交圈不會有骯髒的交易,她們穿著也不會跟暴露。

4樓:觀繹

看她的手機的軟體,如果她時常遊走在各種交友平臺,對異性來之不拒那麼這個女人不是很正經。

5樓:神探追影兒

判斷一個女人是不是正經?請看她身上這三點,就夠了

我們可以從哪些方面看出一個女人到底正不正經呢?

6樓:小娟娟

不正經的女人她的私生活一般都很混亂,花錢沒有節制,貪慕虛榮,拜金,穿著打扮過於暴露。

7樓:小楓有夢想

個人覺得女性初見面的時候都是很靦腆的,有些女人著裝,還有動作就能看出來正經不正經,喜歡搔首弄姿的穿衣服花枝招展的就給人感覺就是很不正經

8樓:觀繹

正經女人會和異性保持距離,不會和有物件的人走的太近。不正經的女人來者不拒,遊走於各種交友軟體,附近的人,

9樓:情感解惑堂

女人「正不正經」,從這3個方面可以看出,騙不了人!

一個女人正不正經,看她哪些地方就可以一目瞭然,幫你輕鬆判斷?

10樓:好姑娘不善良

還是比較容易判斷的吧,比如說她平時的穿著,言談舉止,還有就是她的眼神,她的妝容之類的,這些都是可以判斷的。如果真的是不正經的女人,在穿著上和談吐上會和普通女人不一樣。她們可能會穿的更暴露一點,然後言談舉止什麼的也會比較輕浮一點,當然了她的妝容也是那種比較浮誇的。

當然了,這種是流於表面的不正經,還有些女人表面上是看不出來的,但是背地裡卻很不正經,這個時候就要看她的眼神了。如果是比較單純的女人的話,一般眼神都會比較清澈,你和她對視的時候,就很純淨。但是如果是比較不正經的女人的話,她們的眼神就會飄忽不定,和她對視的時候,她可能會挑逗你哦。

其實啊,女人正不正經都沒啥關係,只要是女人不去傷害別人,其他的我覺得都可以的。像是很多女人,表面上看起來人畜無害的,但是背地裡卻是個綠茶婊。這樣的女人說實話,真的比我們印象中的那種不正經的女人更可惡了

所以相對而言,一個女人最重要的不是表面,而是心地和三觀是不是正。

現在不是有很多男人都說,害怕這種不正經的女人,生怕自己被騙了,最後連骨頭渣子都沒剩。所以就從一開始就不接觸這種不正經的女人,雖然說,聽起來好像也挺有理的,但是說實話,一個女人到底是什麼樣的,還是要了解之後才知道。

11樓:聆聽心情

有時候看說話就會知道,再就是看人的眼睛

12樓:時光匆匆

可以看女人的穿著或者就是言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衣著吧,有些女人衣著有些暴露。

14樓:獲國家規劃

看他日常交的朋友就可以看得出來他是什麼人。

哪些細節能看出一個女人「正不正經」?

15樓:愛上正義俠

一個幸福的家庭,離不開夫妻雙方共同的付出,相互的包容。一個人就想維持婚姻的幸福是不可能的。經常會聽到有的男人因為被妻子戴了綠帽子,而傷心不已。

還有人說,結婚前不知道妻子原來是這麼不正經的女人,要是知道的話,就算再漂亮也是不會娶的。其實,只要用心觀察一個女人,她正不正經通過一些小細節還是能夠窺探一二的。

正經的女人在遇到一個男人時,會明確地表達自己的喜好,表明自己的立場。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會拖拖拉拉,糾纏不休。無論結果如何,她們都會忠於自己的內心,忠於自己的另一半。

正經的女人,舉止大方得體,一言一行極有分寸,盡顯優雅和修養。其實一個人的人品怎樣,並不需要刻意去試探,只要你用心觀察,就能從細節上判斷出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16樓:漂流瓶心事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看:

一個是穿著打扮: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穿美美的衣服化個妝無可厚非。但你會發現同樣是打扮,但有些人看著很正常,很賞心悅目,有些人卻看著就妖妖嬈嬈,活脫脫一副隨時等著人臨幸的樣子,還不就是因為打扮的不正經。

具體體現在,特意要把衣服拉低露出那條溝啦~還要露出半個胸脯啦,穿的布料超級少,跟不穿也沒差那種。還有就是濃妝豔抹種種,總之一眼看上去就不正經

還有一個就是行為舉止,有些人說話老要翹著蘭花指,說沒兩句就要捂著嘴嬌笑,還要說,你討厭,哎呀,真是雞皮疙瘩掉一地。

大概就是這些細節,看出不正經啦

17樓:胡精華

正經的女人,首先不會隨便搭訕,不會隨便接受別人的幫助,不會想沾別人的便宜,更不會隨便與男生去約會,正經的女人比較保守,打扮也輕淡,沒有濃妝……

18樓:五戒之印

相貌上眼圈發黑,眼角上翹者;走路扭腰擺臀,雙乳顛顫者;裝束透漏,濃裝豔抹者…。都顯得不正經!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不正經,不等於真的不正經,

愛打扮並且有資本去打扮,身高,樣貌,**都有優勢的人,隨便一打扮就會被以為「不正經」,其實真正的不正經並不是看表面是否花裡胡哨,而是看實際行動是否來者不拒,真正的不正經未必會濃妝豔抹,而是喜歡對周圍的人不分長幼尊卑都發出言語性暗示,並且刻意製造肢體摩擦,遇到別人動手挑逗也不反感,反而還覺得春風得意。

20樓:我愛我家

我覺得如果一個女人非常自重,他會注重細節上量對自己的要求比如說他不會穿。特別暴露的衣服,另外她和男生接觸的時候是非常注重不要進行肢體接觸的,而且和男人和異性說話也要注意語言的分寸,我覺得從這些細節都可以看出來這個女人正不正經?

21樓:爵爺的網路

世界之大,什麼樣的人都有,有好女人的同時就會有壞女人,當然了,有正經女人的同時也會相應的有不正經女人,這都是很常見的,但是,很多男人想要找的女人,都是正經的好女人,只有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過日子,生活才會越來越幸福,而不正經的女人,是不會認真對待感情的,即便她和你在一起了,也不會去真心的對待這段感情,更別說珍惜。

所以,在面對感情的時候,男人一定要擦亮眼睛,學會辨別,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不正經的女人,那麼,當你意識到之後,你就應該趁早死心,別總以為自己會是那個例外,例外之所以會被稱為例外,是因為發生的概率太小,所以,在感情裡,千萬別抱著僥倖心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走路的姿勢就能看出正經不正經,還有就是說話的時候也能看出來,從他的眼神上都能看出來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服穿得比較暴露的,袒胸露背的。和男生相處不保持距離。三句話不離髒字。說話帶有口頭禪。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看不出來的,因為有的你看著一本正經的樣子實際上不正經,有的愛開玩笑的,人家很正經。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化首先從打扮化妝開始!如果她想取悅心儀的男人一定會讓他看到自己光彩照人的一面,因此淡妝濃抹!

其次走路開始搖搖擺擺,一是顯示婀娜多姿的一面,二是炫耀,我有知己,我有白馬王子!記住腹有詩書氣自華!再記住,男人把你當做工具玩物而已,沒有真正愛你,心裡真正的鄙視你!

還有從言談舉止上多方面都能看出來!

26樓:老天爺為大

說話辦事都輕浮,見人擠眉弄眼兒。不注重於細節。這樣的女人是不正經的女人。

27樓:微湖情

相處一下就知道她正不正經啦。

若是喜歡動手動腳或是說話輕浮,那明顯就不正經。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的不好說。有的女人看著很撩,招風,但是那只是她穿著做事的風格。但是實質上卻非常的專一。有得表面上看著特別乖巧,矜持,卻把男人玩弄於股掌之間。所以這東西沒法判斷。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細節都能看出一個年級的證據,他們說話人生機制和各層面吧,都可以看出他是不是正確的,如果不知道你有沒有在各個部門,都可以找出各單位相互碰上火花的作者,但是這都是沒有找到現實是個天生的,他的價值觀就是這樣而不是輕易能夠改變的,改變不了的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只要用心去感受一個女人的言行舉止,是能夠感受得到她對你是否是忠誠與專注的,如果她不是專注於多一個人,那她就不可能是正經與你談的。

31樓:段蘭胖姐

這個問題是很難回答的,單從外貌或者所謂的細節,也是無法分辨的,再說正經與否,每個人的觀點與看法也不同。

女人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石女

如子宮 發育不正常,初潮後就會因經血不能排出而積存於 子宮積血 積血過多還可通過輸卵管進入腹腔,輸卵管傘部附近的腹膜受月經血刺激發生水腫,粘連,會使傘部閉鎖,形成 子宮 輸卵管積血。專家提醒因為這種人常在青春期後遲遲不來月經,但卻有每月一次的肚子疼,並且疼痛一次比一次加重。如果結了婚也不能 這種情況...

我是不是壞女人,我是不是壞女人?

人生中有很多過客,別太糾結得失 對錯 情來時珍惜享受,情走時默默祝福 有緣不一定 回是天長答,有情不見得非要地久,一切隨緣 一切隨心 如果感覺放不下,就嘗試的去爭取一下,如果你老是掌握不了對方,就別老糾結自己了,糾結最後只有苦澀,也許早些清醒或許以後回味還有些甜 見面很少有別的目的,既然已經嘗過了,...

男人問女人是不是從我身上看不希望,女人回答說沒想過

如果女人這樣回答你的話,應該有以下兩方面的原因。1 她沒有過多的去考慮,只是順口直接的回覆你,因為她或許真的沒有過多的考慮過你們之間的關係吧。2 這或許就是她的一種真實想法。因為她確實在你的身上,看不到你們的未來在 這樣的回答,應該是對你有些失望的吧。所以,想要得到一個女人的肯定與認可,那就努力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