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是通過表姐介紹認識的,相處46天了。在我生日的那天晚上

2021-03-24 13:44:15 字數 3960 閱讀 5165

1樓:涼微落夏

大哥,說話說全了行不?...

2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還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更何況如果是戀人哪

3樓:往事跌撞

樓主貌似沒有把問題說吧?!

表姐說介紹一個男孩給我認識,晚上要不要去見見?我30

4樓:飛翔的胖子企鵝

見 生活圈子小的話 很難接觸到別人的 你表姐總不會把不好的介紹給你 當然要見 萬一就是你等的那個人呢 碰對了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不要給表姐拉麵子嘛!再說見見又無妨

6樓:love0heart情結

都三十了你不見你想乍樣啊,見見總是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和別人一個機會也是很好的

8樓:諾愛寧

人家給你介紹呢,你也打應啦,就該去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認識下,看自己喜不喜歡呀,我每次希望的去,失望的回,這麼多年,還是一直堅持希望能找一個好老公。去總會有機會呀

10樓:以我為傲

大概先了解一下,是不是你能接受的型別,然後再考慮見不見的問題,

11樓:七年業餘問答

…這個都能懂吧。還是網上聊吧,我覺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去,見見聊聊,都這麼大了,還等什麼。

13樓:多多易言

見.見吧.別錯過機會.說不定是你正找的那位.

14樓:鐵甲依然在

去吧,看看對方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單身的話。可以去看看

16樓:塑料瓶子

你**中間五個是什麼

17樓:手機使用者

問你表姐那個男孩子,是多少歲?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就算交個朋友也不錯

19樓:最美和聲

你30!介紹男孩!男孩我擦

20樓:a胡胡胡胡胡胡

去看看,多個選擇也不錯啊

在認識她第一百天的那天我該怎麼樣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驚喜嘍,這樣的日子都這麼重視就好好表現被,如果感覺唐突就送小東西,小心的提醒下是認識一百天,如果是在戀愛那就給個驚喜嘍,女人都喜歡花。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2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我和她是通過表姐介紹認識的,相處46天了。在我生日的那天晚上,首先,是樓主有錯在先。沒問清楚就指責女友和別的男生來往,這是導火線。

我在遊戲裡面認了一位表姐,過幾天是她生日,祝福話怎麼說呢?求各位大神幫解!

24樓:一谷蛋蛋的憂傷

有錢嗎?預算多少。要是隻是說祝福語的話。這張圖送給你。

我的她是她姐介紹的 通過幾天的聯絡我和她見面了 見面的那天晚上我就把她搞定了 現在她都不想見我...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想有沒有做了什麼令人討厭的事,例如周圍炫耀說當晚就把她搞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觀點,可能真的是這樣,既然她第一天就給了你,說明她對你是很有感覺的。可能是你事後做了什麼讓她知道了,或者是她事後瞭解了你的一些祕密,再或者是她把那天的事告訴了她姐,她姐不同意了。但你需要好好跟她表表態度。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活太差或者你只是想玩玩人家,人家自己覺察出來了?、

我跟女朋友交往一個月了,我們是網上認識的,那天晚上她說要我去找她玩,我就去了,那是第一次和她見面,

28樓:a偶也

既然女生都和你開房了,說明她還是在乎你的,也許她現在是在試探了在不在乎她,要做讓女生感動的事,女生都是很容易被感動的,要學會俘虜人家的心,加油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不是感情受了創傷才和你交往的,後來覺得不行就分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為什麼,也許人家就是嘗試跟你交往而已,相處下來就是發現自己不喜歡你呀!

31樓:溜

開房怎麼不碰她?說明女孩需要你 你不碰她 她很失望,

3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是由於某種短暫的心靈上的慰藉的需要而和你在一起,她能和你開房就能和別人開房,而且你也不能保證不出什麼事。所以我個人的觀點是分手斷絕男女朋友關係。

3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女孩有的是,為啥想不開呢

我的青春誰做主中經典臺詞【總彙】

作文 《那天,我笑了》

34樓:1半幽殤

因為明天要進行科學抽測,所以班主任茅老師也來給我們複習科學了。 茅老師先抽測了一些同學,可他們回答得並不是特別理想,所以茅老師就都給那些學生都分配了一個「小師傅」,我就是其中的一個,我的「徒弟」是祁穎。

中午到了,我開始給我的「徒弟」傳授「經驗」:「你先把試卷仔細地看一遍……」我象模象樣地說著,她認認真真地聽著,接著她開始按照我傳授的方法看起試卷來,看得那麼專注,連我在看她都沒發現,真是一個好徒弟!你看,她有時會皺起眉頭,苦思冥想;有時又會虛心地來向我請教幾個問題。

看她這麼努力,我就把自己所知道的全都毫無保留地告訴了她。5分鐘過去了,10分鐘過去了……直到下課鈴響了,我們這對師徒還在專心致志地複習著呢!

下午,茅老師又來「稽核」了,祁穎也被抽到了,「什麼利用了斜面原理?」 「盤山公路、人行天橋、螺絲釘。」祁穎對答如流,她還偷偷地朝我做了個「ok」的手勢,我用微笑回答了她…… 她終於通過了,她笑了,我也笑了……

那天我笑了,因為我在競賽中取得了好成績。 去年的中秋之夜,我們全家歡聚在一起,說說笑笑,談談風生。爸爸提議說:

「我們來一分鐘競賽吧!一共有三項,第一項:一分鐘看誰吃的月餅多。

第二項:看誰一分鐘寫毛筆字多。第三項:

搶答。全家一共8個人,除我還有7人。這每項都有前三名,第一名:

獎10元錢;第二名:獎8元(鋼筆一支);第三名:獎3元錢;最後一名罰他(她)打掃衛生。

」最後大家都點了頭。 第一項:一分鐘看誰吃月餅最多。

每人面前都有10個月餅。對於我來說吃月餅是個弱項。隨著一聲命令,大家都爭先恐後地搶著的吃起來。

已過20秒我才吃完一個,可表姐已吃完兩個。我環視了一下另幾個人跟我差不多,已剩30秒、20秒、10秒……。隨著一聲哨響大家都停下了。

第一名:表姐,吃了8個半;第二名:奶奶,吃了6個;第三名:

我,吃了4個半。最後一名是媽媽。 第二項:

看誰一分鐘寫的毛筆字多。每人面前擺著文房四寶(紙、筆、墨、硯)。我的心裡高興得不得了,因為它是我的強項,但我也有點虛,競賽者中有兩位書法家:

爺爺和外公。哨聲一響我就飛快地寫起來。爺爺和外公為了多寫幾個字採用了狂草寫法。

10秒時爺爺已寫了20個字,我才寫18個字。外公因為疏乎把墨汁滴到了紙上,所以要前功盡棄。最後爺爺寫了108個字得了第一名;我寫了97個位居第二;媽媽已78個字得了第三名。

第一項的冠軍表姐已差外公30個字而得了最後一名。 第三項:搶答,那時已是晚上十一點多,沒有辦法再舉行了,只好取消了。

後來舉行了頒獎典禮,雖然我每項都不是第一名,但都進入了前三名,叫我能不開心嗎?

黑道皇后全集

我在兩年前通過表姐介紹認識男的,相處一年,雙方父母也見過,但是相

按照你的想法,畢竟愛情屬於你自己 國家的法律法規也是規定,任何人不可以干涉你的生活 這些事情的做主的就是你,你需要堅定自己的立場 真的可能不合適吧,沒有必要去為了,卑微了自己。打了一次不接就不要打了,簡訊發了兩條不回就不用發了,請求也不行!不要把自己的尊嚴給搭進步珍惜你的人的手裡,公主可能還在等你哦...

他和她都是通過我介紹才認識的,後來我聽別人說他們竟然在一起了,我就去問她,她說她心裡滿滿的都是他

黒媒婆就是冥冥之中 不知不覺的做了一次媒婆,也就是月下老人。他們是通過你介紹相識的,現在他們走到一起了,你剛剛想起,但晚了。就這意思。本來是個媒人,卻想對新娘下手,哈哈,夠黑的,她跟你開玩笑呢。把自己喜歡之人,介紹給別人,成別人之美,你所做出的不是媒婆的行為嗎?你給別人介紹 你居然愛了 你既然先愛就...

剛認識不久的女生,我和她是面試時認識的。她是公司前臺這樣的,後來我沒能進她們公司。前幾天聊

想追就大膽一點別磨磨唧唧了,到時候被別人給搶走了。現在社會是狼多肉少 這是朋友的一個blog,你看看或者就不會那麼茫然了 大工六年 之我在kfc的一年 今早上我去面試,到了公司,公司前臺有兩個女生,我禮貌客氣的告訴她們我是來面試的,當時也有幾個面試的 10 阿姨你好 我前天也遇到這樣的事不過我不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