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任意球直接破門最遠的距離是多少

2022-01-13 08:23:47 字數 1910 閱讀 8664

1樓:匿名使用者

1.有記載的世界歷史上最遠的遠射出現在2023年6月21日2.在布宜諾斯艾利斯河床隊的體育場,荷蘭隊迎戰義大利隊。

3.在快速發出任意球后,哈恩帶球向前,在距離球門40米的位置突然起右腳遠射,皮球越過了佐夫的十指關,擊中大門左側立柱入網,這是到目前為止,世界盃歷史上距離最遠的遠射破門。

4.這個進球的關鍵之處還在於,荷蘭壓倒義大利闖入了決賽,可惜1比3負於東道主阿根廷,哈恩兩次參加世界盃均獲得了亞軍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任意球沒有查到相關資料,間接任意球的查出來了。

前中國隊主教練阿里漢,40米開外。

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6月21日,在布宜諾斯艾利斯河床隊的體育場,荷蘭隊vs義大利隊,在快速發出任意球后,阿里漢帶球向前,在距離球門40米的位置突然起右腳遠射,皮球越過了佐夫的十指關,擊中大門左側立柱入網,這是到目前為止,世界盃歷史上距離最遠的遠射破門。

3樓:

如果是任意球的話是在2023年世界盃上,荷蘭對陣義大利,前中國隊主教練阿里漢在距球門40米遠處的一腳世界波洞穿了義大利著名門將佐夫把手的大門。

4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漢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荷蘭隊的阿里·漢在對義大利隊的比賽中打進一記遠射,40米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門將開球直接進球了

歷史上最遠的直接任意球破門是多遠?

6樓:柴秋梵同

78米,奇拉維特在一場比賽中,發出快速任意球,球進了。這是最遠的任意球。(具體的比賽時間我忘了)

7樓:頓澈

很早很早以前的英格蘭聯賽時有個門將在本方禁區裡大腳開任意球時直接踢進對方門裡了

8樓:

在英超聯賽中06-07賽季 熱刺門將羅賓遜再本方禁區裡開任意球 直接踢到對方禁區裡 沃特福德隊守門員福斯特(從曼聯租借到該隊)站位靠前 球彈地後吊進球門

9樓:新聞紙想象力

現在直接任意球破門次數最多的球員是誰??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1荷蘭 範胡耶唐克 60個〈退役〉

姓名:範胡耶唐克

生日:1969-11-29

場上位置:中鋒

身高:193釐米

體重:86公斤

慣用腳:右腳

出生地:斯滕貝亨(荷蘭)

國籍:荷蘭

代表國家隊:出場45次,進14球

歐洲三大杯:出場40次,進16球

歐洲冠軍聯賽:出場11次,進3球

曾效力球隊:費內巴切足球俱樂部

2巴西 小儒尼尼奧 58個

3英格蘭 貝克漢姆 46個

4義大利 皮耶羅 45個

5塞黑 米哈伊洛維奇 43個 〈退役〉

6巴西 塞尼 41個 〈退役〉

11樓:ifa力力

回答什麼c羅,小貝的,八成都是不懂足球的90後,就說一個名字-米哈伊洛維奇,世界上唯一一個完成任意球帽子戲法的!樓下那個資料有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c.羅,要不然叫他進球羅

13樓:匿名使用者

五大聯賽的話,儒尼尼奧無疑

14樓:匿名使用者

記不太清楚了。米哈伊洛維奇?還是貝克漢姆?

請問直接任意球與間接任意球的判罰有什麼區別

任意球的種類任意球分為直接任意球和間接任意球兩種。無論是直接任意球還是間接任意球,踢球時必須將球放定,踢球隊員在球未經其他隊員觸及前,不得再次觸球。直接任意球 如果直接任意球直接踢入對方球門,判為得分。如果直接任意球直接踢入本方球門,判給對方踢角球 間接任意球訊號當裁判員判間接任意球時,應單臂上舉過...

南非世界盃各個球場的詳細,南非世界盃各個球場的詳細資料

約翰內斯堡球場 開普敦球場 比勒陀利亞球場 波羅瓜尼球場 勒斯滕堡球場 布隆萬丹球場 德班球場 伊麗莎白港球場 南非世界盃球場介紹!埃利斯公園球場 埃利斯公園球場 埃利斯公園球場 ellis park stadium 又名可口可樂公園球場,容量 61,000人,南非橄欖球聯合會以及南非超級聯賽霸主奧...

世界盃助攻最多的是誰啊,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呢?

世界盃助攻王是馬拉多納 在世界盃的舞臺上,他共8次助攻隊友破門,位居所有參賽球員之首。1986年世界盃是馬拉多納的舞臺,他打進5球,另外助攻5次 該屆助攻王 一個人成就了阿根廷全部14球中的10球,另外,他還是在單屆世界盃中助攻次數最多的人之一。在馬拉多納的8次助攻中,最著名的要數1990年絕殺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