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ATX660與ATX670的區別

2022-01-12 12:21:26 字數 4059 閱讀 8039

1樓:

660與670的對比:

1、變速一樣,但是車架不一樣,660是圓管的,670是t型管的。

2、660和670的避震前叉其實是一樣的,輪胎也是一樣的,但是車圈會不同。670的車圈有鉚釘,660的沒有。以上區別都是按照**660與670對比的。

660是6系裡價效比最高的了,建議660。

擴充套件資料

atx660主要特性

atx660作為山地變速自行車型具備以下特性:

1、使用的是shimano的21段變速系統。日本shimano公司在世界上有較高的名氣,是著名的兩大變速廠商之一。另外一家則是美國的sram公司,相比較而言sram的變速系統更加乾脆,但sram在國內的名氣遠遠不如shimano,shimano的東西外表更精緻更討人喜歡。

高階產品如xtr套件簡直就是工藝品!

2、前叉為中偏高階彈簧前叉,前叉其實減震效果一般。對於小的震動有平緩反應,部分會反饋給車手,大的坑什麼的避震會表現出鋁肩避震前叉獨有的強悍避震效果,避震效果極其出色!而且另一個好處是在平路不會出現洩力。

3、**atx 6系在傳統風格上增加了「蜂巢」概念的外觀,使整車科技感十足,帶您暢遊都市,感受青春的活力與激情,追隨青春的足跡,分享騎行的快感和喜悅。

4、捷安特atx 660山地車秉持挑戰自我極限與超越標準的捷安特精神,巧妙結合尖端材料科學和捷安特專有的成型工法技術,將捷安特aluxx鋁合金科技推向全新未來,再次定義鋁合金科技新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atx660 【尺寸】:26*17m-19m 【車架】:

08』**giant 鋁合金圓管硬模車架;硬模logo 【前叉】:tgs鋁肩避震前叉 【變速系統】:shimano 21s 【花鼓】:

鋁合金花鼓 【車圈】:鋁合金雙層車圈 【輪胎】:kenda26*2.

1輪胎 【曲柄】:sugino, 鋁合金 【鏈條】:kmc,防鏽靜聲功能 【車匣】:

鋁合金夾器 【其他】:車首管logo 3d設計硬模成型外加鋁;shimano ef29一體變把; 鋁合金零部件;velo抑菌把套;專用後置式停車架 atx660作為專業山地變速車的入門車型具備以下特性: 1、重量輕,作為山地車,重量輕是必須的,便於攜帶,方便跋山涉水。

2、變速系統十分靈活有效。使用的shimano21速變速系統是名牌變速系統,特色是安全可靠。 3、前減震系統非常有效,騎行60公里,上上下下的路,基本不會有前臂的疲勞與痠痛的感覺。

4、整車設計比較實用合理,比如:座位的高低設計僅使用一個卡子,調整起來非常方便快捷。 5、捷安特專業賽車的品質保證,各部件都做足了量,的確有專業風範。

當然,除了優點也有些須不足,畢竟是專業入門車型。**的atx660車坐不如老款的柔軟,使得pp在騎行中容易疲勞。按騎行者的說法,如果配合柔軟的坐墊及專業騎行服,pp的疲勞程度會減輕

捷安特atx670

捷安特giant atx670atx670 【尺寸】:26*17m-19m 【車架】:捷安特高階鋁合金硬模成型車架 【前叉】:

tgs鋁合金避震前叉 【變速系統】:shimano tourney 21s 【花鼓】:鋁合金花鼓 【車圈】:

鋁合金雙層車圈 【輪胎】:建達26*2.1輪胎 【曲柄】:

sugino, 鋁合金 【鏈條】:kmc,防鏽靜聲功能 【車座】:velo座墊 【車匣】:

鋁合金夾器 【其他】:shimano ef29一體變把; 鋁合金零部件;velo抑菌把套;專用後置式停車架

其實差不多的,就是670比660多了一百,建議670

3樓:匿名使用者

660是6系裡價效比最高的了 其實沒有什麼區別 但是最好買**的660 與670相比呢 變速一樣 但是車架不一樣 660是圓管的 670是t型管的 個人認為都差不多 660和670的避震前叉其實是一樣的 輪胎也是一樣的 但是車圈會不同 670的車圈有鉚釘 660的沒有 以上區別都是按照**660與670對比的 推薦你還是買660吧 其實這兩款車相差的都是不重要的東西 對了 剎車系統用的都是v剎 也是一樣的 你以後也不升級 省下來的100元可以買些燈之類的小東西 記住 千萬要**的啊 老款的其實很垃圾 和****也相差無幾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都是菜車。買喜歡的就好了

捷安特2015款atx660與atx670哪個好?區別在哪?**差多少?

5樓:米湯熬電影

atx670只有2014款,與2015款的atx660區別不大,**上atx670貴100元左右。

兩款車的主要區別在變速上,atx670的變速把手是shimano tx35,前變速器 shimano tx50,後變速器 shimano tx35。

atx660的變速把手是shimano st-ef51變把,前變速器shimano fd-ty10,後變速器 shimanotx35。

車架、前叉、剎車上都是一樣的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670只有14款 660有15款 660的**架子能略輕點 670前叉能鎖死 660不能 15款660也是碟剎 車座杆670好一點 價錢660我這邊1450。670是1600差了150快錢

7樓:神叉改

一個v剎 一個碟剎,其他都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碟剎,肯定670好點

9樓:年朗羊舌慧月

換成跟770d一樣的碟剎的話加上線管亂七八糟的**也就是在300多

如果是790的bb5碟剎一套下來大概要在500左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670好。車把,前撥。還是那句話,哪個貴哪個就好。

捷安特atx670和660 哪個好

11樓:米湯熬電影

atx670與atx660區別不大,**上atx670貴100元左右。atx670稍微好一點。

兩款車的主要區別在變速上,atx670的變速把手是shimano tx35,前變速器 shimano tx50,後變速器 shimano tx35。

atx660的變速把手是shimano st-ef51變把,前變速器shimano fd-ty10,後變速器 shimanotx35。

車架、前叉、剎車上都是一樣的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670比660貴一點 實際兩個車沒本質區別(雖然有些零件上670看似要好些) 個人建議買660就行了 沒必要多花錢去買個一樣的車 如果三年之後要騎川藏線的話 660也要看到時候的車況如何了 如果車本身沒什麼大問題騎川藏線是完全沒問題的 不過還是建議用一個稍微好點的車騎川藏線 再說了 660騎三年後 如果平時騎行頻率高的話 到那時候車的很多零件也磨損得比較嚴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元的差價,,簡單說一下

atx670的車架為t型車架,雖然看起來更強壯一些,其實,670的車架更輕,強度兩個車架基本一致

然後是一些細節不一樣,比如車座,輪胎

總之這一百元的差價還是值得的

挑選你喜歡的塗裝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自行車越來越被電動車代替和普及了,但也還有很多老牌子的自行車深受大家喜愛的,像:捷安特,美利達,永久,鳳凰,阿米尼,寶馬,邦德.富士達等,這些都挺好的,挺實在的,好的自行車應該可以讓你上下班更輕鬆點的,像這些車款都是在百姓們都熟悉的 十大品牌門戶網 上了解來的,樓主可以具體的去了解車型和其他一些資訊,應該能有所收穫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670 他的架子好 也差不了太多 如果騎川藏 走的時候 最好換碟剎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

公爵500 吧、

升級空間大。

聽我的沒錯兒!

17樓:我很好

當然貴的好啦,一份價錢一份貨啊,不過看你那麼大的計劃,建議買的再好點的

捷安特ATX777跟ATX660有什麼不一樣

1 不同 捷安特atx6系列的 比7系列的 低。2 車架子的焊接點不同 捷安特atx6系列車架子的焊接點略粗糙 7系列車架子的焊接點更細緻。不一樣的地方太多了,車架,變速,剎車等等都不一樣,相差這麼多怎麼可能一樣哦。捷安特atx660和atx777是不是一樣的?型號不一樣自然是不一樣的了,atx 6...

捷安特ATX660的車架尺寸問題

1 沒有 2 一樣大,不會有很大差別。3 15.5的可以,不小,山地車架選擇寧小勿大,小車架操控好。4 送你一個問題 你可以去店裡選選,捷安特和美利達都有16的車架,比如捷安特的talon750就是16的。1.車架尺寸按此圖測量,yinghua2017兄弟給的起始和結束位置不夠準確不夠準確.圖中紅顏...

騎行川藏線要注意什麼?捷安特ATX660行麼

這個沒有什麼問題的,關鍵是人,捷安特的車型號低些可能會難騎一些,上次跟我走的一個廣州的隨便在麗江買了輛沒有變速的,也騎到 去啦,所以關鍵是看人。當然裝備好些,人就會省力一些。應該沒問題,bai天涯上很多人都是du騎著二zhi手的660進的 還有先dao騎去新疆,然後順著 內219國道進藏的。容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