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倪妮是高階臉,那麼高階臉到底體現在什麼地方,氣質還是顏值

2021-04-11 01:57:48 字數 1938 閱讀 2548

1樓:昏昏線

倪妮的臉非常高階,體現在氣質和顏值上,兩者缺一不可。倪妮剛出道就演了一部非常受歡迎的電影《金陵十三釵》,在電影中她的表現非常好,還有古典美人的樣子。憑藉這部電影,她也獲得了一個最佳新人演員獎,可見她的表演天賦非常高,她的作品非常棒。

很多人都說倪妮的臉適合拍電影,在電影鏡頭下,她的臉365度無死角。她的臉是天生適合鏡頭的,**白皙,笑容甜美,五官立體。這樣一張臉放在電影的鏡頭下,是非常驚豔的。

她在《金陵十三釵》裡面表演的氣質非常好,很適合穿旗袍。

她的風頭無人能夠蓋過,一下子成為了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近些年來倪妮也演過很多電影電視劇,反響和口碑都很好,她是一個認真演戲的演員。倪妮的高階不僅體現在臉上,她還體現在氣質上。

氣質好的女明星在娛樂圈很少有,有些時候就會讓人忽視她的臉,而感受到她強大的氣息。可能也是由於倪妮比較會穿衣打扮,她的風格十分的明顯。

和其他女明星一起走紅毯的話,她明顯要略勝一籌。她身材高挑,身材比例也很完美,就是典型的衣架子。所以倪妮的高階是綜合各方面來的,缺少哪一個方面都是不行的。

她是屬於非常有特點的女明星,希望她以後會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2樓:雲邊有個賣部

最主要還是氣質吧,因為她的五官其實並沒有那麼驚豔和其他明星相比,但是整體上卻給人非常舒服的感覺

3樓:盡力而為

我感覺之所以這麼說,肯定是認為好看或者是說他的臉型特別的高階,別人都模仿不上來,所以說才這麼誇他,這也是稱讚他的一種方式。

4樓:國際大牌

倪妮的臉型在娛樂圈裡比較典型,她的氣質清新脫俗,辨識度非常的高,我覺得她的氣質和顏值都非常的突出,這是她高階臉的體現所在。

5樓:0我為琴狂

高階臉是有稜角的,不是肉嘟嘟的可愛娃娃臉,更不是網紅那種美顏錐子臉,高階臉有稜角,甚至臉蛋有些方。帶點方的臉,很有英氣美。簡單點說就是很大氣!她不像鄰家妹妹,她是一種御姐範的美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得不是傳統的標準美女長相,但卻有自己的氣質,十分耐看,濃妝淡抹總相宜

7樓:_悄愴幽邃

我覺得是氣質,倪妮的臉很有辨識度,跟平常的美不太一樣,不像那些網紅彷彿是同一個模子裡刻出來的一樣,倪妮具有其獨特的那份美感,有一種高階的氣質和風格。

8樓:蕎哈哈

我覺得倪妮勝在氣質好,她的五官很協調,長得也是很好看的,但是氣質絕對是有的,並不想一些網紅臉一樣。

9樓:愛小熊

我覺得倪妮的氣質和顏值都是很拔尖的,倪妮長著一副高階臉,穿衣風格又很冷豔風,非常凸顯氣質。

10樓:一曲安笙

倪妮的高階臉主要就是體現在她的氣質吧,倪妮是屬於那種嫵媚的,她不是普通的那種網紅臉,乍一看可能不那麼驚豔,但是看久了是越看越喜歡。

11樓:張敦揚小男神

自從倪妮出道以來,她演過很多電影電視劇,要知道大家對倪妮的演技真的是讚不絕口啊,而且在工作中,倪妮也是一位非常努力的演員,倪妮的氣場很大,因為她不僅長得漂亮,而且和別的明星在一起,倪妮總是給人一種強大的氣息啊。

最近幾年倪妮也是經常性的走紅毯,可是每次倪妮走紅毯的時候,她明顯要略勝一籌。因為倪妮身材高挑,衣品也是非常好的,真的是天生的衣服架子啊。

其實我覺得很多女孩子其實長得也挺漂亮的,但是總是很懶,懶到平時連打扮自己的時間都不想浪費,這就應了一句話,這個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女孩子一定要把自己打扮的精緻啊,因為當一個女人變得很漂亮的時候,別人才會更加的喜歡你,這個時候你整個人都會變得很自信了,自然人緣就會越來越好了。

12樓:

我認為倪妮的高階臉體現在她的氣質和顏值,倪妮她的五官長的很精緻,很立體,而且她的氣質也非常好,一點都不亞於模特出身的明星。

大家都說郭妮抄襲,是真的嗎,郭妮 抄襲一說是怎麼回事?

你要真喜歡她 就一直喜歡 不要管別人說什麼郭妮 如果抄了 會抄的這麼沒水平的嘛 柯南 我小學就看過了誰沒看過啊 所以她不可能抄 再說了 聚星還沒說話呢 如果真的就抄了 你就當 完美於一身的 嘛 動漫優點聚集一身的 你覺得看了以後很高興不就行了 高興就好 你們別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我覺得 看 高興就好...

為什麼都說邢菲是「初戀臉」

最近在看由邢菲出演清新校園劇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評價邢菲初戀臉。所以好奇網上查閱了一番,很多定性是像劉亦菲 唐嫣 李知恩 斐秀智 奶茶妹妹 陳都靈.這些長相精緻,五官出眾才算的上初戀臉。而我認為初戀臉就應該是五官不出眾,但搭配起來順眼 適合素顏。畢竟大多數人初戀物件都是平凡普通人。難道男生的初戀物...

人家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為什麼還有那多人往墳墓裡蹦

沒有跳進過婚姻墳墓的人,就不會體會到真正的人生。為了嚐到完整的沒有缺憾的人生,明知道是墳墓也要勇敢的跳下去。何況在這座墳墓裡還有許多的幸福和快樂。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想要跳 婚姻bai可能是愛情 的墳du 墓,也可能是愛情的花窖zhi。要把婚後的dao 家庭當作專學校,夫妻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