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物業公司了,之前拖欠的物業費還用交麼

2022-01-13 19:06:11 字數 1196 閱讀 6824

1樓:安徽律師張偉

這個,還是要交的,但不是交給新物業,老物業公司可以要求收繳,如果他委託給新物業公司收費,也是可以的,等於說是債權轉讓,但這個債權轉讓要通知到當事人即使用者。

2樓:生活小點通

回答換物業了欠的物業費還是要交的。因為即使換物業了,但是他們依舊有權利收取服務期間所產生的物業費,如果說業主一直不繳納,物業公司是可以起訴至人民法院的,請求人民法院依法執行。而且小區更換物業,前後物業公司會辦理交接手續,相關資料和帳目都會轉交給現物業,所以欠的物業費應該要交納。

提問2023年全年物業費

剛收到律師函

回答《民法典》(2021.1.1生效)第九百三十七條 物業服務合同是物業服務人在物業服務區域內,為業主提供建築物及其附屬設施的維修養護、環境衛生和相關秩序的管理維護等物業服務,業主支付物業費的合同。

即使換物業了,但是他們依舊有權利收取服務期間所產生的物業費。

提問由於當時前物業很多方面不到位,但是這麼長時間沒有證據了,很多業主都沒交

回答交不交物業費跟換不換物業沒有多大關係,該交的物業費還是會繼續執行的。在拒不繳納物業費的情況下,物業公司是可以通過法院起訴的。

提問謝謝

回答更多7條

拖欠物業費被物業公司告到了法院該怎麼解決?

3樓:霸燈

1.不能採取躲的方式,因為即使你不去法庭,法庭同樣可以缺席判決的。若缺席審判,判你補交物業費,你拒不執行的話,法院可以強制執行。

建議你積極應訴,將情況如實向法官反映,以期贏得他們的理解;

2.做好繳納物業費的思想準備。敗訴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

建議諮詢一下當地的職業律師,打官司有多大的勝算。如果勝算小,也可以申請撤案,支付物業費。至於物業管理不善給你帶來的損失,也可以採取向法院起訴的方式,請求法院依法判決,挽回你的損失。

換物業公司後還用交以前的物業費嗎

4樓:築家易

你好,小區更換物業,前後物業公司會辦理交接手續,相關資料和帳目都會轉交給現物業,你以前欠的物業費會有帳可查,應該要交納。以前收的押金也同樣會移交。

5樓:三井熊

以前的物業費是要交給以前的物業公司的,一般老物業公司在退出前會集中打官司要求未交的補交,只有極個別的會把債權轉移到新物業公司,在這種情況下才交到新的物業公司。

物業公司能隨意漲物業費嗎,小區物業費可以隨便漲價嗎

物業管理費的標準,應以物業管理合同或商品房買賣合同中的約定為準。除因 調整 外,開發商和物業管理公司不得單方面提價。雙方應按物業管理合同中約定的物業管理費的標準來執行,一方如果擅自變更,應承擔違約責任 可由物價部門進行調處,也可通過仲裁或訴訟程式解決。漲物業費的重要前提 物業公司可以在合理範圍內上調...

物業公司收取物業費開具收據可以嗎

物業公司收取物業費時應當為業主開具發票。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發票管理辦法 第十九條 銷售商品 提供服務以及從事其他經營活動的單位和個人,對外發生經營業務收取款項,收款方應當向付款方開具發票 特殊情況下,由付款方向收款方開具發票。第二十一條 不符合規定的發票,不得作為財務報銷憑證,任何單位和個人有權拒...

業主未交物業費,物業公司能拒絕服務嗎

根據事件描述,若 被跳閘 對方不能提供證明是你方人為的,物業可以拒絕提供服務,不違法。即使走司法途徑,對方也無獲勝的機會。但是,業主自己找人來維修物業公司無權禁止其開箱,物業不開箱,業主可以把配電箱自行開啟,只要不破壞電錶的封條即可,若到這時,雙方的矛盾必然激化。現實中經常會出現這樣的反覆,對方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