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公總拿死來威脅我不讓我離婚

2022-01-12 08:59:35 字數 4736 閱讀 6183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其它辦法了。你們為什麼要離婚?如果一起沒法過了,離吧,他不會去死的。真正會去死的人是不會嘴上說死的。

2樓:江洋權威

渣男,但太愛你了,怕沒有女人家他不在是人啦,為啥離開他

3樓:獅仔呢

因為他愛你,不想失去你

4樓:公念夢

那就讓他去死唄!這種人不會真的死的。

老公經常用死來威脅我,我該不該離婚

5樓:正商觀察者

女方可以單方面起訴離婚,根據《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同時,女方可以提出離婚損害賠償,根據《婚姻法》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三)實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老公總是拿自殺來威脅我不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自殺屁啊,量他也沒那勇氣,既然都走到今天這個地步了,只能說明沒感情存在了,離了吧,給各自一個新的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回孃家去 接著去辦離婚。不然邇每天面對他難免會心軟

8樓:匿名使用者

忽悠你的,真的過不到一起,就趁早自己消失

我不想離婚,老公用死來威脅我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那就離吧,長痛不如短痛,在一起不快樂就成全他吧

10樓:

他絕對不想死,只是想嚇唬你

11樓:潛弘懿

不能離,他要死就讓他死

我要離婚老公老是拿死來威脅我怎麼辦啊

12樓:大明

關鍵看你們感情破裂沒有,這才是離婚的條件,如果感情破裂且協議離婚不成,建議到法院訴訟離婚解決,必要時聯絡你們當地律師詳談幫助。

13樓:愚代靈石煜

死就死.都悶離婚了.紙上名字一簽就毛關係也沒有了.死了與你何關.平常不懂去關心老婆.鬧離婚就叫生叫死.你老公真是沒點骨氣的男人.丟了我們男人的臉

我想離婚,可是老公拿死來威脅我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協議bai不成的,可以起訴離婚

,法du院在審zhi理後,認為存在《婚姻法》第

dao32條規定的准予版離婚的情形,或有證據能權夠證明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應准予離婚。如果當事人認為其人身權利可能受到威脅的,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人身安全保護令。【法律意見】確實感情破裂的可以起訴離婚。

【法律依據】《婚姻法》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15樓:精靈來解答

他不欺負你 對你好的話 就別離了

16樓:瞪誰2誰懷孕

死了就不用離了,屬於喪偶

老公總是拿死來威脅我,該怎麼辦?

17樓:搞笑的丫頭

這種沒出息的老公要他幹嘛?有什麼事為什麼非要拿死來威脅,如果無關緊要雞毛蒜皮的小事就這樣,這樣的老公寧願不要,好好想想吧!要不你後悔還在後面呢!

這種沒出息的老公要他幹嘛?有什麼事為什麼非要拿死來威脅,如果無關緊要雞毛蒜皮的小事就這樣,這樣的老公寧願不要,好好想想吧!要不你後悔還在後面呢!

這種沒出息的老公要他幹嘛?有什麼事為什麼非要拿死來威脅,如果無關緊要雞毛蒜皮的小事就這樣,這樣的老公寧願不要,好好想想吧!要不你後悔還在後面呢!

這種沒出息的老公要他幹嘛?有什麼事為什麼非要拿死來威脅,如果無關緊要雞毛蒜皮的小事就這樣,這樣的老公寧願不要,好好想想吧!要不你後悔還在後面呢!

這種沒出息的老公要他幹嘛?有什麼事為什麼非要拿死來威脅,如果無關緊要雞毛蒜皮的小事就這樣,這樣的老公寧願不要,好好想想吧!要不你後悔還在後面呢!

18樓:登材

你好,不必理會心態放好表現的很有個性的久而久之他就不會威脅你了因為你氣場很強

19樓:好夢成真好人好夢

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茫茫人海相遇本就不容易,所以兩人應該相互珍惜,遇見困難共同面對,共同解決,而不是自暴自棄。且行且珍惜。

20樓:

你這個老公是個內向人,心胸狹窄你要好好的開導他,給他多講一些高興的事,經常保持她心情開朗,不要跟他來硬的,在他高興時多講一些大道理,開導他,希望他能寬巨集大量,宰相肚裡能行船。加油!

21樓:胖墩子

這就需要具體分析,如果你倆感情一直不好,處於即將離婚的狀態,那他用死來威脅是有原因的,那長痛不如短痛,趕緊離婚,否則有可能出大問題。如果一方不同意離婚,那就需要心平氣和的從長計議!

22樓:

你老公拿死來威脅你,是他知道這個威脅很管用,你老公也只是嚇嚇你,不一定會真的死,誰不怕死呀?如果你能狠下心不管他,他拿死威脅不到你,你再看看他還敢拿死威脅你嗎?

23樓:

你老公總是拿死來威脅你,證明你總是讓他沒有安全感了,看的出你老公很在乎你的,那你平時就多關心一下他,讓他感覺到溫暖,感覺到愛,感覺到你對他的好,多包容他一下,就好了。你老公用死威脅你,也說明他跟很愛你。

24樓:心儀物語

怎麼你老公會這樣?你們有什麼矛盾呢?不可能平白無故就那樣?那也不像個男的做的事情吧?

25樓:之擾龍雁

這種男人太沒勁了,不自信,沒擔當。你只有好好的和他溝通,勸他不要當死去威脅別人,那樣沒意義

26樓:

不要故意刺激他

不要因為他的威脅,太委屈自己,不要因為不威脅了,就重新跟以前一樣,總之,讓他自己覺得這樣做很沒趣

以我為靠,以我為指引

27樓:機飛雙

你老公其實他並想死,想的人從來不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別人的。因此說你就當沒聽見,時間長了他就不再用來威脅你了。

28樓:陽陽

不是我挑事,一般老拿死來威脅別人的人,你真讓他死去,他還真沒這膽量。不過還是建議你和你老公好好談談吧,能過就好好過,不行就分開,好賴夫妻一場,沒必要以命相搏。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威脅你呢,最好問清楚,如果是無理取鬧就讓他自己看著辦吧,誰也攔不住。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心理有些問題,

情緒低落才會產生這種

想法的。否則一般人都

不會這樣做,更何況是

男子漢。

最好找找心理醫生進行

心理疏導,看看有沒有效果

31樓:巨桖綠

你老公為什麼要用死來威協你?必有原因!你和老魔好好溝通交流一力下!

有什麼大不了的問題解決不了?動不動說死幹吆?不正常?

這種家庭氛圃不好!對孩子也會造成不良影響!是需要儘快解決!

夫妻問要經常溝通交流才能使感情融洽!家庭和諧!

32樓:邢默

那就讓他去死,他自己的命他不珍惜,生養他的人他都不在乎,又怎麼會對你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老公至少現在離不開你,還需要你,在或者你老公應該很任性吧!不這樣做,你不聽!

34樓:浮誇晴

那就剪子,刀子,繩子,藥給他備全。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是有什麼問題,夫妻之間還是有矛盾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大男人拿死來威脅你,不可能吧!一個大男人活的那麼悲哀?

我跟我老公感情一直都不怎麼好,我想離婚,但他以死威脅我不同意離,我該怎麼做?

37樓:煩惱急救師

你為什麼想離婚,他為什麼不願意離,你知道原因嗎?

把原因告訴我,我幫你想辦法。

38樓:曹成_律師

你好!協議不成,可以起訴要求離婚。起訴時,需要帶上結婚證、身份證、起訴狀、被告戶籍證明或居住證明等材料去管轄法院起訴,然後等待法院**審理。

每次吵架老公都說離婚,容易極端,老拿死來威脅我,我害怕,不吵架的時候感情還好,每次都因為他的不上

39樓:待我下世來償還

這樣的男人比較幼稚,不成熟,而且比較懶惰以自我為中心。說真的雖然寧拆十座廟,但是這樣的男人真心不值得託付終生。肯定也很缺乏責任心。

老公經常用死來威脅我,我該不該離婚

女方可以單方面起訴離婚,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同時,女方可以提出離婚損害賠償,根據 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

小三用自殺威脅我老公,還死纏著,不讓我老公回家,我們也失去聯

報警吧是你合法丈夫就可以報警 當失蹤案找警察先把你老公叫回家 你才有主動權 不然小三會給他 的 你都不知在 如何報警。小三一直死纏著我老公不放,我很苦惱,我該咋辦?什麼叫死纏著 你老公是不是有把柄在人家手裡啊 一個人想甩掉一個人太容易了 你老公還是願意搭理她 俗話說 一個巴掌拍不響啊 別在別人身上找...

男友總用死威脅我,我想分手又分不了。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討厭我,主動提出分手

那就瘦bai下來唄,他既然信誓坦 du坦,那麼你就和他去健zhi 身房,監督他兩個月,dao然後健身回房結束之後就去答打球,每天早上跑步。當他堅持下來了,那他就開朗了,你可以和他說,你兩個月都堅持下來了,就算一斤沒瘦又怎樣?現在還有什麼你做不到的事麼?只要你堅持,還有必要死?這種男copy的 有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