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煥妍活力精華露(光子小白瓶)30ml香港什麼價格

2022-01-13 11:40:39 字數 4424 閱讀 998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內專櫃**的6折左右,有的是7折,樓主可以自己算個大概。要比歐美的商場**貴些,香港的贈品也沒有國外多,在歐洲買過,他們給的贈品十分強大。還有機場國際出入境口,有免稅店,**是國內專櫃的5折不到,但沒有贈品小樣。

這裡說的幾折,不是他們打的折扣,而是他們那面專櫃的正價,相當於國內的6折

我沒自己去買過,都是朋友去歐洲香港幫帶的,也有從過外和機場免稅店幫我帶的,具體每一樣便宜多少,**是多少,從來沒仔細算過

如果買5000化妝品,那麼在那面就是2500-3500。會省下很多。

具體每個店,每個地區會有差異的

以上供參考

還有你去買的時候要跟導購多磨一會哦,碰到好說話的,會多給一些試用品的小樣

2樓:莫殤晚

香港免稅店的正價比我們這邊的正價便宜10-20塊左右,然後再乘以一個匯率,這段時間好像是0.81,0.82左右,我買的宛若新生(30ml)的正價比官網便宜10塊,然後*0.

82,我是上個月底買的,但是如果去莎莎或卓越就會便宜很多,但不一定有貨

3樓:

人民幣大概三四百左右吧,比在國內專櫃便宜不少,感覺用起來效果還不錯,堅持用**會變水嫩,就是太不經用啦,一瓶很快就用完了,現在我換成dreamtimes家的晶純液了,用了感覺也很好,關鍵是比它省銀子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瓶470港幣,樓上的親,宛若新生不是煥妍小白瓶

5樓:匿名使用者

450港幣,用了一點效果也沒有,壓根和夢幻時光精華液不是一個等級的!

香港明星都用什麼護膚品?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化妝師告訴記者,明星,尤其是女明星,都是靠「臉」吃飯,她們在片場及各種社交場合很多時候聊的都是關於化妝和美容的話題。只要化妝師告訴明星哪種品牌的化妝品或保養品效果好,明星們都是毫不吝惜地去購買,那麼她們每年在化妝和美容上會有多大的開銷?

據劉軍估算:明星們每年用於化妝美容的開銷是隨著收入的增長而遞增,現在明星們用的化妝品的品牌95%都是國外的牌子,日常用的化妝品和護膚品主要有眼霜、洗面奶、擦臉油、妝前水、精華素、**等等,每個人隨時都攜帶著七八個「瓶瓶罐罐」,這些化妝品每瓶都是幾百元,甚至上千元,每年在這方面的開銷少則幾萬元,多則十幾萬元,像一些大牌明星的花銷就更大了。在《無極》劇組擔任化妝師時,他曾見張柏芝用的一瓶擦身體油就一萬多元,那一瓶也用不了多長時間

化妝師張帥告訴記者,國內明星有時候參加一些時尚商業活動,一般化妝的費用都由主辦方擔負,如果自己擔負一次需要幾千元,但這種情況很少,明星們一年在化妝美容上的消費是根據她們的收入來決定的,從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像歐美的一些明星,因為她們收入高,所以在這方面的消費更是大手筆,他曾聽國外的同行介紹,像妮可·基德曼、布蘭妮,她們用雅詩·蘭黛最頂級的面霜擦全身,那一瓶面霜將近兩萬元人民幣。

糜子德還告訴記者,現在內地的大牌明星一般到劇組拍戲的時候都帶著自己的化妝師或造型師,這股風是從港臺吹過來的,以前他擔任《搖啊搖,搖到外婆橋》的化妝師,當時連鞏俐這樣的大牌明星都沒有個人的化妝師,而現在這樣的情況卻很普遍。據記者瞭解,其實明星有個人化妝師的並不很普遍,有時是臨時聘請化妝師來給她化妝,一般來說明星的專職化妝師每個月只有三四千元收入,每年明星聘請化妝師的費用有幾萬元。

明星美顏的私人招數

迷戀名牌:明星化妝品牌95%都是國外牌子,加拿大的mac、法國的cd、夏奈爾、蘭寇、日本的sk-ⅱ最多。幾乎所有化妝師的箱子裡都沒有歐萊雅的牌子,因為突出不了明星的個性。

日常護理:常用的化妝品和護膚品主要有眼霜、洗面奶、擦臉油、妝前水、精華素、**等等。

注意飲食:除了水果外,帶顏色的幾乎都不吃。不喝冷水,認為冷水容易使人衰老。喝「白」色的東西,如牛奶、杏仁露、椰子露。

打針維持:明星靠打***、桿菌、銀脂盤等維持**緊繃,打一次針價位從幾千元到幾十萬不等。

整容改造:一個整容手術至少要休息三個月,但做美牙和割雙眼皮這種小手術的明星很多。

3 保養 從「打針」、「吃藥」到「換膚」

由於演員本身的工作性質,長期受到強光的照射,風吹日晒,工作沒規律,容易衰老,容易讓**色沉敏感,所以美容保養對明星來講無比重要。一位化妝師說,久病成醫,很多明星本身就是半個化妝專家,半個美容顧問,自我保養意識越來越強,他見到的全部的女明星在會客、吃飯、甚至上飛機時幾乎都帶著**。劉軍說,我在跟組拍戲的時候,天天都看見明星帶著**,黃臉、白臉、紅臉、綠臉都有,簡直是「花臉大聚會」,可以說是現在劇組的一道風景。

為了保持身材,明星們都很注意飲食,張帥說,明星們幾乎都超級會保養,除了水果外,幾乎所有帶顏色的都不吃,不喝咖啡、紅酒,不喝冷水,認為冷水容易使人衰老,喝「白」色的東西,如牛奶、杏仁露、椰子露。另外一位化妝師告訴記者,絕大多數明星都不吃米飯和主食,主要吃蔬菜和水果,寧可餓肚子也不沾葷腥,開始時受不了,時間長了也就習慣了,明星們還普遍都吃維他命、營養藥,經常按摩。明星們在拍戲化妝前也總是抹好隔離霜、上妝水,為**做好保養,不少明星摸索出自己的保養辦法,他曾跟小s合作過,小s在劇組拍戲時傘不離身,就是為了防晒。

「換膚」手術是明星保持年輕的一種主要方法,糜子德向記者透露,以前他們為年紀大一些的女演員化妝,因為演員的**有些鬆弛,所以常常用絹砂和膠水把**吊起來,這樣化出來的妝就顯年輕一些,現在有的演員自己做了換膚手術,原來化妝的老辦法就用不上了。他在《情深深,雨??》劇組擔任化妝師時,劇組有一位w姓的女主演就曾到香港做過換膚,費用很高,換完膚過了一段時間**不行了,還要再去做。

前不久,有**爆出李冰冰經常到瑞士去打一種定肌針,每針**16萬元,李冰冰的經紀人在採訪時否認了這一傳聞。

然而據記者瞭解,「打針」的現象在影視圈並不少見,尤其近幾年來越來越多。劉軍告訴記者,上世紀九十年代後期他跟香港演員合作,就發現很多香港演員打針,有的一些五十歲左右的香港演員臉部肌肉僵硬,就是人為打針留下的後遺症。她們打針的種類有***、桿菌、銀脂盤等等,價位從幾千元到幾十萬不等,**越高,效果越好,持續的時間越長。

現在這種通過打針使得自己年輕化的方法也蔓延到了內地的明星中,而且「打針」的人越來越多,目前有15%-20%的藝人定期到整形醫院或美容院打針,有的人甚至到國外去「扎一針」。劉軍表示,就他接觸的明星藝人來說,凡是打過針的沒有一個說過「後悔」二字,而且越打越上癮,因為效果非常好,他認為這些演員很「勇敢」。

4 整容 從只墊鼻子到「重塑自我」

關於明星「整容」、「整形」的傳聞一直不絕於耳,很多明星對這一話題避而不答,談「整」色變,內地的明星們有沒有做過「整容」或「整形」手術呢?這種現象是否從個例趨於普遍呢?

據糜子德透露,他是在上世紀九十年代中期發現內地演員做整形手術的。當時他在上影廠攝製的一部根據瓊瑤**改編的電影中擔任化妝師,發現這部影片s姓的女演員在化妝時不許別人觸碰她的鼻子,後來他知道這個女演員的鼻子動過整形手術,以後他發現內地的藝人像割雙眼皮、墊下巴等現象開始多了起來。他說,現在明星因為頭髮少,還有安假髮的。

糜子德接拍近年紅火的某瓊瑤電視劇時,一位g姓的男主演隨身帶著一位髮型師,他的頭髮不讓劇組化妝師來碰,因為他的頭髮有點禿,有假髮裝在裡邊,所以這個演員的髮型總是亂亂的。

張帥指出,目前內地一線女明星,他見過她們沒化妝時的樣子,也見過她們以前的樣子,可以說沒有一個人做過整容手術,因為做任何一個整形或整容手術至少要休息三個月,有的甚至要休息一年,而現在內地一線女明星都沒有這麼長的時間進行休息,但做過美牙和割雙眼皮這種小手術的明星還是很多的,「像趙薇的牙,眾所周知做過烤瓷的。」劉軍還告訴記者,在九十年代中期,明星藝人中很少有做整形或整容手術的,一是沒有那麼大的膽子,二是不知道效果如何,而現在年輕明星藝人中做整形或整容手術的多了起來,呈增長趨勢,目前做過整形或整容手術的明星佔到娛樂圈藝人的15%左右,尤其不太出名的藝人或剛剛入行的新人去做手術的很多。

劉軍和張帥都認為,現在在娛樂圈中這種整形或整容風比較盛行,是受韓流的影響,韓國的整形醫院遍地都是,幾乎所有韓國明星都做過整形或整容手術,明星之間也有攀比,一些人看見韓國的明星「整」得這麼漂亮,所以也去再「塑」一個自我,然而通過這種手術製造出來的美麗會使得明星們失去自己個性化的美。

5 困惑 漂亮更重要還是表演重要

糜子德指出,在潘虹那個年代,演員們在化妝時主要是聽化妝師和導演的,自己很少參與意見,化妝主要是為劇情和角色服務,根據劇情和角色來進行化妝。現在明星拍戲時對待化妝只以漂亮為標準,按照自己的要求和理解要求化妝師化妝,而不是根據角色和劇情的需要,這種化妝其實是把化妝的目的顛倒了,偏離了創作本身。糜子德告訴記者,有一位演員拍了三部戲,三部戲的背景和劇情都不一樣,而這位明星就讓他按照一個造型來化,說按照這個造型化出來的妝她最漂亮,讓糜子德啼笑皆非。

劉軍看過蔣雯麗拍攝的《中國式離婚》,在這部電視劇中蔣雯麗幾乎沒有化妝,只淡淡打了一層粉底,即使是臉上的色素也沒有刻意掩蓋。蔣雯麗告訴劉軍自己不化妝的樣子最適合劇中女主人公的生活狀態,對此劉軍非常佩服,他認為這才是專業演員。劉軍告訴記者,在上世紀九十年代演員們不太懂化妝和美容,只注重演戲,他曾經跟一位香港著名女明星合作過,這位女明星當時三十

7樓:小雪譏

香港明星都很少**很好的啊,為什麼要問他們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呢?臺灣,韓國的明星護膚做得好很多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麥家琪、張文慈等都用ac護膚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