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放熱瓶是以抵抗嚴寒的,要怎麼獲得

2022-01-14 08:20:09 字數 1617 閱讀 6027

1樓:巧婦9妹

原神的1.2版本【白堊與黑龍】是個非常重要的版本,因為這個版本是第一個開放新探索地區的。雖然新地區龍脊雪山沒有帶來新的國家以及新的七神國度,但是龍脊雪山的開放仍然是原神的一個重要的階梯。

官方的更新速度是跟不上頭一批的玩家的,這些玩家大多數都在遊戲中無聊的鋤大地,只有更新的新版本新東西才能讓這些玩家更有動力。這次的龍脊雪山開放雖然看著不大,但是應該足夠探索很長一段時間了。因為龍脊雪山的新機制和新的要素比較多,雖然沒有新神瞳,但是忍冬之樹的存在還是能讓玩家探索很長一段世界。

嚴寒機制的應對!在新版本的龍脊雪山地區中,有一個全新的要素或者說是機制。這個機制是龍脊雪山是處於極寒環境的,玩家在極寒環境中會逐漸積累極寒值(或嚴寒值)。

極寒值滿了之後玩家會陷入一個debuff狀態【嚴寒】,玩家會無法使用部分小道具並且持續損失生命值。這個機制非常的貼合雪山的環境,但是這個機制限制了玩家的探索效率。所以官方也是給出了應對方法,主要是會發熱的小精靈,野外篝火和雪山獨有的暖源機關。

這三種方法是官方給出應對嚴寒狀態的方法,玩家使用這三種方法只需要站在旁邊,就能沒那麼那的減少極寒值並且退出嚴寒狀態。

第四種保暖方式!不過上面的這三種方法都是散佈在不同地區的,在野外也不一定是玩家想去的地方,對玩家探索雪山的限制還是比較大的。不過官方沒有提到的是,應對嚴寒狀態並不止一種方法。

在1.2版本更新中,還有一種方法能讓玩家應對嚴寒狀態,並且無拘無束的探索雪山地區。這個方法就是製作新的小道具放熱瓶,這個小道具是1.

2的新增道具。圖紙的獲取方法是之前提到過的忍冬之樹,玩家將忍冬之樹供奉到四級就能獲得這個道具的製作圖紙。聽放熱瓶這個名字就知道,應該是玩家能隨身攜帶的供暖裝置。

放熱瓶的製作配方!當然1.2版本出來之前,官方是不會對這些內容有詳細介紹的,只會一筆帶過的預告一些內容。

官方沒有提到任何放熱瓶的製作需要材料,不過外網的內鬼老哥放出了關於放熱瓶製作的內容。根據外網爆料的訊息,製作放熱瓶需要的材料是烈焰花的花蕊兩個,鰍鰍寶玉一個,以及星銀礦兩個。這個製作方法從材料上來看還是比較真實的,可能是貨真價實的爆料。

烈焰花花蕊玩家都很熟悉,相信也收集不少了,主要是用來做烈焰藥劑。而星銀礦可能玩家都不知道,這個是在1.2版本中才會加入的新礦石,並且據說只在雪山地區分佈。

所以星銀礦只能在1.2版本更新之後才能拿到了。

鰍鰍寶玉獲得方法!而最後一種需求材料,是鰍鰍寶玉。很多人不知道這是什麼,但其實現在的1.

1版本就能獲得鰍鰍寶玉。鰍鰍寶玉是抓金鰍鰍獲得的材料,而金鰍鰍是在1.1版本加入的環境生物,類似於螃蟹和蜥蜴。

玩家在一些地方能找到金鰍鰍的,不過很多玩家都沒有注意而已。

2樓:風嘯冰點

放熱瓶需要玩家解鎖相應配方,玩家可以通過給忍冬之樹提供玉髓來提高忍冬之樹等級解鎖放熱瓶配方,解鎖配方後前往鐵匠鋪即可製造

3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只要做了相關的支線任務,就可以獲得放熱瓶的圖紙。然後我們再收集相應的材料,就可以在鐵匠處製作了。

4樓:冉少

準備好不易碎的中性玻璃杯,在上面纏好幾層布,將熱水放入杯中蓋上瓶蓋,這樣就做成了

《原神》雷神名字是什麼 《原神》雷神叫什麼

雷神的原名是影子。在原神之旅中,雷神的真名可能叫影,就是雷電影。根據最新的pv,八重神叫她英,也就是說她原來的名字是英。雷電將軍是飯老婆給她的尊稱。原來雷神叫奧格紹將軍,後來雷神叫雷電,後來她姓雷電被去掉了。那麼尊稱可能就叫雷電將軍了。雷神公司簡介。人類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會對這個世界產生強烈的嚮往...

原神最強角色

溫迪。原神角色首推溫迪,她的普攻 大招都是聚怪效果,聚怪 效率,尤其是深境螺旋都是怪物很多的情況,時間越短評分越高,輔助表現極佳。最強角色排行榜 t1 重雲 溫迪 可莉 魈 凝光 琴。t2 麗莎 迪盧克 雷澤 砂糖 菲謝爾 芭芭拉 行秋 香菱 北斗。t3 工具人 凱亞 班尼特 諾艾爾 安柏。一個完整...

《原神》神櫻大祓 0 3 是什麼?

是三個位置,原神中的三個神櫻大祓結界分別在神裡屋敷 荒海和鎮守之森裡面。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 原料 iphone12 原神。1 第一個位置需要傳送到神裡屋敷的傳送錨點那裡,傳送過去後往上方的海邊走。2 走到山崖邊上後飛到對面的小島上去,到達小島上後從中間的縫隙那裡飛下去就能看見第一個結界了。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