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總是有些痘痘,請問老中醫祛痘怎麼樣

2022-01-13 11:40:38 字數 597 閱讀 6179

1樓:維餘

呵呵,我臉上也有。我去醫院買了些藥現在好多了。買一瓶維生素c和阿莫西林在飯前吃。一天三頓每盒吃三粒。你可以試一試。

2樓:

同學用的上宮莊痘好了,外用加內調。

3樓:

臉上起豆的原因:一、青春期發育旺盛,尤以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就會使分泌更加旺盛。二、細菌感染。三、不正確的使用藥物或手指的擠壓造成毛孔堵塞。

**的方法:一、少吃辛辣食物,思想保持健康,參加正常體育鍛煉。這樣可以減少內部雄性激素和油脂的產生。

二、經常用有涼開水加鹽認真塗擦,目的是殺菌並使毛孔開啟,自然排出油脂。三,不要用手摸和擠壓,擠壓會使毛孔封閉,使油脂無法正常排出就會造成更大面積的出現。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冒了差不多6年的痘痘,心中十分沮喪、不開心,應為女友家人不准我倆接觸。前不久見女友爸媽時,她母親便說咋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然後顯出很抵制我們接著處物件,一種討厭的模樣,本人仍然也記憶猶新。幸虧後來在盆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的'臉)的紋章,寫了有許多應對的方法,此後就照著,當再次見她父母的時候,總算自己臉龐白淨多了,對我印象也轉變了。

臉上為什麼長痘痘,為什麼臉上總是長痘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

為什麼臉上老愛長痘痘,為什麼臉上老是長痘痘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老愛長痘的原因 1 內分泌 目前來說,青春痘與內分泌的關係是人們研究比較多的,特別是與性激素的關係尤其受到重視。內分泌失衡一直是誘發青春痘的重要元凶。青春痘常見於14 24歲的青年,患者青春期 表面的皮脂成分會發生改變,這與雄激素增加有關。2 遺傳因素 青春痘和遺傳的關係已得到...

臉上總是長痘痘是什麼原因,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回事啊

臉上長痘是因為什麼原因起的,滿臉長痘痘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不管是女性朋友們還是男性朋友們,是不是都會為滿臉的痘痘苦惱呢?面部是身體的一面鏡子,不同的部位長痘寓意著我們體內臟腑可能出現了不同的異常問題 臉上不停的長痘是什麼原因,經常長痘痘是怎麼回事?擁有一張漂亮的臉蛋能為我們增加無限光彩,俗話說一白遮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