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易威少之後,哈登在火箭到底是老大還是老二呢

2022-01-13 15:38:49 字數 2244 閱讀 1145

1樓:乾三老師

哈登在火箭當然是說一不二的老大地位,而且不可動搖。不論來的是威少,還是杜蘭特,詹姆斯,哈登都一樣是火箭隊的老大。我們都知道,如今休斯頓火箭隊的當家球星一共有兩位。

他們都是正在當打之年的超級巨星,實力有目共睹;

一位,是號稱「三雙猛男」的威少,之前他是雷霆隊的老大,上賽季結束後,被交易到休斯頓;一位,則是號稱「肥曼巴」的哈登,不用小編過多贅言了,可能很多新球迷,剛看火箭的時候哈登就已經在隊了。

這次威少來到休斯頓,讓很多火箭球迷都是歡欣雀躍,認為他們送走了四千萬先生保羅,這次終於有了再度爭奪總冠軍的實力;當然,也有人非常憂心,覺得哈登的「老大」地位可能朝不保夕了。畢竟,當年雷霆三少,威震聯盟;

七年以來,在哈登的率領之下,火箭隊從來沒有缺席過季後賽,並且兩次殺入了西部決賽。在後姚麥時代,我們能擁有哈登,實在是一件非常幸運的時期。哈登為這座城市所做出的貢獻,是不容置疑,有目共睹的;

威少來了休斯頓,也不可能會和哈登爭奪老大地位,他也明白自己不是休斯頓的老大。就像是威少時期,「一人一城」的雷霆隊一樣,即便是哈登去了,也只能給威少當副手;而火箭隊,是哈登的球隊,仍然人來了,都不能改變這一點。

不要說威少了,就是杜蘭特, 詹姆斯也一樣如此。火箭,自始至終都是哈登的球隊。

2樓:

哈登肯定是火箭隊的老大。威少來了,哈登也是球隊的第一選擇。威少只是輔助哈登的二當家。

3樓:秋風體育

哈登在火箭是老大,威少的實力不如哈登,火箭隊就是圍繞哈登建隊的。

4樓:陳長的路上

毫無疑問哈登是老大,不管誰來了,哈登依然是老大,就好比勇士隊一樣,無論什麼方面,杜蘭特都比庫裡優秀,但是勇士隊老大就是庫裡。因為一個球隊都會圍繞一個人來奠定基石,一旦他能力不行了,才會重新選新的球員作為球隊的奠基石。

威少來了火箭以後,和哈登到底誰才是真正的老大?

5樓:d**id聊科技

威少來了火箭以後,和哈登相比的話,老大肯定還是哈登。原因如下:

一、哈登在火箭隊的時間更長威少來到火箭很顯然是一個外來者的身份,哈登在火箭隊已經這麼多年,一直都是火箭隊的靈魂人物,威少作為火箭隊的新人,是不可能搶走哈登的老大位置的。如果是詹姆斯這樣的頂級球星到火箭隊,可能對於哈登的位置的影響更大,但是威少還沒有到達那個程度。而且哈登在火箭隊的時間更長,作為火箭隊的老將,自然地位要被威少高很多。

二、哈登的實力比威少更全面從個人能力來講,威少也是要弱於哈登的,其實威少的個人能力主要在突破和控球方面,威少在火箭隊也是後衛的角色,大部分的控球時間都在威少的手裡,他需要把整個球隊盤活,讓球隊的進攻更流暢,給球員找到更多的進攻機會,但是他的身材比較矮小,只能夠憑藉著速度來衝擊內線,但是當體力下降的時候,自己的能力值也會直線下降。

跟威少相比,哈登的技術就要更全面,畢竟威少沒有到火箭隊的時候,哈登也是可以控球的,而且哈登在火箭隊的得分一直都是很高的,哈登的得分能力很強,內線也好,外線也好,對手都不敢放空哈登,就算哈登某一場比賽的手感不佳,也不敢對他放鬆警惕,但是如果威少的手感不好,對手是可以大大方方的不管威少,讓他出手的。

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哈登和威少在火箭的地位,威少如果在加入火箭隊以後有非常突出的表現,那麼對於哈登的位置才可能有一點衝擊,但是目前來看,威少在加入火箭隊之後的表現還不足以影響到哈登的地位。

6樓:快樂人體壇

誰配稱為火箭老大?威少一句話把哈登本來要謙讓的話噎回去了

7樓:sc西南

雖然威少的薪水比哈登更高,但是威少還是應該認識到他來到火箭之後是一個二當家,哈登是火箭真正的老大,畢竟哈登在火箭是領袖一般的存在。

8樓:

哈登是球隊的老大。哈登是火箭的建隊基石,目前火箭隊交易來的球員都是為了輔佐哈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威少加盟火箭不會動搖哈登球隊核心的位置,首先兩人的關係比較好,不會去爭論誰是球隊老大的問題。哈登作為火箭的基石,是無法被替代的。

哈登和威少誰是火箭老大

10樓:探球網

但我們看事情不能只看積極的一面,如果打不出來呢?在此之前,已經有匿名的聯盟高管表示:火箭的想法肯定是,先讓他倆打一段時間,如果不成功,他們在交易截止日前可以交易威少,火箭的老闆非常渴望贏球,如果兩人的打法不奏效,他們肯定要繼續前進。

11樓:大熊貓11萌萌噠

如果威少去了火箭無疑會讓位給威少作為球隊的老大,帶領球隊前進的

2023年威少季後賽資料,2023年威少季後賽資料

09 10 俄克拉荷馬雷霆 時間35.3 命中率47.3 命中7.2 出手15.2 三分41.7 三分命中0.8 三分出手2.0 罰球命中率84.2 罰球命中5.3 罰球出手6.3 籃板6.0 前板1.7 後板4.3 助攻6.0 搶斷1.7 蓋帽0.2 失誤2.3 犯規2.2 得分20.5 對的是當...

請問漫威在美國隊長三之後的電影,最先是復聯三嗎

漫威在 美國隊長3 之後的電影不是 復仇者聯盟3 是 奇異博士 奇異博士 是由美國漫威影業製作,迪士尼影業公司出品的奇幻動作電影,由斯科特 德瑞克森執導,本尼迪克特 康伯巴奇 蒂爾達 斯文頓 切瓦特 埃加福特 瑞秋 麥克亞當斯 麥斯 米科爾森 本尼迪特 王聯合主演。該片講述了神經外科醫生史蒂芬 斯特...

在交易貓買賬號安全嗎,在交易貓買遊戲賬號安全嗎

在交易貓買號是安全的。交易貓是手機遊戲交易平臺,玩家可以交易遊戲幣,道具和賬號,2013年7月6日正式上線運營後主要給熱門手機網遊提供遊戲幣,裝備,賬號等遊戲交易服務,交易內容涵蓋國內ios,android等主流手機作業系統以及uc,360和91等多個遊戲渠道登入賬號。交易貓已與九遊平臺,支付寶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