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說邢菲是「初戀臉」

2022-01-13 17:15:40 字數 1303 閱讀 9304

1樓:無與倫比的阿倫

最近在看由邢菲出演清新校園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網友評價邢菲初戀臉。所以好奇網上查閱了一番,很多網友定性是像劉亦菲、唐嫣、李知恩、斐秀智、奶茶妹妹、陳都靈......這些長相精緻,五官出眾才算的上初戀臉。

而我認為初戀臉就應該是五官不出眾,但搭配起來順眼、適合素顏。畢竟大多數人初戀物件都是平凡普通人。難道男生的初戀物件個個長得像劉亦菲、唐嫣、斐秀智嗎?

邢菲,我是在湖南衛視《一年級》知道她的,1米6不到的身高,並不完美。五官也不出眾,作為旁聽生的她,那時候還挺沒存在感,挺不自信的。邢菲的長相算是比較溫婉優雅,身材嬌小也就是大家說的最萌身高,但一雙眼睛充滿靈氣,加上鄰家女孩的打扮,清新俏皮。

但是在娛樂圈這種形象的女孩很多,網友為什麼只評價邢菲初戀臉呢?看邢菲的小清新穿搭方式,網友稱它為「邢菲」穿搭法。她的服裝基本都是簡單休閒為主,也算是大眾女孩穿法。

但是邢菲每套衣服都精心的用了飾品作為點綴,不能說吸睛當也算小亮點吧。

不管是黃色五角星髮夾、多彩一字夾還是紅色和紫色的bb夾,都是給人傳達了她的青春校園氣息。而大多數人的初戀都發生在青春的校園時代,不禁讓人想起曾經一起陪你度過美好青春校園時光人,那個一樣沒有出眾的外表的女孩,那個一樣簡單休閒的裝扮的女孩,那個一樣酷愛5顏6色小飾品的女孩。到這大家對評價邢菲初戀臉心裡應該有了定論。

沒有angelababy的模特身材,也沒有劉亦菲精緻的五官。

不追求高貴時尚的明星時裝搭配,

只穿著自己的小清新的風格。

2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比較清純,給人感覺很單純,沒有修飾。這就是大家對初戀的印象吧。

3樓:小西

因為他,整個人小巧玲瓏的長相甜美,嗯,讓人看了很親切,所以可以說是初戀臉。

4樓:樹二驢說事兒

長了一副「鄰家小妹」的樣子,氣質也比較符合,所以就被稱為「初戀臉」了吧。

5樓:我叫鶴鳳

長的特別清純可愛,感覺特別單純,讓人有一種保護她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是她長的比較清純,符合大家對初戀的定義

7樓:不知道的事是啥

長相符合大家對初戀的美好向往和定位,清純、青春

8樓:流浪的毛小孩

符合大家印象中的初戀形象唄。

9樓:愛笑的li小貝

長相比較清純,有一種讓人保護慾望。

10樓:他與虎皆失

您可以去搜一下她的**,就是挺清純的一個人

都說倪妮是高階臉,那麼高階臉到底體現在什麼地方,氣質還是顏值

倪妮的臉非常高階,體現在氣質和顏值上,兩者缺一不可。倪妮剛出道就演了一部非常受歡迎的電影 金陵十三釵 在電影中她的表現非常好,還有古典美人的樣子。憑藉這部電影,她也獲得了一個最佳新人演員獎,可見她的表演天賦非常高,她的作品非常棒。很多人都說倪妮的臉適合拍電影,在電影鏡頭下,她的臉365度無死角。她的...

都說男人外表不重要,為什麼現在還是看臉

看人要綜合考量,如果他其他指標夠硬的話,顏值可以稍微降低點,男人外表不重要,但是事業有成很重要。看男人臉的人群有兩種 1.學生黨,沒有生活的壓力,心理不夠成熟,對物質和事業沒什麼概念。2.富二代。雖說第一眼看臉,但是長期的相處最後還是需要男人的閱歷,胸襟和內涵支撐,最好有點小錢啦。祝幸福 因為有些人...

小兔菲菲紙尿褲為什麼沒有尿顯,選擇紙尿褲是選尿顯的還是選擇無尿顯的,為什麼?

有經驗的媽媽都知道啦,尿顯有木有其實不是最重要的,廣告打的多的也不一定好,關鍵是吸水性好,不漏尿,透氣不過敏,不反滲。就可以了。最近我家寶寶用的也是小兔菲菲,可是旁邊有漏洞,漏尿。廠家也說是 也知道出現了質量問題,可是推卸責任,不給處理。最還別用了。趕緊換品牌 尿顯其實不是很重要,作用也不是很大,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