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還是老的辣,情場老手的女人,都有哪特徵

2022-01-15 06:37:32 字數 2718 閱讀 2192

1樓:顏小二述哲文

女孩往往會在愛情中成長,如果一個女人在愛情上有一定的經驗,成為了所謂情場老手,那麼她們身上往往會出現一些特徵。下面說說一個成為情場老手的女人,表現出的三個比較明顯的特質。

首先,一個作為情場老手的女人,在控制情緒上往往比較得當,不會那麼容易失控。其次,一個女人若是情場老手,往往在愛情面前比較理性和冷靜,屬於沉得住氣的那一種。最後,一個女人若是情場老手,可能比較懂得“欲情故縱”,與自己心儀物件保持一定距離的同時,也不會冷落對方。

畢竟,這個“距離感”拿捏得好,二人的感情往往也能有更久“保鮮”。

1、當女人成為情場高手時,她們可以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

女人如果成為情場高手,可能在愛情裡面,對於對方出現的一些小問題,就有點見怪不怪的意思了。於是她們在面對另一半出現的一些問題時,往往不會那麼容易情緒失控,畢竟她們也算是大小“場面”見過不少的人了。

2、當女人成為情場高手時,她們比較理性和冷靜

從天真單純,變成情場老手,這位女性一定經歷過許多故事,這些故事可能大部分都比較“悲傷”。經歷了許多“愛情的悲傷”,她們然後還能走出來、從容面對,這種時候,女性的心態往往就會被鍛鍊得特別好。

於此,她們在遇到愛情的突發狀況時,甚至是面對愛情裡面另一半“疑似出軌”時,就會顯得非常理性和冷靜。因為這種理性和冷清,可以幫助他們看到事情的“真相”,然後他們就可以在原則內選擇一個對自己比較有利的處理辦法。

3、當女人成為情場高手時,她們會把“距離感”拿捏得比較好

所謂“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如果一位女性成為情場高手,可能對這一規律有一定的體會。於是,她們往往比較擅長和對方保持一定的距離。這種距離不是為了疏遠對方,而是為了更好地維繫二者的親密關係。

畢竟愛情講究磨合,如果兩個人磨合的時候不久,又太過親密,兩個人“不合”的地方可能就會顯現得更快。所以,保持距離感,其實是作為二人磨合的一個過渡期。

隨著二人相互磨合、相互適應的日子漸漸久了,作為情場高手的女人,也能適度調節二人之間的距離,以此讓關係更進一步。

2樓:心有良策

芯情-女人若是一個情場老手,那她多半會有這3個特徵,再不知道就晚了。

3樓:悅鈴清聲

1:認識沒多久就嚷著讓你買禮物給她2:時不時對你做出親暱動作3:會檢視你手機內容,掌握你的行蹤。

4樓:520啦啦

一要有驕人的姿色,這個就包括相貌、身材以及氣質。二是要有過人的情商和智商,在為人處事方面讓人覺得很舒服。三就要有獨特的眼光,看準男人,準確無誤下手。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並不是對每個男人都會有親暱的態度,其次非常懂得怎麼向男人要禮物,再者對玩弄男人的感情非常擅長,這些都是一個情場老手的特徵

6樓:小

刻意的裝作很溫柔,對你很好,其實狠心。對性的需求很多,早就當家常便飯了。

"薑還是老的辣啊"是什麼意思啊?

7樓:一弦一柱

薑還是老的辣,漢語常用俗語,比喻老年人有經驗,辦事老練,不好對付比喻人在某方面有資歷有經驗,辦事穩重老練;也可比喻事物在某方面發展成熟,或較為完善。但是不是特指老年人,年長者。

老薑是指生長時間長的姜種,俗稱薑母,皮厚肉堅,辛辣味濃。新姜,又叫子姜,系老薑的芽姜,生長期短,皮薄肉嫩,辣味淡薄。

俗語說“薑還是老的辣”,比喻工作、生活中,能夠很快解決問題的還是那些年紀大的人有經驗一些、利索一些、做得好一些,即是說人成熟了,經驗也豐富了

例句:你們幾個當中,屬他做的好,因為他比你們早來一年,人家有經驗,薑還是老的辣!

8樓:大連玉米葉子

薑還是老的辣。這句話的由來是。昭歌國黃太后拜望姜子牙的時候。問姜子牙 你貴姓 姜子牙答到姓姜。太后也姓姜、太后就說了一句薑還是老的辣。

9樓:終極至尊

字面意思就是老薑因為生長的時間長..被叫做為薑母..辣味濃而重...

而新姜是薑母生長一段時間後的產物..被叫做為子姜..味淡且嫩~~這就像是人...

薑母就像長輩..而子姜就像是他們的子女``而辣與不辣就像是人的經歷過的滄桑..你說是長輩經歷多還是子輩經歷的多??

其含義多比作長輩們豐富的處世閱歷是子輩忘塵莫及的``故而"薑還是老的辣"

10樓:念僪

老薑是指生長時間長的姜種,俗稱薑母,皮厚肉堅,辛辣味濃。新姜,又叫子姜,系老薑的芽姜,生長期短,皮薄肉嫩,辣味淡薄。 俗語說“薑還是老的辣”,比喻工作、生活中,能夠很快解決問題的還是那些年紀大的人有經驗一些、利索一些、做得好一些,即是說人成熟了,經驗也豐富了,與“嘴巴沒(長)毛,辦事不牢”這句話的意思剛好相反。

“薑還是老的辣”通常是在事情過後給人好印象、好評價時說的。

11樓:夏侯素欣

最佳答案 - 由投票者1個月前選出 我暈死!~ 這樣的問題你問題的出來 哎`!!~! 這句話的意識就是新人永遠比不過老人 這是大概意識

12樓:此生可帶

人老了嘛,脾氣就大了嘛。

13樓:張凱

傳統意思是老薑比嫩薑辣,比喻意思就是 年紀大得人有經驗做事情穩重,所以就成了薑還是老得辣。

14樓:佴英縱

人老奸;馬老滑;兔子老了不好抓;生薑還是老的辣。形容見多識廣,詭計多端,不易上當受騙。有點貶義成分。

薑還是老的辣啊 是什麼意思啊

薑還是老的辣,漢語常用俗語,比喻老年人有經驗,辦事老練,不好對付比喻人在某方面有資歷有經驗,辦事穩重老練 也可比喻事物在某方面發展成熟,或較為完善。但是不是特指老年人,年長者。老薑是指生長時間長的姜種,俗稱薑母,皮厚肉堅,辛辣味濃。新姜,又叫子姜,系老薑的芽姜,生長期短,皮薄肉嫩,辣味淡薄。俗語說 ...

有哪些人讓你感到「薑還是老的辣」

那應該就是黃磊吧,讓我感覺薑還是老的辣,在各種綜藝節目中看他的表現,感覺他非常的聰明,而且非常的狡猾,一些年輕的演員根本就搞不過他,感覺他非常的厲害,能夠想到節目組的各種想法。我爸啊,多年來我爸爸一直是內種心思縝密但又羞於表達的人。從小每次我調皮搗蛋,出來教訓我的都是媽媽。爸爸比較護著我,為此他們沒...

37歲的情場老手男人,對於什麼樣的女人情況下會很害羞?是真正的動心了麼

既然你說了他是情場老手那這種小手段,不是不可能刷出來,故意而為之唄!目的就是你現在的心理。是的,37歲應該經歷了很多,但是對於真正心動的人來說不管經歷多少,還是會感到害羞緊張!所以當愛上一個人之後,無論是心裡素質再好,再有修養的人都會感覺緊張,面對對方的時候心跳加速,說話都不利索了!當一個男人對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