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獸世界公會的問題

2022-04-02 07:41:36 字數 478 閱讀 3463

1樓:匿名使用者

工會修理是會場開的,開了後你在修理裝備的時候邊上會多一個工會修理,就是代表修理裝備不用你自己的錢,是工會出的~!

合計是鍊金做的藥水,效果一個小時,死後效果不會消失~!拍賣裡有買,每個伺服器**不同~!

工資是有boss掉的金然後會長髮給大家吧~!一個boss基本是掉250金~!

2樓:

1.一般都不開.無視吧.會長開啟才可以.

2.職業都不說..

3.工資!? 最多把boss錢分掉就不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 工會修理 是要會長開通這個許可權 你修理的時候可以優先使用工會資金而不是自己的錢。

第二點 合劑的話 你問問工會裡的人 他們一般會告訴你的 法師的話 無非就是加法術強度之類的

第三點 工資的話 我覺得還是看工會的 很多工會都是把boss的g放到工會倉庫去的。

魔獸世界公會

這就是所謂的新人和老人的問題了 你是新人 自然需要做替補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的3圍適不適合跟團 如果裝備完全足夠 那麼 在1個星期還做不到 半主力的話 就建議 換公會另求發展 當然 這期間你要 不停的向團長要主力的位置 哪怕說 進團先打2個cd 不拿裝備都沒事 但是要確定自己的主力位置 或者 向會長申...

關於魔獸世界安裝的問題,魔獸世界安裝問題

告訴你個最簡單的辦法,但是要花點錢,首先把原來的客戶端刪掉,然後預留大概20g的空間,出門,到賣點卡的地方找找看有沒有客戶端賣,賣19.9,買回家直接裝就ok。如果下的話至少得留個三十來g吧,按照暴雪laucher的資料的話是要求有22.6個g的空間,但事實上需要更多。建議留下25g以上。還有需要注...

關於魔獸世界聲望的問題,關於魔獸世界聲望的幾個問題

你現在基本用不到聲望獎勵,到了85聲望能附魔裝備,能換一些裝備,還有傳家寶的附魔,就是能給小號裝備附魔 不過4.2聲望就只是用於附魔,裝備沒用了,獵人要衝的聲望我忘了,就記得那個什麼巖什麼洲的聲望要衝,有個肩膀附魔敏捷的,其它的忘了,畢竟我4.1衝的聲望,現在也不記得了,總之剛才提的那個聲望一定要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