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的事業開始走下坡路,如何積攢自己的好口碑

2022-01-12 11:37:06 字數 1379 閱讀 9454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做事先做人,一定要維護好自己的形象,遵守相關法律法規,弘揚中華傳統美德,懂得尊重他人,懂得安分守己,不要利用別人的感情,只有這樣的話才能夠積攢自己好的口碑。

2樓:繁華老師

在平時的一言一行上要非常的注意,再就是多給粉絲放一些福利,這樣就可以積攢自己的好口碑了。

3樓:626哇吼吼

潛下心來出作品,因為畢竟除卻感情就他本人工作實力而言還是很有說服力的,很有才華的一個人,亞洲舞王這個稱號絕非浪得虛名

4樓:來自三河古鎮優雅的蜜柚

我滴個天,羅志祥現在的事業下滑絕對是必然的啊,都已經玩這麼大了,還想通過什麼途徑挽回自己的形象,積攢點好的口碑,簡直是天方夜譚,我覺得他就默默退出娛樂圈,就算是給自己積攢好口碑了。

5樓:尕軋

積攢好口碑的話可以通過去幫助別人,給別人帶來更多的正能量的東西,其次就是要做好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情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考慮,要想一想可能帶來的影響是什麼,這樣就能積攢好的口碑。

7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可以去為別人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還有就是將自己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別人,只有這樣的話才可以積攢自己的好口碑。

8樓:花花就是我

想要積攢自己的好口碑,那麼就要不斷的去鞭策自己,讓自己犯下錯事的時候,勇敢的去承認錯誤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行得正坐得端,不要去做那些人神共憤的事情吧。

10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想要有一個好的口碑,那麼在生活的細節上就要注意,特別是那些影響自己名譽的事情就不要做了,只要做了,多麼好的口碑都會敗光。

11樓:土豆地瓜豆角

想要積攢自己的好口碑,那麼首先就是應該讓自己努力的去工作,然後品行上面應該發生改變,讓自己越來越優秀。

12樓:東極動漫

所以這次事件之後,羅志祥的演藝事業開始走了下坡路,眾多廣告和製片人紛紛和他解約,雖然羅志祥之前已經積讚了非常好的人脈與家底,並不會為自己的生活擔憂,但如果他不想就此消沉下去,那麼就必須積攢好自己的口碑。

首先羅志祥要告別以前那種特別奢靡的生活,不再參加那種「多人運動」,其次,改變以往自己的風格,不做那些華中取寵的事情,例如他之前一直能歌善舞,但對於其他人卻沒有實際意義,所以要想讓人真的接受他的改變,就要身體力行幫助他人。

這個過程會很長,並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完成的,需要長期的堅持,而且必須非常用心去做,而不是表面上的敷衍,這對他可能很難,而且需要好幾年的時間。但只有這樣才能讓人們看到羅志祥的悔悟與改變,重新獲得人們的認可。

聊聊看你認為梅西是不是開始走下坡路了?

1樓 吃餅王 有沒有走下坡路自己不會去了解上半年的比賽麼?西甲金靴獎 歐冠金靴獎 歐洲金靴獎通通落入誰家 2樓 老夫開始搖滾了 身體能力,突破速度在下降,但即便如此,仍是高出所有球員的獨一檔,球商和技術在那裡,球品人品更是加持。3樓 歐冠之王西西 從西班牙 一代落幕開始就原形畢露了,從那以後歐冠就沒...

住在下坡的房子裡是不是要走下坡路

有條件當然選各方面條件都好的房子,如果在低窪處,最起碼會淹水的。不是。不要道聽途說 易經角度 多少都有影響,要看你和家人出生年月。如果心態好的話,這都是廢話 買房地段是下坡路風水好不好 看風水原則 是從小區選樓 看樓選層 在要看 戶形格局 是這樣的一個套路 你們問我為啥要看小區選樓?因為外環境是改不...

哪些細節讓你覺得自己的公司在走下坡路

嚴格要求考勤,機關人數多,一線幹活人少,沒事就開會,學習,大談奉獻,不談錢,這樣不談錢的公司說明資金鍊是有問題的,也在掩飾一些不好的東西,說起來,下坡路的公司都是對於制度方面很在乎的。我認為公司走下坡路的最開始的預兆應該是人員的變動,最瞭解公司狀況的肯定是公司的高管,高管莫名其妙的離職,中高層管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