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髓鞘要怎麼治療才是最好的方法,脫髓鞘應該怎麼治療好一些?

2022-01-14 02:19:29 字數 2673 閱讀 2968

1樓:福壽堂

脫髓鞘是一種常見的神經性疾病,目前為止的有**方式是進行系統的中醫**。它通常都是在不定的場合以及不定的時間由任何因素引起發病。大部分是在20~40歲上下的人群中,發作時會令人感覺區域性異常:

往往,它還伴隨著著諸多的病變。嚴重點的,可能會導致失明,癱瘓,性功能障礙等,危險度高!!!

腦白質脫髓鞘則是指已經發育完成的髓磷脂被破壞;它同樣也是大部分在年紀20~40歲左右的人群中。該病每隔一段時間會發作一次,時間可急可緩。病發症狀為精神異常,記憶力衰退;構音障礙或語音輕重不一;視力衰弱;肢體異常以及小便障礙,陽萎等。

病情每次發製作會造成一定情況的惡化;從病情發作開始,一般的平均存活期為25~30年。

於此,如發現患病,應當即果斷尋求中醫**,目前為止,此類病唯有中醫方可**。西醫至今唯有做到延緩,方法大多是進行激素**,並且還伴有諸多的後遺症如發胖,長痘等。

如您有意向,歡飲您前來私信。

2樓:俄是邇小媽婷

雙側側腦室旁白質脫髓鞘更改是相對性罕見的類別病症,它的誘因和病人的臨床症狀都各有不同,但他們有同樣的病理生理學特點。

3樓:幻毀鈴

脫髓鞘病症在不一樣的病人的臨床症狀的也並不相同,可是全是神經纖維的髓鞘掉下來單神經元細胞相對性維持詳細的疾病。

4樓:

可以嘗試採用一下中醫**

5樓:超級加加加

脫髓鞘就是指髓鞘產生後產生的髓鞘毀壞,是這種會對神經系統神經中樞白質導致立即危害的病症。

6樓:失控實

現在一般採取中藥**

7樓:

嚴重點的,可能會導致失明,癱瘓,性功能障礙等,危險度高!!!

8樓:火線村

脫髓鞘首先是要及早診斷,儘早**控制病情的進展減少**,脫髓鞘主要是由於缺氧、缺血、中毒、營養缺乏、遺傳以及免疫紊亂等。所以說**上就要根據**給予相應的**,如果病人是動脈粥樣硬化導致的缺血缺氧,就要針對動脈粥樣硬化危險因素,來給病人給予**,比如說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高同型半胱氨酸這些危險因素。另外也可以控制體重,適當鍛鍊來控制動脈粥樣硬化發生,來控制脫髓鞘疾病的發生,還有就是中毒引起來的,如果是因為中毒引起來常見的就是一氧化碳中毒、一氧化碳中毒。

因為遺傳因素沒有特別好的**方法,但是可以通過日常生活來進行干預,比如說飲食的調整還有自身免疫功能紊亂,這些我們可以使用,比如說激素或者是其他營養神經的藥物,對於營養缺乏造成了脫髓鞘,我們就適當的補充缺什麼補什麼,另外要均衡自己的飲食戒菸戒酒。

9樓:

中藥**,患者是你本人嗎?

脫髓鞘應該怎麼**好一些?

10樓:

脫髓鞘這個病要及早發現,及早診斷,及早**。脫髓鞘主要是由於缺血、缺氧、中毒、營養缺乏、遺傳以及免疫紊亂等原因造成。所以要根據**相應的**,如果病人是動脈粥樣硬化所導致的缺血缺氧,需要針對動脈粥樣硬化危險因素給病人相應的**。

比如是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高同型半胱氨酸這些危險因素,可以控制體重,適當的鍛鍊來控制動脈粥樣硬化的發生,來控制脫髓鞘疾病的發生。還有就是中毒所引起的,比如一氧化碳中毒。因為遺傳沒有特別好的**方法,所以通過日常生活來進行干預。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11樓:非師靜

您好!腦白質病是一種大腦的結構性改變,以中樞神經細胞的髓鞘損害為主要特徵,病變累及專門發揮高階大腦功能的白質束。其臨床表現從注意力不集中、健忘和個性改變,到痴呆、昏迷,甚至死亡。

在疾病初期,藥物可以改善症狀。但長期服用後患者就會感到藥物有效時間縮短,一旦停藥病情就會**,甚至變得難以控制,對患者的身體也會產生一定的***。

現在有一種靶向修復,能針對腦白質進行迅速的**,從內部修復受損壞死的神經細胞,從而達到很好的**效果。建議到專業的腦白質醫院進行諮詢,找到最適合你的**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用溫經生髓湯調理恢復著呢,是一種**脫髓鞘的中藥

13樓:來自梨木臺有能力的重瓣梅

脫髓鞘的改變現在在醫學上面還是可以**的,就是**過程中會比較複雜,而且還會有一定的痛苦,所以請病人一定要堅持。一旦開始**就不要中途放棄不然很可能會改變你的**方案和**程序有可能會使你的病情更加惡化同時還可以服用一些中藥進行輔助**,但前提是你已經使用了西藥的**方法將病情移植下來之後。**期間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儘量以清淡飲食為主

14樓:匿名使用者

見現在很多人都是採用的溫經生髓湯聽說這樣比較好一點

15樓:熱情的阮心澈

脫髓鞘病變關鍵是由病毒**染、免疫力反映出現異常、基因遺傳要素、環境要素等造成。此病大部分於15一50歲中間病發,性別比例為1:1.

9—2.1,大部分為亞急性或急性發病,現病史呈減輕和發作為關鍵特點其一,殘留病症可慢慢累積加劇,臨床表現依每一次病發的疾病位置不一樣而異。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效果了溫經生髓湯

17樓:進口的紐帶薩克

嚴重危害大家的一切正常衣食住行與工作。因而應當早發覺早**。

18樓:匿名使用者

脫髓鞘可以找中醫去看看,現在怎麼樣了?

脫髓鞘怎麼治療效果好,脫髓鞘疾病的最好治療方法?

一般來說,脫髓鞘疾病有兩大類 一類是動脈硬化引起的慢性腦實質缺血 缺氧,這種情況下需要按照缺血性腦血管病來進行 第二類是指中樞神經系統脫髓鞘,包括常見的多發性硬化 視神經脊椎炎這類疾病,建議可以用免疫球蛋白 激素之類的做專科化 脫髓鞘應該到醫院檢查一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進行系統 脫髓鞘疾病的最...

正確認識脫髓鞘,治療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脫髓鞘疾病是一急性發作或亞急性損害神經中樞神經白質的免疫性疾病,越早恢復越好,脊髓發病症狀嚴重,腦部則見於慢性亞急性病變損害神經導致功能障礙後做磁共震才能發現,合併視神經受累稱視神經脊髓炎或視神經腦脊髓炎,若 延誤受損神經繼發缺血變性則發生多發性硬化,發病嚴重時可侵犯脊髓前角細胞和腦幹神經核以及大腦...

痔瘡如何治療最好,痔瘡怎麼治療最好方法?

輕度症狀的痤瘡只需改變飲食結構及生活習慣,中度症狀的痔瘡需要藥物 重度症狀的痔瘡需要手術 痔瘡怎麼 最好方法?輕度症狀的痤瘡只需改變飲食結構及生活習慣,中度症狀的痔瘡需要藥物 重度症狀的痔瘡需要手術 痔瘡 的最好方法是因人而異的。對於不嚴重的患者來說,保守 才是最好的,嚴重的手術最好。那保守 相比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