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解決下心理問題謝謝

2022-01-12 13:53:41 字數 2016 閱讀 5324

1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出問題了

世間不能說沒有朋友,沒有朋友就沒知己,那麼就算是情侶也任然可以算做朋友類的

多跟別人溝通交流要比在網上詢問要來的快多了,你的無私心理是令人佩服的,但是學會分辨和學會在適當的時候用好你的這個優點是件你現在必須要學會的事情。

當然在保護別人的同時要選擇保護自己。

因為對於傷害的你的人解決的方法就是不給予理睬,這樣你既完善了自己的優點又讓別人感受到你的真誠。

說句實話:「萬事與人溝通最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告訴你我也是有私心的。我為了拿到懸賞分而來。

私心是必然的。人之所以要社交是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心。吃飯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口腹,也可以認為一種私心。

你在這裡提問也是有私心的,你也就是希望自己的問題得到解決而以。然而你願意給出懸賞分,說明你自己也明白,每個人都是在滿足自己的願望,但是很多時候我們可以通過交換來或許自己想要的東西,滿足自己的私心。就好像我回答了你的問題,你的困擾得到解決,我也得到了一次解決問題的經驗和一些懸賞分。

你就算要去找心理醫生,醫生也是有私心的。

無私是偉大的;交換是合乎規律的,是對雙方都有好處的。而只為了一己私慾而不顧他人是可恥的。

上面的話是希望你能夠明白私心,希望你能夠從認知上承認私心的合理性。下面要說的是你的想法。

我認為你之所以會無私,是因為你害怕受到傷害。你嚮往一種相互之間都為了他人著想的人際關係,可是這種關係是難得的。任何人都是先想到自己再想到別人,首先你應該承認這一點。

你之所以會無私,也可能與你受到的教育有關,幼兒教育過於理想化使得一些人在接觸現實的時候感到了不適應。

懷疑人,這樣其實也不快樂。首先我認為你應該要為了自己,也就是有私心,不願意給與自己怎麼能夠給與他人呢,包括感情和物質的。要做到能夠給人,也能夠從別人那得到自己想要的。

自己都照顧不好怎麼去照顧別人呢。還有就是你越是顯得無私心,不懷好意的人就越是敢對你索取,惡性迴圈。

有需要的話應該想辦法發洩一下,長期壓抑自己必定不快樂。這個世界上總有些人是對你無私的,父母等,你可以先嚐試著從他們那裡得到點東西,關懷之類的。

我很欣賞日答一問的回答。對我有很大的幫助。樓主知道嗎?

人有各種各樣的慾望,慾望滿足了就會快樂,慾望不能得到滿足就會感到不快樂。其實你自己本來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日答一問也說了那是認同感。既然明白了那就努力創造條件去滿足就好了(其實這是最困難的)

我其實是為了解決相同的問題而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的不現實 沒有目標 對生活沒有激情 這是主要的原因了 我也大概和你一樣吧 總是受傷 這種性格是 從小就形成的 如果不控制 它會給你的生活帶來更糟糕的衝擊 對現在的生活 你應該是覺得麻木了 不能改變 沒有能力改變 更慘的是你根本就失去該變的想法了 給自己確立目標 這對於你來講可能很難 但是你必須這樣做 這是改變的第一步 例如你在近期內想實現什麼願望 自己一個人去吃西餐 那就奔著這個想法去做 大概的意思就是人一定要有目標 給自己找一個方向 有了方向才能努力呀 就像飛機一樣 如果沒有機場 它就會一直飛 等到沒有油了 等待它 的是什麼 你應該知道的 還有你要學會傾訴找個最要好的朋友 把不開心的事告訴她 如果覺得不相信她 qq應該會用吧 申請個陌生號 加個陌生人 把所有的不愉快都告訴他 反正他又不知道你是誰 這也相當於給自己減壓了

有時候 我平時就這麼做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鋼筆蓋子

你顯然是不夠自信,不要總是對別人的看法那麼在乎,做好你自己就行了。

不要總認為是自己出了問題,如果那樣的話,沒問題也會變得有問題了。自己覺得沒問題,也就是沒問題了。

引用丹丁的一句話: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5樓:辛莊村小哥

常去ktv釋放一下情緒

6樓:吖造

你自已都會說是你自身的問題了,就從你自身找問題吧,靠自已、

7樓:

找心理醫生吧,直接的對話能更有效地幫助你

大家幫我解決下這個心理問題,大家幫我解決下這個心理問題

太在意某種事 物,心理素質不行就會手足無惜,緊張 茫然。其實您的這種情況很正常,怎麼辦。一 見面時抱著成就成 不成就算的心態。這樣心理會放鬆。二 見面時總是沒話說,這個問題除了第一條保持心理輕鬆以外,談談事業 工作 家庭 本地區熱門的新聞 話題以及你們同年齡所關注的歌 好玩的地方 三 最好見面到室外...

請幫我解決心理問題,請大家幫我解決心理問題

1 個性和眉毛沒有關係,眉毛是天生,個性大部分是天生。2 並不是每個人的眉毛樣式都能準確的認定為常說樣式裡面的一種。3 眉毛不好看可以紋眉 勇氣是發自內心的,不管對方是誰 針對不同的物件,需要不同的處理的方式 沒用,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才是你的職責,只要你做好了,別人就算表面不說心裡也會為你鼓掌。那是你...

誰能幫我解決心理問題

tongxinglian?你應該多交幾個好朋友,出現這樣的狀況完全是你的好朋友太少,而且你還比較依賴你的朋友們。一定要融入你們的 大家庭 這樣子你的狀況就會有所緩解的。只要真誠的對待你的同學,相信你很快就會很多朋友的,加油!我真想不到怎麼辦,你去看看心理醫生吧.或者到這裡發貼 首先 不要亂想什麼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