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臉治激皮

2022-01-13 11:40:39 字數 849 閱讀 9324

1樓:

**方法很簡單,不擦,不洗,不抹任何東西,不碰,其間,可以吃維生素b,c,鈣,原理就是在沒有外界影響的情況下,讓**細胞自然恢復代謝。生病的細胞死亡脫落,健康的細胞生長出來。

於是必須有一個代謝過程。遠離蒸汽,油煙,不用加溼器,煙味,遠離刺激性氣味等等。不要出汗,不要沾水。不要晒太陽,最好不要見風。

癢,疼,緊的感覺是一個必然的過程,但是記住在沒有完全**和**部就不要塗抹任何東西,不然很容易引起**抗原和抗體的再次戰爭,就是俗稱的過敏。症狀可能會更加嚴重,不要洗澡,可以擦身上,但不要弄溼臉。我親眼看到了他**的患者的**,所以我決定堅持下來。

關於脫皮現象,經歷大規模的脫皮,重者結痂,整臉,會發現原來越是激素類東西用得多的地方最先脫皮,也最嚴重。恢復的1年內儘量不用護膚品,不是開玩笑。很好笑,但是很科學。

不過一定要用中性香皂洗臉,並且千萬不要晒,不要嚴重的刺激。脖子天天暴露在外,沒怎麼用護膚品擦,所以她現在也好好的。

脫皮要脫很多層,打算裸臉**建議先有個心理準備。剛開始會癢一段時間。4周後減少脫皮,癢的感覺減輕。不要用手抓,千萬不要沾水,不要晒太陽。

用細胞學以及生理,病理,藥理學解釋,就是臉上原來因為激素而不正常的細胞需要一段過程的死亡,然後**有自己的再生能力。我們只要保護好就可以了。以後也千萬不能亂用抹的,不然會刺激**的免疫系統,更加過敏。

2樓:夏天的風柔斯水

你好,裸臉對激素性皮炎是有好處的,但是不能**。

建議你用冷水冷敷,切忌不要用手去瘙癢,注意平時衛生和飲食,多食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不要亂用西藥,西藥一般都有激素和***,對身體不好。

你可以用外塗中藥藥膏炎立康博士博士博士,效果不錯。希望能幫到你,祝你**。

激素臉反覆結痂脫皮,要裸臉多久才會好

裸臉 有一定的療效,並且與激素替代 和一些化妝品相比,它具有 積極 的效果,因為它不會繼續加重病情。不可否認,一些輕度患者已經接受了激素依賴性皮炎的 裸臉 或者沒有繼續加重。裸臉僅適用於病程短 病情輕 代謝恢復快的患者。但如果光著臉一段時間,症狀沒有緩解和加重,就必須及時停止 裸臉 的 並採取適當的...

如何消滅起皮乾燥激素臉,臉很乾而且起皮是過敏還是激素臉 怎麼區分激素臉

激素臉的肌膚之所以總是會發幹,是由於激素刺激肌膚,傷害了角質層,肌膚屏障變得薄弱。角質層裡就有 角蛋白 它是肌膚中唯一能鎖住水分的東西,它一旦出了問題,肌膚就失去了鎖水 保溼的能力 沒有鎖水能力的肌膚,自然會出現發乾 缺水等現象。激素臉起皮是由於長時間使用激素類產品引起的,長期受到激素及重金屬的傷害...

激素臉治療過程的反應,怎樣知道自己是不是激素臉

首先呢我們需要了解一下激素臉的表現症狀。通常前期的激素臉會有泛紅 瘙癢感。到了中期呢,會出現爆痘 刺痛感。後期則更加嚴重,流膿 結痂等不適感都會先後出現在面部 再一個就是判斷自己是否有過間斷或連續使用激素藥膏的經歷,或者,是否用過一些網路上瘋傳的美白膏 美白 等。並且是正在使用的時候出現不適感,或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