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月內練出胸肌,如何在一個月內練出胸肌?

2022-01-15 11:53:32 字數 1561 閱讀 5367

1樓:唐子畏

【雙槓臂屈伸】: 胸肌肱, 三頭肌, 三角肌(前束)為主, 兼練背闊肌、斜方肌

一般過程為:雙手分別握槓,兩臂支撐在雙槓上,頭正挺胸頂肩,軀幹、上肢與雙槓垂直,屈膝後小腿交疊於兩腳的踝關節部位。肘關節慢慢彎屈,同時肩關節伸屈,使身體逐漸下降至最低位置。

稍停片刻,兩臂用力撐起至還原。動作要求:

1.下放的速度要慢,並儘量降低。

2.身體不可隨意晃動,要保持平衡。

3.不要在身體的前後擺動中完成動作

雙槓臂屈伸是運動,不同的動作要求對主練胸肌和肱三頭肌產生不同的鍛鍊效果。

1.握距的選擇:窄握對肱三頭肌刺激大,寬握對胸肌刺激大。

2.上體傾角(側面觀)的選擇:著重練肱三頭肌上體宜後仰,身體呈反弓形,

使手臂在體後完成動作;著重練胸肌則宜前傾。

3.上臂與軀幹的夾角(背面觀):著重練肱三頭肌直夾緊,下放時也不要外

張,保持兩臂平行;著重練胸肌,下放時則可外張。

【胸肌包括】: 上胸肌, 胸肌內側, 胸肌外側

先用較小的重量做一組20次的熱身組,然後

【上胸肌鍛鍊】:上斜槓鈴臥推

我對平板臥推從來都沒有興趣,因為平板臥推會過多地刺激三角肌前束。而上斜臥推能夠很好地鍛鍊上胸部肌肉。把斜板的角度設定在30度,才能更好地刺激胸肌。

大於30度,就會使重量過多地作用在三角肌前束上。全力以付做3組,每組6~8次,每組都要練到力竭。下放槓鈴時要注意控制速度,以緩慢而穩定為佳。

但不要停留,也就是說,當舉到最高點時,就立即將槓鈴下放,保持動作的流暢。

【胸肌內側】:坐姿器械夾胸

這個練習作為一個多關節參與的複合動作,能夠有效地增長肌肉塊,並且與槓鈴臥推有很多相似之處。但這個角度獨特的練習(在動作的最後,雙手靠近),可以使胸肌得到更好地收縮(重點鍛鍊胸肌內側)。器械練習比自由重量練習更加安全和穩定,不需要控制槓鈴的平衡。

在推出重量時,能夠感覺到肌肉的收縮和產生的痠痛。全程動作6~8次,我建議做1-3組。

【胸肌外側】:啞鈴飛鳥

平板和上斜啞鈴飛鳥,是發展胸肌外側最好的練習。外側胸肌的寬度和厚度對於整個胸肌來說非常重要。為了取得最佳的鍛鍊效果,要把啞鈴儘量放低,使肌肉得到充分拉伸。

在最高點時,不要使啞鈴在一起,因為啞鈴在最高點時,不能給胸肌提供有效的阻力。為了得到最佳鍛鍊效果和安全起見,建議你用緩慢的方式完成啞鈴飛鳥練習。做3組,每組使用最大重量做6~8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電..

想胸肌正常..請認真鍛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要運動,更重要的配合飲食,多吃些白肉精面.來補充身體需要的蛋白質.

4樓:匿名使用者

強度大,頻率快,不要一個月你就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欲速則不達~~```

慢慢來吧~``不然過度的訓練會受傷的`~`這樣還得不嘗失呢`~~

6樓:

哪能那麼快鍛煉出肌肉?又不是長膘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隆胸就行了,不用一個月

如何在月內瘦10斤,如何在一個月內瘦10斤?

我兩個bai 月瘦了41斤.可是不du知道你有沒有zhi這個毅力.我是先去做機器dao 美容回 院裡有500 800一個月答 要求控制食量.每天只喝一杯豆漿.後來瘦了20斤然後吃甲殼素 藥店有 然後沒有食慾就又10天沒有吃東西只喝牛奶少量.就瘦下來了.像做了一場噩夢.在這裡我要說.真不是嘴上說說,也...

如何在月或半個月內練出肌肉,如何在1個月或半個月內練出肌肉

我告訴你,你不鍛鍊想有肌肉,吃龍肉也不行!蛋白粉是鍛鍊後補充修復肌肉用的,要是吃了就能長肌肉要健身房幹嘛?對於你這種妄想者,趁早別健身了,這是一個身體與毅力的考驗,不是想想就能有的!其實蛋白質粉只是補充營養,在你運動時累了,渴了,可以使用。1有蛋白質粉。2蘋果,櫻桃等脂肪較少的水果。3蔬菜 4無水面...

如何在一月內瘦10公斤,如何在一個月內瘦20斤?

想要 我覺得方法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百 度了 解下超 凡 曲 線,我去年就是用他們的方法和產 品 成 功的。另外,我分享一些 技巧給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 吃水果而不喝或少喝水果汁 因為吃整個水果感覺比喝果汁要飽得多。2 喝脫脂奶而不喝全脂奶 因為它們的蛋白質含量都是一樣的,而喝脫脂奶,讓你感到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