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保溼精華,好用的保溼精華推薦

2022-01-13 21:23:20 字數 5402 閱讀 9618

1樓:匿名使用者

精華液品種類繁多。

請從個人體質膚色和需求方面來選擇。

比如:緊緻、祛痘、保溼、增白、除皺、祛斑等等方面。

從你需求方面著手,再看精華液的功效側重於哪方面。這樣選擇一下,對比一下,擦一段時間,會達到你期望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面臨乾燥缺水問題的時候,精華液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它的營養相較於其他產品會更豐厚,對於角質的護理也是最理想的。很多肌膚問題都是因為缺水造成的,什麼精華液補水效果好呢,那麼今天就由小編來為大家列出口碑最好的補水精華液排行10強,給您的購買做個參考。

佳雪神鮮水精華液肌底菁華

佳雪是老國貨了,因為這款精華重新回到人們的視野中。它裡面的成分和sk非常的相似,但是**卻只有它的,產品中新增了大量的紅景天植物提取物,再加上煙醯胺的成分,有很好的的保溼效果,提亮膚色的效果肉眼可見,適合經常熬夜或者膚色不勻的人。

珍漾水光精華

這個一定要買!因為**很平民但效果卻特別好。原料是和國際一線大品牌一樣的工廠,補水特別棒,可以嫩白肌膚細膩毛孔,抗衰去皺修護問題肌膚。

基本上天天用都不心疼,因為**很划算。是我用過幾十種精華里面感覺最好的一款了,良心好貨入手必備。

菲詩小鋪美人圖經典潤澤新生睡眠**

此款睡眠**具有超強的修復能力,內含的多種中藥提取物,能有效美白、滋潤,供給**營養,延緩**衰老,讓**恢復年輕光彩。而且質地很柔滑細膩,能快速滲透肌膚,給予養分。

舒真海藻**

最溫和的一款**!這款是泰國最高階別優質海藻顆粒,做完後**真的很水很嫩滑滑的,很多護膚雜誌都把這款舒真海藻**列為最天然的,因為他只有海藻提取物這一個成分,無新增無激素無化學無激素。真的很放心,這款是我這幾年來每星期都要用的,**真的白皙細嫩好多,良心國貨值得推薦!

snp 燕窩睡眠**

啫喱狀質地,清爽水潤,入手即化的感覺,給肌膚做緊急補水,急救修復皮脂膜。解決乾燥,瘙癢,泛紅,晒後修復等肌膚問題。

我的美麗日誌蘆薈補水**

蘆薈補水**。蘆薈對於痘痘肌膚一直很不錯,而且還有很好的補水作用。庫拉索蘆薈補水**特別新增庫拉索蘆薈萃取精華,持久補水保溼,令肌膚呈現水嫩清新。

3樓:匿名使用者

精華液是護膚品中有效含量最高的,同時也是效果最好的,一般精華液都比較貴,歐美的動輒都是幾千塊,國產的也要好幾百。但是這些都真的好用嗎?其實很多精華液並沒有那麼好,相反有些不太知名的精華液倒是效果非常的好,後來才知道,好用是有道理的,比如研發做的好,或者是原產地原料,這些都是其他無法比擬的優勢,今天我們就介紹真正好用的精華液,無論是抗衰還是緊緻或者是修復都是非常棒的產品。

希思黎抗皺修活精華

希思黎這款精華液中蘊含大量的活性物質,再結合植物配方的效果,可以更全面的緩解肌膚乾燥缺水的狀況,細膩水潤的質地也能增強肌膚的吸收能力,讓膚質呈現出自然的水潤感。

珍漾水光精華

這個一定要買!因為**很平民但效果卻特別好。原料是和國際一線大品牌一樣的工廠,補水特別棒,可以嫩白肌膚細膩毛孔,抗衰去皺修護問題肌膚。

基本上天天用都不心疼,因為**很划算。是我用過幾十種精華里面感覺最好的一款了,良心好貨入手必備。

理膚泉立潤保溼精華凝露

這款理膚泉立潤保溼精華凝露和前面所提及的薇姿一樣都屬於藥妝品牌,二者都相對溫和不刺激。這一款質地也是水潤清爽的,小編是在痘痘頻發期間使用的,主攻補水保溼的肌膚護理。

溫漾潔面慕斯

洗臉必備!超級好用的一款潔面慕斯,美妝雜誌多次評為明星單品,輕輕一按就擠出很多泡沫,幸福感滿滿。純氨基酸配方,清潔力很好,用完後**水嫩不緊繃不假滑,控油去黑頭毛孔粗大暗沉粗糙痘痘敏感肌都可以用它完美的解決掉。

原料都是進口的一線上市公司,這應該是我用過的最好的了,不吹不捧,實力推薦!

the ordinary buffet多重胜肽精華

主打抗衰老,短時間肯定是看不出效果,但是我跟你們說,用了它小編最明顯的感受是,**穩定!!!對比起那些營養成分太滋潤的抗衰老精華,這款質地超級水潤~

雪肌精美白防護精華液

這款精華同樣好用,還有防晒成份。白天出門前使用,真的可以省去隔離霜的步驟呢。由於其水潤的質地,上妝也會很服帖。

求推薦一款好用的保溼精華?

4樓:紫蘇花開

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其實應該多嘗試一些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

5樓:擒拿鎂椅

aeola小彈簧雙萃精華,的確不錯,淡淡的香味,有補水保溼,美白抗衰的功效,

補水保溼精華哪個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精華液是為肌底注入養分的重要護膚品,尤其是對於缺水的膚質來說,它的作用就會顯得更加明顯,那麼面對市面上如此繁多的產品,什麼樣的精華液才是補水效果最好的呢?今天就由小編來為大家列出平價補水精華液排行榜,告訴您平價補水精華液哪個牌子好。

江原道溫和卸妝水

溫和的卸妝水,含有溫泉成分和植物精粹,是號稱擦完可以直接睡覺的卸妝水,來自韓國江原道,就算不小心弄到眼睛也不會刺痛。

珍漾水光精華

這款是強烈推薦的補水類產品,不少美容博主人手一瓶,成分很高階是採用國際一線大牌的**商,但**很划算,深度補水,修護痘印,嫩白膚色,收縮毛孔,緊緻肌膚皺紋,是我目前用過幾十種精華類效果最好的,可以每天都用來護理,因為補水成分濃度大效果比**好太多了。

凡爾賽**

有著平價版skii前男友**的稱號,受很多人的喜愛,整體溫和不刺激,這款日本**整體**都很合適,眼部也是可以整個覆蓋的。

素見修護乳

無限回購款!被很多護膚師稱為「肌膚急救乳」,因為對**瘙癢、紅血絲、痘痘痘印、敏感肌都效果很顯著。這是醫科大學十幾年的研發結果,20多種植物精華,都是採用一線大牌的原料**商!

超級溫和,孕婦可以用。長期用能讓**光滑細膩富有光澤,肌膚比較脆弱的建議家中常備!良心好貨!

doctorcos 氨基酸核糖睡眠**

能夠調節**的水分,酸鹼以及平衡**的油脂,提高**的免疫力,緩解**的過敏和提高抗敏能力,抗衰老,防止**滋生細紋。維持**的膠原纖維以及彈力纖維,讓**保持柔滑、細膩、飽滿有光澤。

cpb煥活細胞精華液

外形像一個手雷,瓶子實物就是個精緻版的鑽石手榴彈啊。質地很特別,透明水狀,非常清爽。上臉的時候稍微有點粘粘的,但等過一會兒吸收好了就不會覺得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女人的化妝臺上,一定要有一瓶精華液或者精華素。它是一種高濃度及高機能性的保養品,有極好的美容效果。一般來說,乾性**選擇保溼成分較多、鎖水性較好的精華素;中性膚質的人可以塗抹一些自身需要的各類精華素或精華液,如美白、除皺等;油性肌膚則要選用能夠控制油脂分泌、收縮毛孔的精華液。

那麼這樣的護膚精品要怎麼選擇呢。

將濃稠的保溼精華液里加入幾顆鹽巴,如果立刻變水水的,那就表示你的保溼精華液中的養護成份少之又少。保溼精華液能徹底清除臉部肌膚的所有殘留汙垢,在淨化肌膚的同時維護肌膚天然的保護屏障。保溼精華液能迅速改善**質地,令肌膚柔嫩細滑,長效保溼,平滑肌膚,賦予絲綢般觸感。

保持肌膚的生態平衡,令深入潔淨的肌膚感受前所未有的舒緩,透出健康淨透的亮澤。 保溼精華液有特殊的保水作用,改善**營養代謝,使**柔嫩、光滑、去皺、增加彈性、防止衰老,在保溼的同時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進劑。

什麼牌子的補水精華好用?

8樓:傾慕世間繁華

我倒是覺得我用過的各類精華都是有補水的效果的,所以不會特地去買補水精華,不過之前也用過兩款保溼類的精華,都還不錯,介紹給樓主,可以做個參考!

佰花方神經醯胺水凝精華液,很簡單的補水保溼功效,神經醯胺還能修護肌膚屏障,就可以鎖住水分了,價效比也高。

2.黛珂小紫瓶,也是很日常的一款,總體都很奈斯,不過**不是很便宜。

9樓:公元凱燕祺

我覺得,倩碧的精華還不錯,夏天比較熱也推介芙麗芳絲的噴霧,還有一款比較平價的花釀睡眠補水**也是剛剛的

10樓:戚若靈解雪

我用的是金絲玉帛菁萃精華液,吸收得好,美白補水效果都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蘭芝補水系列的精華素!補水**很多的

12樓:

合適就是好,不一定別人用的好的也適合你用,每個人的膚質都是不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年用過不少補水精華,本身精華這玩意兒都是量少金貴的,15-20ml可能就大幾百甚至小千塊錢了,不過要說用過的效果最滿意的莫過於m2晶純液了,巨補水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專家為您推薦適合您的保溼補水產品

佰草集全天候煥膚保溼精華露

平價保溼之選,蘊涵了明星草藥——益母草的精華成分,在保持肌膚水分的同時,還能提高**細胞自身的攝水能力,由內而外發揮最大最持久的保溼功效。水水潤潤的質地,吸收速度很快,味道也是屬於容易被大家接受的自然氣味。

哪款精華液比較好用?能具體推薦一下嗎?

15樓:坐呃嗚

推薦obagi 左旋維生素c5精華液。

obagi c精華液是obagi日本線裡最有實力的王牌產品,也是樂敦旗下的,完全沒有cc那種油膩感,雖然也不能說很清爽吧,但是已經是我用過的純vc裡使用感非常好的了。obagi專利的vc的特點就是高濃度,其次就是高滲透力。

早晚在使用化妝水滋潤臉部後,取適量(3-4滴)美容液於手掌,塗抹於全臉或需要重點護理的部位,按摩吸收即可。之後,按照平常護膚品(乳液、霜等)進行正常步驟就可以啦。日本名模梨花在她的書中專門提及了這款產品,甚至在懷孕期間也堅持使用,證明這款產品十分安全,連準媽媽也可以放心使用。

它的去小斑點,痘印,雀斑是最大亮點。上手看看它的質地。基本算是透明油狀精華原液。

在臉上塗開以後就覺得有點摩擦臉,不過很快會完全吸收,直到吸收完會覺得臉上馬上幹了。完全塗抹吸收後,稍微會覺得有點幹。需要趕緊使用面霜。

有機會可以試試這個c5精華,就算是**沒什麼問題,作為抗氧化的精華它也是很值得一試的!

16樓:東京飲品

精華液比較好用的推薦資生堂紅妍活膚精華液、雅詩蘭黛小棕瓶。

1、資生堂紅妍活膚精華液

大名鼎鼎的紅腰子,她是資生堂**多年的研究推出的首款,可以提高肌膚免疫力的肌底液。上臉的感覺吸收還是很快的,不會有假滑的效果,有一種淡淡的香味,補水的效果也是很不錯的。效果真的是比其他的精華液,要好很多了,用量一段時間以後**也好了很多了。

而且可以很好的穩定肌膚,很適合這樣的季節來使用,敏感肌膚也是可以使用的。

2、雅詩蘭黛小棕瓶

這一款精華液,住打的是夜間的護膚,但是白天也是可以使用的。主要是對於一些**缺水,乾燥,細紋有很好的效果。而且這一款精華液是適合所有的膚質的,連續使用一個星期以後,就更加到肌膚很明顯的變好了,毛孔也是變小了。

它的補水效果也是很不錯的,一些**比較乾燥的女性,可以用,補水的效果真的是很不錯的。還可以很好的緊緻肌膚,總體來說會死很值得回購的。

市面上保溼精華哪個好用?你們覺得口碑不錯的保溼精華哪個好用

彼得羅夫透明質酸保溼精華液 思親膚覆盆子頂級複方精華 歐珀萊水潤感應精華露都是非常受大家歡迎的商品,而且口碑也不錯。juju 鯊魚精華保溼精華油原液100 這個很好用哦,還適合敏感肌膚的呢。用法用量也寫在下面了。含有100 高純度鯊魚精華超強保溼成份的精華油,為乾燥而容易變得敏感和不穩定的肌膚持久保...

保溼霜哪個牌子好,保溼霜哪個牌子的好用?求推薦

保溼霜選購技巧 必須有衛生行政部門的批准文號。規範的化妝品都經過了註冊並獲得了批號,使用這些產品你沒有必要擔心砷 汞 鉛的含量問題,一些限用成分也保證在規定範圍之內,而且符合衛生標準,細菌等含量不會超出 規定的標準,所以使用起來一般是非常安全的。不要迷信國外的產品 如果沒有批號,說明沒有通過 部門的...

esthedew櫻桃精華保溼爽膚水怎麼樣

您好!這款產品屬於保溼款 酒精含量小 高保溼滋潤,尿素補水 含有櫻桃精華以及esthe dew的專屬胎盤素配合質地輕盈,無色素,用上之後保溼度很好。適合各種 一年四季使用。保溼度好,清爽又不會粘膩。esthe dew櫻桃精華保溼爽膚水 怎麼樣 剛用完會有點黏黏的,不過等一下就沒感覺了 co e大賞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