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那些在你面前罵你愛豆的人

2022-01-13 17:15:39 字數 6276 閱讀 6166

1樓:知98723守衣

在我面前罵我愛豆的人都是心裡有問題的人,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喜愛他人的權利,你可以不喜歡他們但不能背後議論他們,這種人是極沒有教養的,一個能成為別人愛逗的人肯定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你有什麼資格去否定他。

2樓:任性的公貓

我覺得在我面前罵我是愛豆的人,是非常的瞭解我,而且跟我的關係是非常不錯的,他能夠直言不諱,這樣的話也就表示我們的關係非常的不錯,所以我覺得他能有這樣的做法我也非常的認同,我覺得這個朋友是值得一交的,而且他在形容一個人的時候,也有自己的方法。

3樓:以心

這樣的一個人在我的眼裡看起來就是會像蟲子一樣的人物,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物,如果你去指點別人所喜歡的一件事情,這真的是會讓人覺得你是一個非常沒有禮貌,非常沒有自尊的人。

4樓:小月愛你

我覺得每個人對於女性的評價都可以有自己的不同,別人在我面前罵我愛豆,其實也是他的權利,我並沒有什麼理由或者是義務去反駁他,我只能向他表示我自己的看法,同時,可以用一句話形容就是,我不同意你說話的內容,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5樓:影子

這樣的一個人在我看起來真的是沒有必要去和他計較的,因為這樣的一個人也根本不值得我去和他計較,當他做出了這樣的一件事情之後,我就知道我們兩個人已經不是一路人了,而且我也知道他這樣的一個行為本身就是不好的,但是我也不會去說他。

6樓:大馬

如果讓我要去評價那些在我面前罵我偶像的人。我覺得這些人都是非常不道德並且沒有素養的人。因為我覺得一個有素養的人,他是不會在別人背後去討論一個人的好壞的,這些人正是在我偶像的背後討論我的偶像,說我的偶像怎麼不好,所以我覺得這些人是非常沒有素質沒有修養的人。

7樓:

我認為在如今的社會中,那些在我面前罵我偶像的人,他們都是網路上的噴子,因為他們去罵一個人往往並不是因為這個人做了什麼,而是他們盲目的跟風看見別人去罵他們也就跟著去嘛,我覺得這種人他們的做法是非常幼稚,並且非常衝動的做法,我認為這種人在社會中是不會有好的作為的。

如何看待粉絲花很多錢讓他們的愛豆上熱門?

8樓:喬喬以楚

粉絲好像是一個特別瘋狂的團體,尤其是其中的真愛粉,為了自己家的偶像真是什麼都可以做出來的。甚至有的粉絲為了讓自己的愛豆登上熱門,不惜花費重金。對於這種行為,大家是怎麼看的呢?

其實對於粉絲來說,偶像不單單只是一個明星,她們覺得這就是自己的一種信仰。為了讓自己的信仰能成為更多人的信仰,能成為更多人心目中的偶像,真是不遺餘力啊!不過我看到這種行為之後真是有些觸目驚心了。

我認為粉絲對於偶像的喜愛是可以有的,但這樣子為了愛豆破財就需要理智了。如果這錢是你自己掙的,你有自由可以支配的話,完全可以,這也是你的一種愛好罷了。可如果你的錢是父母給的,你只是一個沒有賺錢能力的學生的話,那麼請你一定要更體諒你的父母。

對於偶像,我也有,但我只是喜歡他的作品而已,如果要讓我為了偶像一擲千金,恐怕我是做不到的。偶像愛豆要帶給人們的應該是正能量,他們是公眾人物,更要正確的引導自己的粉絲。為了愛豆熱門就刷錢,幫著愛豆提高排名,刷榜,這些事情會讓粉絲們很有成就感吧,覺得自己為偶像完成了一件特別了不起的事情。

但這樣的行為真的算是正能量嗎?我這個就真的不能確定了。

有人說,這就是人家的一種愛好而已,就好像你喜歡攝影,他喜歡手工一樣,有好多愛好也是比較燒錢的,這樣的說法也算是合理的。不過什麼事情咱們還是要分兩頭看,咱們要兼顧好家庭再來管理你的愛好,就算是為了愛豆也不能影響你家裡人的感情和生活。不僅僅是追星這一件事,任何時候都要量力而行。

9樓:駐淳大使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有人花很多錢讓他們的愛豆

上熱門,有人花好多錢周遊世界,有人熱衷於健身,有人花**去異地城市看一場在旁人看來並不精彩的"中超「比賽。

我看只要他們自己願意,家人又不反對,又有那個閒的時間,都是可以的,他們又不妨礙你什麼?是吧!

所以說,粉絲花好多錢讓他們的愛豆上熱門是他們自己的事,別去管他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粉絲花很多錢,為了自己的愛豆上熱門,也是不惜代價。

其實這樣的行為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只是滿足了自己的虛榮。你的愛豆根本也不會知道。所以說也不利於自己的未來。

自己人生中還是有很多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的,學生階段就是要努力學習。工作之後就是要努力工作。如果因為這些事情浪費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就得不償失了。

你就算付出的太多,根本沒有回報。雖然不反對當粉絲,但是也要有適量的限度。不能這樣去支援自己的愛豆的。

11樓:小娃小團

如果是自己憑努力合法賺的錢,願意怎麼花是自己的自由,別人無權干涉,可是不少都是自己不能賺錢,花著父母的錢追星,甚至捨不得給父母花錢卻為愛豆一擲千金甚至舉債追星,實在有點不理智

12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表現。一般這種粉絲,都是文化層次較低,而且工作上不積極上進的人。

13樓:庸人

因為粉絲想擴大愛豆

的知名度,讓愛豆越走越高,有些粉絲 為了愛豆 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更別說花很多錢這點小事了,追星是可以的,沒人反對,但是要在自己有能力的情況下再去追星,有些孩子拿著父母的錢,去給愛豆買東西,愛豆的生日記得一清二楚,父母多少歲的都不知道,粉絲們都希望愛豆越來越好,希望愛豆成為一線明星,讓更多人知道他,瞭解他,這就是所謂的追星

14樓:那些繁花落幕

因為粉絲希望他們的愛豆能得到關注,愛豆受到關注慢慢火起來順勢發展成為一線,這就是粉絲所希望的。為此勞民傷財他們也覺得值得。

15樓:樸喜慶和牛排

粉絲是為了擴大

愛豆的知名度,讓愛豆被更多人看到,我覺得這是真愛。以前不瞭解追星女孩,覺得她們很瘋狂,結果等我自己變成追星女孩以後才知道,看到自己的愛豆出現在熱門,就好像自己家的寶貝被拉上講臺表演節目。

16樓:測中測

這就是粉絲經濟,粉絲可能會為愛豆買單,對愛豆的忠誠喜愛是無須質疑的;路人不定會為愛豆買單,看到節目不妨也拾掇一份娛樂的心情,實難入眼,換臺便是;至於黑粉,有些人可能是真的看到人的本質,難忍憤懣,但是更應看到現象的本質,且言且思慮。

粉絲經濟它如此,粉絲無過,被關注者無過,只要這種經濟不脫離道德底線,不違反經濟學原理及其發展的原理,存在即合理。

其實,許多被關注者能獲取大量粉絲資源,其自身的付出也不是能一言道盡的,他們的紅自有理由,無論背景、實力。他們的所做所為更是看在更多人的眼中,包括粉絲、路人、黑粉,甚至執法部門,承受這更多的壓力,但凡有小的不是,被黑被罵,有大的不是,被封,某平臺開掛主播被封便是很好的例子,其人平時便極度張揚。

身在粉絲經濟的圈子裡,依靠粉絲經濟發展,應多多沉澱,大多數圈子裡的人要想登峰造極,文化素質底蘊是不可少的,不若一時本性展露,便是查封之時。

或許你正為愛豆買單,我正為知識付費;或許工程師正為主播送禮,愛豆正為知識付費。

沒有誰輕易是個腦殘,每個人的生活標準不定在同一水平線,需求也不定一致,我們無需針對人群來「抒情達意」,一個人的思維不可能成為一群人的思維,不斷地針對現象的深入剖析才能提升我們看待這個世界的能力,終有一日,再看社會現象,內心思緒湧動,清晰有力,表面卻不慍不火。

17樓:石巖豔開

狂熱最星的大多是學生,還沒有掙錢的能力,你可以為愛豆一擲千金,卻不知是它們都是父母的血汗錢,可你在愛豆眼裡只是他千萬粉絲裡一員,有你沒你對他來說都一樣,可你確是父母心裡的唯一,那怕把用在愛豆身上的那個勁用在父母身上一半,你就會得到父母加倍的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追星族啊。如果你自己能憑實力掙到錢。你想怎麼花就怎麼花,別人無權干涉。如果你要不能掙錢,靠父母給你錢去追星。我的感覺不可取。最近要理性看待。

19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粉絲喜歡自己的愛豆願意做任何事情,瘋狂追星狂熱的粉絲的行為是在正常人眼裡不能接受的,但是在他們看來花錢為自己喜歡的人上熱門是值得的,偶像越來越火讓他們也是更有面子,感覺自己喜歡的人是正確值得的。

20樓:顧傾城

我覺得這種比較瘋狂,不過也說明那些粉絲不夠理智!

我覺得愛豆上熱門不應該用錢買,應該自己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那樣你就會上熱門了

21樓:水天10問

粉絲花很多錢讓他們的愛豆上熱門,是現如今各選秀節目中男女明星為出位而做的。拜金,盲目娛樂等負作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粉絲經濟也不容小覷。粉絲為自己喜歡的愛豆出錢無可厚非。關鍵是看粉絲的錢是自己工作得來還是靠父母給的。如果是靠父母給的,那就太不應該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粉絲花錢,目的是想集中力量給愛豆一個更美好的未來,粉絲不能因此就覺得愛豆什麼事情都得按照粉絲的意願去做,愛豆也不能就因此心安理得,要知道怎麼用更好的自己去回饋粉絲,說白了,就是彼此都要擺正自己的位置。

當然,為自己喜歡的人花點錢支援他很正常,但粉絲特別是那些還未成年的追星族們,切不可因此而耽誤了自己的學業,更不能為了滿足自己的追星願望,做出讓父母寒心的事情。

24樓:勿與我交

並不能說這個行為不好,中國人講就中庸,也就是適度就好了。沒必要把全部身家都用於愛豆身上,畢竟我們的愛豆只是我們精神上的的信仰。我們花錢在愛豆身上,第一是為了讓自己開心,第二是支援愛豆,第三先讓愛豆被大眾熟知。

花錢上熱門,不是一個人做的,是大家一起做的,可以看出一群粉絲到了的真愛度,粉絲都想表達一下自己喜歡愛豆的心起來。只要別太過分,花點錢很正常,畢竟現代人喜歡的東西很少有不燒錢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看好他們,我也不想做一個追星族。也應該有一個自我認識。就是他們做的再好你也夠不著,還是回到現實當中來吧。不去做那勞民傷財的事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些追星一族,有點太狂熱,其實名星也是一個正常的人,所以說愛豆者會讓人盲目,有一葉障目的感覺,拋開一切我們說,過於的去追捧名星一定會讓他和她飄飄然。也就讓她和他成了耍牛的資本,建議把他們當成自然人一切將走向正常。

27樓:匿名使用者

上熱搜還用粉絲花錢嗎?不知道這個。我覺得粉絲花錢也不知道該怎麼讓自己喜歡的愛豆上熱搜吧!而且還得是好事,光榮的事,粉絲不能害自己的明星愛豆吧。

28樓:過客也被註冊

有的人願意。有錢難買我願意,他們自己喜歡的無所謂了。另外他們也有組織的

你怎麼看待私生飯的行為?

29樓:魚樂聊娛樂

我特別討厭私生飯,因為有時候她們做的很過分,很多藝人也在微博上公開的表示很厭惡私生飯的那種行為。

第一個原因:侵犯別人的隱私

因為自己也有喜歡的藝人,所以有特別關注娛樂圈,在娛樂圈裡有很多的粉絲,也有一些私生飯。我個人是非常討厭私生飯的,因為他們所做的一些行為,在我看來特別的過份且沒有底線。經常會有一些明星說自己在酒店的房間裡看到私生飯,本身明星的安全就存在著隱患,然後那些私生飯還跑到明星所住的房間裡去提前等候,那種感覺特別恐怖好像有一個人在監視著你一樣。

可能你一睜開眼,身邊就躺著一個陌生人特別恐怖。而且很多私生飯都喜歡近距離和自己的愛豆接觸,這樣的話對愛豆的安全造成了影響,他們還經常發一些愛豆的**侵犯別人的隱私。

第二個原因:打擾藝人的生活

有一些私生飯,不知道從**拿到的愛豆的**。本來一人們整天的工作量就很大,很少有休息的時間。好不容易能休息一會,私生飯還一個勁的給一人打**,發各種各樣的訊息。

讓他們沒辦法好好的休息,而且有些人打**來說一些不好聽的話,非常影響他們的心情。

第三個原因:影響社會秩序

有一些人私生飯在機場上,為了追自己喜歡的藝人。不顧其他人的安全,一直在往前擠。一大群人擠在一起,特別容易發生意外事故,而且人多了之後,對一些公共設施會造成一定的破壞,而且還影響社會秩序。

有一些私生飯,為了謀取自己的利益,完全不顧他人的感受,經常做出一些危害藝人的行為。他們將藝人的生活公開在大眾面前,讓藝人毫無隱私可言。

在你看來,該如何評價手遊《火影忍者》?

感覺這款遊戲賣得更多的是情懷,卻忘了遊戲的本質,無論是動畫,音效,劇情,人物還原度都很高,作為馬上十四年的火影迷來說很喜歡,但是真正值得長久玩下去的地方卻沒了。玩了兩天,第一天是滿懷欣喜的 開啟之後看見還原版的音效和劇情,還有動畫,就覺得 哎呦,不錯哦 結果新手教程實在太長,打到第八關實在不想玩了就...

如何評價作文的思想內容用那些語言來評價

閱讀一篇文章,我們常常看到老師們都習慣給文章寫點評,有時老師也組織學生對同學的習作進行互動點評。這時,你是否感到很茫然,不知如何下筆呢?為此,老師就指導你如何給文章寫評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我們點評文章,主要看文章的結構是否完整,語言是否優美,內容是否充實,想象是否豐富,立意是否深刻,我們應該注意以...

如何評價當年明月的《明朝那些事兒》

個人見解 的確是套好書,但是不能當成正史看。尤其是實在不敢苟同他對於孝宗 武宗的描述。還有抗倭援朝戰爭的章節明顯夾帶了太多個人感情。首先我很喜歡看,比 多了很多歷史,比歷史多了很多戲謔。其次是這世界上沒人能做到真正的客觀,的作者用他的視角,給我們展現了一些對歷史不是很瞭解,對明朝的主要印象主要停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