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子保溼乳精華液爽膚水的用法如何使用

2022-02-03 09:51:47 字數 5421 閱讀 3564

1樓:

使用順序是:爽膚水、精華液、乳液

用法如下:

1、取適量爽膚水,倒在指腹上輕拍臉部就可以了,直到被**吸收。

2、精華液用在爽膚水之後,乳液之前,精華真的很重要,因為水乳霜都穿透不了基底層(感興趣的小夥伴去看另外一篇**的結構,為什麼補水不到位,長斑的原因,問題從根部解決)用法和爽膚水一樣,塗抹在臉輕輕拍打直至吸收。

3、乳液用在精華之後,會對**有一層保溼鎖水的功效,乳液的用量大約是精華的2倍,倒在手指前端,或者是虎口處,輕輕在**按摩以致吸收。

擴充套件資料:

護膚品不能隨意混用

1、功效相近的不要一起用

人們習慣性地認為功效相近的產品可以放到一起使用,會有加倍的效果,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專家說,大家最好不要同時使用作用相同護膚品。由於產品成分或功效的類似,在搭配組合後,產品的效能有時反而會被相互削弱、抵消。

道理其實很簡單,無論各品牌怎樣推介他們的產品,具有相近功效的產品其所含成分或工作原理都非常類似。再加上肌膚本身的吸收能力是有一定限度的,營養過多肌膚也吸收不了,甚至可能出現排斥反應。

2、混用時要注意順序

保養品的使用順序除清潔外,基本上是按照化妝水、精華液、凝膠、乳液、乳霜、油類產品這樣的先後順序使用的。

這樣做的原因是偏向油霜類的產品,分子較大、滋潤度較高,塗用後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膜。如果先塗用此類產品,分子較小的水狀、精華液類的產品就很難再被肌膚吸收,更談不上發揮作用了。

3、敏感肌膚選安撫成分的

如果是敏感肌膚,那麼在日常護理的產品中儘量選擇不同品牌的但都含有鎮定、安撫功效的護膚品。諸如酪酯樹、胡蘿蔔素等成分的產品。一旦出現乾燥、脫屑、發紅等不適狀況時及時停止使用,儘可能地降低對肌膚的傷害。

敏感肌膚混搭原則:角質過薄和角質受損是造成**敏感的主要原因,混搭的首要原則就是不要傷害角質、減少刺激。

使用方法

2樓:為新

一般洗完臉後塗上爽膚水再敷**,塗爽膚水是使其保持在溼潤狀態。這樣,**中的水分和精華成分,才更容易被**吸收,敷完**後要用乳/霜鎖住水分,鎖住精華液。

洗面奶,爽膚水,乳液,精華液的具體使用步驟 10

3樓:會飛的鯨魚

有沒有正確使用精華液的教程?

4樓:陌人默言

正確步驟為:

1、先用洗面奶洗淨臉龐。最好使用溫熱的清水,洗面奶要選擇氨基酸的洗面奶,因為這種洗面奶對**的刺激性小比較溫和。

2、然後使用精華液塗抹臉頰。因為精華液可以將營養成分送入**深層,所以需要在臉部潔淨未塗抹任何東西的情況下使用,否則會減少精華液的效果。

3、接著使用爽膚水。爽膚水起到補水的作用,可以讓**充分補足水分。

4、最後可以使用乳液塗抹全臉,乳液質地輕薄,而且主要成分是甘油,可以對**進行保溼,將水分牢牢鎖住並且可以滋潤肌膚。

5、在此之外如果還是覺得**水分不夠可以使用面霜。面霜成分與乳液大致相同,但是比乳液厚重,可以達到更好的保溼效果。

5樓:流浪的學渣

使用步驟:洗面奶-爽膚水-精華液-乳液

洗面奶:一種高階洗臉劑。能清潔面部汙垢,卸妝。

爽膚水:爽膚水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併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

精華液:其中含有微量元素、膠原蛋白、血清,它的作用有防衰老、抗皺、保溼、美白、去斑等等。精華素分水劑,油劑兩種,所提取的是高營養物質並將其濃縮,一般在爽膚水後使用。

乳液:具有良好的潤膚作用,也有保溼效果。

拓展資料:護膚注意事項

1.選擇護膚品之前,清楚自己的肌膚特性,根據肌膚特性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2.護膚之前的清潔工作一定要做到位,不可使用過熱的水清潔面部,切忌用粗暴的塗抹方式對待你的臉部。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順序:潔面--水--精華--乳液/面霜

精華如果用的話,一般都在水和乳中間的步驟,也可以不用精華。

護膚基本步

第一步:潔面乳、潔面凝膠、潔面泡沫、潔麵粉末

功效:去除過多死皮、汙垢、清理毛孔

用法:凝膠、泡沫或粉末:加水起泡後,在溼的面上輕輕按摩,然後用水沖洗幹 。

潔面乳:在幹或溼的面上按摩,然後用水沖洗或用面紙抹乾淨。

注意:潔面乳適合乾性或敏感性肌膚。凝膠、泡沫或粉末適合油性、混合性及中性肌膚。

第二步:爽膚水

功效:收細毛孔、平衡肌膚酸鹼度、為肌膚保溼。如倒在化妝棉上輕拭,可抹走多餘死皮。

用法:可倒在化妝棉上輕拭面部,或用手將爽膚水輕拍面上。

注意:所有肌膚都需要這個步驟,敏感肌膚則最好避免使用化妝棉。

第三步:眼部精華素、眼部凝膠、眼霜

功效:眼部肌膚是全身最薄的肌膚,因此需要特別小心護理,不要將面霜當眼霜塗,因為可能會引起敏感或油脂粒。

用法:首先使用眼部精華,再加上眼部凝膠或眼霜,用第四隻手指沾一粒米大的份量,輕按在雙眼周圍。

注意:眼霜通常減淡皺紋、眼部凝膠通常減淡黑眼圈或改善浮腫,塗眼霜時不要用力擦眼睛,以免皺紋產生。

第四步:精華素

功效:美白、抗衰老、保溼、控油…各種各樣的精華素能滿足不同的肌膚需要,濃縮的有效成份能有效改善肌膚問題,清爽的凝膠或液體加速肌膚吸收。

用法:整面塗均或只集中在需要部位塗上,輕拍以助精華液吸收,除了眼部精華液,否則別把普通面部精華液塗在眼部。

第五步:保溼霜

功效:保溼霜為肌膚保充水份同時保持肌膚水凝嬌嫩,此外它也提供一層保溼膜,防止水份流失,令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更幼滑。油性肌膚最好選用質地清爽的乳液,乾性肌膚則適合質地滋潤的乳霜,有些保溼霜更加入防晒成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用法:潔面爽膚及塗上精華素後使用。

7樓:西西

你好!護膚的順序是分子越小越先用,依次是洗面奶,爽膚水,精華液,乳液,但是需要提醒你的是,**長期接受大量的護膚品的保養,需要一定的時間,時間長了,它也會累,所以呢相對而言,保養品不是越多越好的,精華液一般的話,如果樓主的**不太乾,一週用個兩三次就可以了,平常的時候就洗面奶,水,乳液即可!

希望這個回答能夠幫助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洗面奶清潔,再有爽膚水,接著精華液,最後用乳液。

9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爽膚水,(眼霜),精華素(露或液),乳液(霜)

10樓:

洗面奶 爽膚水 精華液 乳液

爽膚水,乳液,面霜,精華,原液5種東西的使用順序?

11樓:向日葵

順序是爽膚水,精華,乳液,原液,面霜。

特別要注意原液解決方案每週可使用兩到三次。精華需要每天使用,但解決方案基本相同。該原液是一種不含任何新增劑的精華,其精華是含有高濃度香料和核心成分的護膚品,可以解決許多**問題。

實質上是處理後的庫存解決方案。其濃度不如原始溶液的濃度高。因此,每天都需要使用本質,並新增其他成分,因此應與其他護膚品一起使用。

精華液的使用手法非常有講究,作為高濃度的精華型護膚品,如果不認真使用那就是糟蹋了。在塗抹精華液的時候,應當先將其均勻抹在臉部,然後用手輕拍直至吸收。如果時間允許,不要急著擦乳液,而是等到精華液徹底被**吸收後在擦乳液。

擦乳液的時候也可以使用塗抹精華液的手法,或者多加按摩,因為一般來說乳液質地會比較濃稠。當然,都知道乳液的保溼作用沒有面霜強,所以對乾性**的可以用面霜替代乳液。

12樓:

一般的使用順序應該為:爽膚水,精華,乳液,原液,面霜。如果是純原液就應該要在水之後,如果是複合的原液就在精華之後。

這裡面尤其要注意原液和精華的使用方法,原液一個星期大概使用兩三次即可,精華液是需要每天都使用的,不過原液精華液在本質上是沒有什麼區別的。原液是一種沒有新增任何新增劑的精華,而精華液是一種含有香料且核心成分高的護膚品,能夠集中解決很多**問題。

精華液實際上就是經過加工之後的原液,它的濃度沒有原液那麼高,所以精華液是需要每天都使用的,而且還新增了其他的一些成分,所以它要結合其他的護膚品一起共同使用。

13樓:檸檬

順序:潔面—爽膚水—精華——乳液——面霜

1、正確的護膚要從清潔開始

清潔完了就是補水。精華水,美肌水,爽膚水等等。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

2、擦完水就是要塗乳液,乳液是鎖住水分,減少水分的流失的。乳液就用水輕輕地塗抹在臉上。有精華液的話用在面霜前。

3、接下來就是要塗霜,最好也是保溼霜,這樣又多了一層保護層。然後輕輕的按摩,幫助**完全吸收。

14樓:

精華液是女性朋友每天都要用到的護膚品之一,精華液多少歲開始用最好呢?最好從20歲就開始使用,因為這個年齡段正是**最能吸收營養的時刻,能夠更有效地預防肌膚因年齡增長而出現的衰老現象。如果到25歲之後才使用就已經遲了,此時的**素質已開始下降,塗抹精華素只可維持當時的水平,很難再回到以往的狀態。

精華是平時護膚中不可或缺的一步,無論你是想要補水美白或者抗老,還是調節膚質,都與它息息相關。很多人覺得精華的**實在是過於昂貴,無法負擔的起。那麼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些平價好用的精華液,以及平價好用精華液排行榜。

歐緹麗sos精華

它主打功效就是補水,味道聞起來是很安心的清淡香味,很好聞,質地雖然是呈乳液狀,用起來非常輕薄,一點都不油膩,敏感肌搭配素見修護乳效果炒雞好。不論是日常型補水還是急救型補水,效果都不錯。

珍漾水光精華

這個一定要買!因為**很平民但效果卻特別好。原料是和國際一線大品牌一樣的工廠,補水特別棒,可以嫩白肌膚細膩毛孔,抗衰去皺修護問題肌膚。

基本上天天用都不心疼,因為**很划算。是我用過幾十種精華里面感覺最好的一款了,良心好貨入手必備。

露得清水活盈透深層保溼精華素

輕薄無負擔,上臉後能夠快速的推開,就算是小編這樣的盤子大臉,一泵也足夠用全臉,因此30ml的容量也相當經用,使用後用水油檢測儀對比前後資料就能發現,肌膚含水量顯著上升一倍有餘,一瓶不足兩百元的精華,即時補水效果如此顯著,還求什麼呢?不過就算是夏天,幹皮使用該產品的話還是有些單薄,建議後續疊加一款乳液。

素見修護乳

強烈推薦款!這款是很多**專家推薦的一款,孕婦都可以用的哦。醫科大學研究多年的配方含有2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敏感肌、**發紅瘙癢發乾、紅血絲、痘印痘痘等各類肌膚問題都有很棒的效果。

長期用這個修護**會變得越來越健康細膩光滑。平價好貨,無限回購款!

ahc b5玻尿酸精華

採用了玻尿酸為主要成分,配合維生素b5和甘草成分,不僅能夠解決仙女們肌膚表面的乾燥、粗糙和暗沉多種問題,還可以深入肌膚底部,讓肌膚可以呈現由裡到外的光彩照人!

伊麗莎白雅頓粉膠精華

成分特別的溫和,能夠很好的修復受損的肌膚,使它重新恢復健康的角質層。它的質地是像油一樣的,但是在臉上充分的按摩吸收之後完全不會有油膩感,特別的好吸收。

一葉子面膜怎樣辨真假一葉子真假辨別圖

1 識別外包裝。韓束一葉子獨有的果蔬鏤空抽拉保,外觀精美雅緻。2 注意產品資訊。一葉子所有的產品資訊都可在產品包裝盒或袋上檢視到,購買產品時一定會要辨識一下資訊字跡是否清晰,說明是否合理。3 掃 進行防偽驗證。找到外包裝盒上 掃碼。其實我方一直在配合有關執法部門打假,令人心寒的是,一葉子被仿冒的事情...

一葉子和韓束哪個好,一葉子和韓束那個好?

這個說不上來,因人而異,要說兩個產品都不錯,所以就要看您的 了 一葉子採用100 植物纖維膜布,透氣輕薄,同時可吸納更多營養,貼服面部,有回 效提升肌答 膚吸收力!集結多種新鮮果蔬.植物精粹,補充肌膚所需營養,讓肌膚更 新生命力 一葉子酵素功效 一 延緩 老化,加速表皮細胞修復!二 抗氧化,清除自由...

一葉蘭葉子發黃怎麼辦一葉蘭葉子發黃是怎麼了?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一葉蘭主要用分株繁殖。可在春季氣溫回升,新芽尚未萌發之前,結合換盆進行分株。將地下根莖連同葉片分切為數叢,使每叢帶3 5片葉,然後分別上盆種植,置於半陰環境下養護。一葉蘭對土壤要求不嚴,耐瘠薄,但以疏鬆 肥沃的微酸性砂質壤土為好。盆栽時可用腐葉土 泥炭土和園土等量混合作為 基質。生長季要充分澆水,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