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獸世界卡頓的問題專業人員來

2022-01-14 15:09:41 字數 2351 閱讀 68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絕對和顯示卡沒關係,因為顯示卡決定最高幀數,如果你幀數很高,只是偶爾在特定場合卡,那麼肯定跟顯示卡沒有關係,隨便你換什麼驅動,換什麼顯示卡,也是一樣的卡。

那麼問題只有3種可以

卡cpu

遊戲本身卡

卡硬碟1,你可以觀察一下,是不是人很多,或者aoe或者是某一個外掛開的時候,這個外掛尤其是傷害統計,dbm什麼的時候榮譽有突發性卡頓。這個很可以是cpu本身問題,而且事實上a8玩wow打25本的確有點卡。但是你5人本也卡,那麼就有點奇怪了,我以前的t3400,打5人本也不卡,那麼說明還有其他原因

2,遊戲本身卡,你遊戲是不是從別的電腦上拷來的,或者用了什麼奇奇怪怪的軟體比如改模型什麼之類的,非官方程式有可能會導致遊戲卡。但是這不絕對。

3,卡硬碟。這個簡單,排查的時候找個hd tune排查下,看看是不是硬碟有問題,此外你在進入容易卡的地圖的時候,讀藍條是不是也會卡。

說實話你這個本子如果說打25人本卡,那倒是有可能的,5人本都卡。那就太不科學了。此外把陰影和ssao關了。

完全畫蛇添足的2個東西。如果不是團長,把skada和recount也關了。

2樓:華碩服務

1.首先,檢視是否優先使用獨立顯示卡,如果開遊戲時電腦設定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那卡頓也很正常。

2.其次,確定使用獨顯的情況下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升級,驅動是否為最新

3.如果需要升級的請按要求升級顯示卡驅動,注意在升級前請做好原有驅動的備份。

4.進入遊戲前確定關閉其他程式及程序,遊戲外的程式和程序會吃記憶體、顯示卡等資源。

5.確保電腦已經安裝了最新版本的direx,目前最新版本為direx12。

6.其實一般的卡頓,如果電腦的配置不行,完全是正常現象,建議將電腦的顯示卡換成15位引數以上的,硬碟換成至少120固態以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前已經查過很多資料,排除顯示卡驅動的問題了,那我建議你開視窗玩,同時開著工作管理員,卡頓的時候注意一下工作管理員,看看是不是cpu使用率突然變高,然後看下是哪個程式佔用的,同時也看下記憶體佔用,不過估計你的8g記憶體雙開應該都夠用了

另外你的筆記本用的是原機自帶的win8系統吧?如果不是很需要這個系統還是建議你改用win7旗艦版,原機自帶的系統通常都是最低版本的家庭版,建議你改成盜版的旗艦版,雖然是盜版但和正版一樣使用和升級,重灌下系統也能排除系統問題了

wow的優化已經做得很好了,基本就是個高低配置通吃的遊戲,開不開特效對硬體的要求感覺完全就是兩個遊戲了

純手打,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頓一頓的情況嗎?

第一:你的顯示卡較弱,是整合顯示卡,視訊記憶體過少,應該是1gb。

第二:網路狀況,如果你是玩國服,至少要2-4mb頻寬吧。

第三,如果你是電信玩的網通服,那麼,選擇一款**吧,反之一樣。

第四:鑑於你的顯示卡效能偏弱,更換win7 64位系統吧,win8不合適,同樣目前也不適合玩魔獸。

第五:你的cpu效能也偏弱,但是跟顯示卡一樣,都沒法更換。

第六:筆記本自帶的軟體多數都沒用,建議優化關閉。

綜上所述:你的這款筆記本並不適合玩魔獸,除非將所有特效降到很低的層次。

5樓:靜電雨刷器

想要爽玩wow建議樓主把不必要的自帶軟體刪除,最好的辦法是重新安裝個純淨的win764旗艦版,呵呵~

為什麼玩魔獸世界偶爾會有畫面卡頓的現象

6樓:

nvidia geforce gtx 660m的顯示卡,512視訊記憶體。

可以適當提高視訊記憶體,現在的魔獸世界不像以前了,畫面越來越精緻了,512的視訊記憶體會卡幀是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你現在是50-70,一旦打25人本基本就可以看動畫片了。我的顯示卡2g視訊記憶體有時候效果全開打本都會卡幀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不適合玩遊戲。我之前也是用的蘋果玩 一開遊戲風扇轉的超響。不是配置的問題 幀數58很不錯了 幀數是越高越好、

8樓:來自呈坎八卦村香嬌玉嫩的木星

裡外都卡 系統不穩定 不然就是有衝突

9樓:偷心寳寳

電腦不好吧 或者是網速慢

10樓:

應該是電腦問題,清下垃圾檔案

11樓:

應該是軟體的問題 驅動之類的

魔獸世界懷舊服幀數延遲都沒問題但是為什麼別的玩家跑起來仔細看上去稍微一卡一卡的自己不這樣。怎麼回事

12樓:家有湯姆

人多伺服器差就這樣,另外懷舊服採用了一種分層位面系統,只顯示某等級階段的玩家,造成視覺卡頓。

關於申請信用卡的問題!!請高手或專業人員解答!謝謝

1 10月3日申請的招行信用卡,在網上查詢進度,顯示綜合評分不足,是不是代表不批卡?如果相同的資料再次提交,有沒有成功的可能?或者需要等多久再次提交?綜合評分不足 即你的申請被拒絕 即便相同的資料再提交 綜合評分還是一樣的 自然就不能批卡了 再次提交申請並沒有時間限制 並且可以多次申請 直到申請被批...

關於魔獸世界LR學習專業問題

剝皮和制皮是配套的,比較省錢也合適一點 另類實用一點的是採礦和工程 基本上都是一採集一製造,雙採的適合賺錢者,雙製造的是為了追求更好的屬性和道具 一般學習,剝皮和制皮,也有追求傷害而學習採礦和工程 如果你要洗掉的話,你只需要開啟你的專業技能視窗 快捷k 在技能旁邊有個小圈圈點下就是了。開啟技能書,在...

關於人保車險及返點問題 急求專業人員解答 謝謝

她敢說只能在她店裡買?你問問他們敢不敢給你寫個證明說明必須得在他們那買不在他們那買行,這樣得店你根本不用在那買車,明擺著是糊弄人得,那些人都什麼素質啊?簡直就是敗壞保險行業得名聲,連最基本得保險常識都不懂,保險是誰也不能強制你非得在那買得,就算交強險也沒規定你非得去那一家買!說非得在他們那買那純屬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