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現在追求的女孩是在相親的認識的 女孩比我大一歲我今年

2021-04-02 19:25:21 字數 2669 閱讀 4620

1樓:可可可心

她要是開始就看不上你,就一直看不上你,女孩都想找比自己大的。你這比她小,就已經佔下風了,她既然不太願意,估計就是先不跟你斷絕關係,也不耽誤她找下一個。畢竟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肯定挑剔,你要是真的喜歡你就努力改變,勇敢追。

湊活或者說不甘心,我勸你還是趁早放了,以免人家再次拒絕你尷尬!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慢慢變成熟吧,不一定是為了這個女孩,也是為了自己,而且你成熟了,會吸引更多的女孩子。不用像太多,先豐富自己內涵,同時對待感情自然一點,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3樓:俺賺錢啦賺錢啦

女孩都喜歡成熟點的 慢慢改變 自己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誒。那就是你們不合適了

5樓:

用你的真心、真誠慢慢打動她。加油

相親認識的女孩兩個月了,我26了,她比我大一歲,我沒談過戀愛,她知

6樓:無知的我

呵呵,26還沒談過,是出於什麼原因呢,追女孩子,得用心,女人很好追,我總結的經驗給你試試,我這個人對感情專一,同時又花心,但是又都真心,我都是這樣做,我最快的一個女孩,追到花了3天,5天,9天,24天,這幾個都是沒談過戀愛的,還有談過的大概一個月差不多,這些要耐心點,其實女孩子,很簡單,天下沒有追不到的女人,只有你想不想去追,最起碼對我來說是這樣,補充一下我不是那種帥哥哈,專一,專情,對她好,這三點足夠對付天下九成的女人了,至於怎麼做,就要看女孩子的性格,對症下藥,我今年24剛又談了個15歲的,呵呵,習慣好,沒辦法,人家來追我的,除了不是很有錢,很帥,優點我基本全部具備,可能是習慣吧,養成,你呢,做一點就好了,對她好,當然前提搞清楚她脾氣,對症下藥的對她好,如果正常,她又談過幾個,介紹的,應該10天可以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決定了你的戀愛方式,除非你能改變性格,否則對方接受不了也沒法,特別是經驗多的,見的多自然會比較。你也別擔心,順其自然就好

8樓:星星

男生嘛,就應該主動一點,你得讓女生感覺到你的所在啊,不能整天不說話啊,要實在聊不下去,就說明你倆可能不合適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感情經歷不重要。問題是這個你找她不說話。誰也受不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找她,你不說話,不是很尷尬麼。你得學會找話題聊,才不會冷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心裡有答案。但是事在人為,你也可以改變,就看你想不想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多跟她說說話,溝通最重要

相親認識的女孩比我大一歲,該怎麼跟她聊天

13樓:

用你的真誠都和對方溝通,相愛就是,三分喜歡,七分珍惜;三分說開,七分默契;三分寵愛,七分忍耐;三分等待,七分情懷。

相親認識的一個女生,比我大1歲,但是早工作兩年,總是說我不成熟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和一個人的社會經歷和人生經歷有關,與年齡無關。又不是找合作伙伴,有責任感的就可以擔當家庭。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讓她覺得誰成熟就找誰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受不了就不要談了。不用和不合適的人浪費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總被說不成熟。

說我不成熟的八成都是看不上我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她可能是想拒絕你吧,

19樓:風雲略劍

有可能是不喜歡你,但有沒有明確拒絕你,到了她有更好的你就是被t的物件了。既然能說出這句話,那就是你在她心目中不屬於完全入圍的。

20樓:上船開林特種漆

有時也該自己拿出男子漢氣概來啊

昨天相親認識了一個比我大一歲的一個女孩兒,相互都瞭解了一下,她說她和她前男友相處了六年,因為他不結 40

2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不合適。

你自己已經說了,你現在在她面前,本能有一種壓力,你認為她的「社會經驗」遠超於你,那麼.....離開她吧,找一個和你同年齡或者小一點的。

其實你額外所說的前男友事情,加不了多少碼,放棄吧,就這樣。

22樓:永不停息的界河

心裡不同意,就別混在一起,就是勉強在一起了,也沒有多大的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不熟悉,不彼此瞭解的情況下

,這種想法是錯誤的,而就算是互相瞭解情況下我覺得你還是不應該有什麼不適合這樣類似的想法,做好自己,如果愛,大膽一些事情。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說你應該對她感覺不是很好,如果你對一個人喜歡或者說是愛的話,也不會有這種想法,相反會想方設法去博得她的歡心,讓她知道你是喜歡他的,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我之前就是別人介紹的,就是不喜歡,所以整天無所事事,現在女友第一次給我感覺就不一樣,會去想方設法帶她到處玩,買這買那,你對你愛的人的時候 你會覺得自己變得特別細心!親身經歷,供參考,喜歡就上什麼也不管,拿出男人應有的紳士風度。

當然不喜歡例外 加油

現在我在追求和我一村比我大一歲的女孩

是不是有什麼原因 總之我覺得你就快得手了。這個,女人比較彆扭什麼的。呵呵,我是這樣想的。你表白的時候,她可能沒有這個意思,但是你肯定沒有放棄對吧?她大概是被你打動了吧。你堅持下去,一定可以。ps 你要更主動地解決這些問題 拒絕你時說的理由 首先呢,你要強調 我愛你。然後說,即使我無時無刻在想著你,你...

我和我女朋友是相親認識的,現在我們是異地戀,時不時的會吵架,她老是說心累,今天給我說對我產生了牴觸

如果你還愛她就好好愛她不要等到失去了再珍惜 嗯,異地戀是個難題,交往中注意不要流露消極情緒,會給聊天鋪上壓抑格調,多在心理情緒上關注她,異地戀有一個好處,不會因為瑣事而消磨兩人的熱情。異地戀是個難題,異地戀本來就很沒有安全感,特別是女生,你多關心她,多花店心思在她身上,多說好話,有一句話怎麼說的 世...

我和我丈夫是相親結婚的,沒多久就結婚了,現在結婚有一年了,關係一直不是很好,沒有發生關係,我不想在

一般來說,若是訂親毀約的話,毀約方應該賠償一定的損失。就你的情況來看,雙方已經結婚,即使離婚,我覺得男方提出這樣的要求也不甚合理。你應該據理力爭,可以採取法律途徑來保護自已!當然不合理啦!女方適當補償男方就可以了,如果協商不成的,可以通過訴訟離婚。你說你把我從 變成女人了,不能按照那個來,實在不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