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的地方經人介紹認識現在的男朋友,相處沒多久就訂婚了,訂在半年後,在相處的過程中發現不合適

2022-01-12 23:05:57 字數 5242 閱讀 7686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生活是一輩子的事,這才在短短的年把時間裡已經有感覺不合適了,將就著過下去的話,有些事情是沒有回頭的餘地的,好好跟他說開了,確定沒有在一起的可能就勇敢的面對,人也只有一輩子,來不得嘗試,活就要活得精彩一點。

2樓:

訂婚半年發現不合適,

不合適就分手啊。

可以先跟介紹人說,

然後給對方提出來分手。

當然這期間如果有經濟的來往,

一定要解決好。

結婚了還能離婚呢,

只是訂了婚,

分手沒什麼不可以的。

3樓:海之聲

如果發覺,磨合非常困難。是可以考慮退婚的。

不過已經訂婚,所以需要慎重。

可以跟父母溝通,讓後再全方位考察,溝通幾個月。然後再做決定。

祝福你好運!

4樓:花落淚痕

如果你真的覺得不合適那就趕緊分手吧,不要耽誤兩個人的時間,你想一想,兩個人結了婚那就是一輩子的事情,誰願意一輩子和自己不合適的人在一起,你可以先和男朋友說,如果男朋友覺得兩個人確實不合適那就分了吧。

5樓:晚霞夕照

訂婚不等於結婚,為什麼當時急於求成?還好,如果結婚了,那麻煩可就多啦!

6樓:孤狼

婚前再合適的人,走到一起都有摩擦,這是必然的,不要去盯著對方的短處,要會換位思考,相互體諒,包容。生活本來就很平淡,那就看看你們之間的摩擦在哪些方面,是不是可以相互體諒和接受,否則不妨延後婚期,在仔細斟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就不要勉強,不過訂婚的錢應該要退!

我跟我現在的男朋友是介紹認識的,沒有感情基礎就訂婚了,工作不在一個地方,我慢慢發現他有很多缺點,做

8樓:_問我

樓主,您好。

畢竟你們從認識到訂婚都是很衝動的,還不是很熟悉,彼此都需要時間來了解對方。既然已經訂婚就要好好的處理,認真對待。

可能當初訂婚的時候,雙方都欠考慮,如果兩個人都有那個意思,可以先進一步交往,等時機成熟了再談結婚的事,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不是談戀愛,說分手就分手,建議三思而後行。

但是,如果兩個人不合適,還是認真考慮一下,畢竟生活相處是一輩子的。

你手中的麥穗是扔掉還是留下, 都取決於你自己的選擇。我們只能給你一點點以我目前知識所能提供的建議或引導而已

9樓:黃看資料進空間

親我覺得如果是因為這樣你就想重新考慮

是不是不太合適呢

任何人都有缺點

你不能一看見人家的缺點

就失望和後悔

10樓:飄零的狐狸

合適 要是結了婚後悔了 更加痛苦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重新考慮你們的事,結婚對一個女人是一輩子的事情,即使婚後不合適離婚,女人的傷害多大呀!老公可不是隨便找個人,日後天天生活在一起,天天面對的人。你一定要多思考下。祝你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責任,如果感覺不好,及早處理!

13樓:朝花丨夕拾丶

出現了問題,就要想辦法解決。問題在於你認為他的缺點太多,多到你對婚後生活可能沒有信心,但是缺點也不是不可以改的,事在人為嘛。如果真到那種無法接受的地步,當斷則斷,不要以後後悔。

先去徵求父母的支援吧。

14樓:記憶凌亂

很合適啊,對雙方都是好事,要不婚後,很麻煩

15樓:美好的一天

我覺得不關我們的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就行,女人一輩子也就是塗個愛自己痛自己的男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合適 這是一輩子的事 馬虎不得

18樓:手機使用者

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要慎重考慮,錯了,就難回頭!

19樓:手機使用者

合適,這是一輩子的事,豈可兒戲

20樓:匿名使用者

謹慎,不然到時再離婚就麻煩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呢

相親認識的,覺得條件人品都不錯,就訂婚了,現在都半年了,但是一點進展都沒有,見面也不知道說什麼,而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一切憑自己的感覺,從心裡就喜歡和他在一起,和單純為了相親結婚而在一起的感覺是不一樣的。特別是相親結識的,因為彼此兩個人之前從未認識,需要了解和磨合的地方有很多,所以在這過程中,覺得有值得你託付一生的地方你們就彼此包容,好好相處。如果有不盡如人意的地方,需要認真想清楚的,還是要多考慮考慮,畢竟結婚後再後悔就比較晚了。

23樓:沉默

不行就早點和人家講,別互相耽誤了,也省的將來後悔,祝你早曰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24樓:琦天沅

不喜歡就別勉強和他在一起結婚的物件是要生活一輩子的人現在你看見他都煩以後婚姻生活可想而知

25樓:

看見就煩,說明你對他沒好感了,以後這樣的婚姻,說實話很無趣

26樓:冬日香李

那你知道他對你的感覺嗎?不論是工作還是感情生活都非常需要溝通。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管哪方出現了問題,在一起的日子都不會好過。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需要培養的,還有兩個人想在一塊最基本的是對彼此有好感,有交往的慾望,條件好的多得是呢。沒結婚就沒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就分手

別等到結婚以後才後悔

29樓:渾水彤

那你就要和人家說清楚,人是看上人家物質條件了,還是人品你心裡應當清楚

30樓:~西紅柿炒番茄

你是**的?人品怎麼樣?值不值得交往,感覺不行就拜拜。

和男朋友從認識到相處的大半年了,本來打算時機合適的話,下個月就訂婚(我兩都屬於適婚年齡)?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相處大半年了,都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突然覺得很膩歪了。愛情確實是亦隨著時間的變遷而慢慢變淡。你如果現在就對她覺得有點兒膩的話,那以後結婚之後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各種各樣的壓力,讓你們的愛情會更加的蒼白無力。

如果說已經沒有新鮮感,也對他產生不了愛意的話,那真的沒有必要繼續下去。結婚並不是說一時痛快,需要做一輩子打算的。

32樓:一

感覺只會越等越少,不合適或者不愛了就不要勉強自己,你多大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對你男友感覺膩了,說明你們的愛情還不是很成熟的,而且你也不是一個願意從一而終的女人,是屬於喜歡新鮮感的人,所以我認為你不必勉強結婚,否則今後會產生更多的矛盾。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現在是同居的狀態,那我想說這情況是正常的,談戀愛的時候,雙方多會有新鮮感,它的一切都是新鮮的,但是只要在一起同居了,生活無非就是上班下班,財米油鹽,等以後有了小孩之後,生活會變的更加平淡,其實這就是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細水長流才是愛,只要你男朋友以後肯對你好,我覺得你不應該放棄這段感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現象應該是到了愛情疲勞期。建議你把訂婚時間再往後面推一推吧,結婚是一輩子大事,不應該有任何的將就,假如在婚前處理不好,婚後各種位置就會爆發,有時候需要讓自己冷靜冷靜。

3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真的不可勉強,如果覺得在一起是煎熬,那就果斷分手,如果你為了追求新鮮感那就錯了,誰的感情也沒有永遠新鮮的,感情也需要經營,新鮮感不是一方給予的,祝你幸福。

37樓:庭院深深喔

才半年就膩了,那要好好想想是不是真的喜歡他,還是因為結婚而結婚呢,不過剛開始戀愛總是甜蜜的,慢慢會變得平淡,結婚後更是一堆事,要想清楚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從剛開始的甜蜜情話,浪漫滿屋,驚喜禮物終究會變成油鹽醬醋。這才是愛情最終的模樣。歸於平淡

39樓:馬元亮的愛

你好,女方不要太急著結婚而是更多的是瞭解時機真的成熟了那就訂婚把不留遺憾

40樓:炒個土豆絲

才大半年的時間你就覺得膩了,這說明你的男朋友的身上一點你欣賞的地方都沒有,所以這麼快你就膩了,既然都不想和他在一起了就抓緊想法子分開吧,誰也不耽誤誰最後,省的最後時間長了他對你感情深了,想分也分不來了!

41樓:超級紅色楓葉

你現在的感覺很正常

如果你們不是打算結婚

你這感覺可能還不會這樣快,這樣強烈

其實以後婚後生活比你現在感覺還要淡

平平淡淡才是真

4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結婚不是圖的新鮮感,而是以後的長久生活,人和人都有不新鮮的時候,沒有長期新鮮的事,要是圖新鮮,除非感覺不新鮮了就換,又不是物件,不新鮮了就換,

43樓:劉小楠

要是這樣的話可能你是一個喜新厭舊的女孩吧,其實真正的愛情是平平淡淡的,希望你能認真去對待。

4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人能處得好談得來就可以訂婚輪婚生兒育女過自己美好的生活,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大事必須慎重對待,一旦進了婚姻殿堂,就應該遵守約定,因為婚姻不是兒戲。你應該尊重男友,不虛偽,真誠對待你們的愛情。

46樓:築夢情感

戀愛是甜品,婚姻是大米。 這就是答案

47樓:氤氳成迷

這個不要問別人就是了,看看你自己怎麼想的,順從自己的本心就是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旦有這種想法了,就很難找到以前那種心動和幸福的感覺了,也許是你厭倦了,也許是你不是很喜歡現在這個男朋友,這種事發生了,不能拖,如果你放任不管,可能以後就是勉強結婚,你痛苦一輩子,你應該快刀斬亂麻,果斷分手,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49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從認識到相處的大半年了,本來打算時機合適的話,下個月就訂婚,這個有可能你對他的不是真愛

經人介紹認識月的女朋友要過生日了,我不知該送什麼禮物好

蛋糕,玫瑰,有錢的話可以買包包 就正常的情人關係就隨便送什麼。如果感情很深,就送有意義的。又或者,她如果有向你提醒送什麼的話就送那個好了。生日蛋糕,一個大能貓。玫瑰花也要啊!大氣一點,給她留一點印象啊!買什麼好呢,當然貴的,再就是她喜歡的,再就是急需的 一個月 買點化妝品好了 喂,你的杜蕾斯。那是你...

你好!律師,我姥爺經人介紹和女的談戀愛現在被女的糾纏要

分手費沒有法律依據,應該在受到騷擾時即時報警 我現在的男朋友跟他的前女友分手一年多了,那女的一直糾纏著要分手費,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應該怎麼做?女的出軌了還要什麼分手費啊。這人真是有問題。置之不理就好。一個女的能恐嚇威脅什麼。你男友也太懦弱了。果斷一點。就該一點錢都不給。越給越來找。打了欠條,那還錢就...

淘工作的介紹,在淘工作找的工作可靠嗎?

2010年8月30日,招聘平臺 淘工作 正式上線。淘工作平臺主要面向 使用者,的賣家為招聘方,任何有 id的都可以在淘工作釋出現場求職方。在淘工作找的工作可靠嗎?10 主要是正規的線上求職平臺就不用擔心,應聘入職之前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隱私資料拒絕繳納任何名目的費用就行了 淘工作在 這是淘工作的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