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錢打給法院多久會限制高消費如果他不取消怎麼辦

2022-01-12 08:37:04 字數 3992 閱讀 8579

1樓:淺秋薄念

三天 法院 不會象你一樣賴皮的 只要還清債務 肯定解除 你以為都象你 呵呵

法院解除限制高消費多久可以恢復

2樓:華律網

失信被執行人,簡單的說就是借錢不還,這個是要引起重視的,是會被列入黑名單的,那麼失信被執行人怎麼撤銷?人民法院可以在有效期內提前撤銷資訊,辦法就是「積極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義務或主動糾正失信行為的」。即該還錢還錢,該處理處理,完成以後可以申請撤銷失信被執行人資訊。

同時,屬於以下情形之一的,也可以申請撤銷失信被執行人資訊。1、已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或人民法院已執行完畢的2、當事人達成執行和解協議且已履行完畢的3、申請執行人書面申請刪除失信資訊,人民法院審查同意的4、未發現有可供執行財產,且申請執行人或者其他人未提供有效財產線索的5、因審判監督或破產程式,人民法院依法裁定對失信被執行人中止執行的如果滿足以上條件的,人民法院應當在三個工作日內撤銷失信資訊,將失信被執行人資訊刪除。總而言之,在失信被執行人有效期內想撤銷資訊,儘快還款是最簡單的,否則只能等2年後自動撤銷了。

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公佈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資訊的若干規定》第十條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當在三個工作日內刪除失信資訊:(一) 被執行人已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或人民法院已執行完畢的;(二) 當事人達成執行和解協議且已履行完畢的;(三) 申請執行人書面申請刪除失信資訊,人民法院審查同意的;(四) 終結本次執行程式後,通過網路執行查控系統查詢被執行人財產兩次以上,未發現有可供執行財產,且申請執行人或者其他人未提供有效財產線索的;(五) 因審判監督或破產程式,人民法院依法裁定對失信被執行人中止執行的;(六) 人民法院依法裁定不予執行的;(七) 人民法院依法裁定終結執行的。

有納入期限的,不適用前款規定。納入期限屆滿後三個工作日內,人民法院應當刪除失信資訊。依照本條第一款規定刪除失信資訊後,被執行人具有本規定第一條規定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可以重新將其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

依照本條第一款第三項規定刪除失信資訊後六個月內,申請執行人申請將該被執行人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的,人民法院不予支援。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限制高消費不會自動撤銷。如果履行完畢法院判決書或者調解書確定的義務,法院是在三個工作內刪除失信資訊的,所以正常情況下是三個工作日之後可以正常消費。

4樓:生活達人小丁

回答限制高消費是沒有自動解除的規定的。 被法院限制高消費的,在法院的限制高消費令中會有時間限制,但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法院可隨時解除限制高消費令: 1、在限制高消費期間,被執行人提供確實有效的擔保的。

2、申請執行人同意解除限制高消費令的。 3、被執行人履行完畢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的。

5樓:樂觀的嘿嘿嘿

一般情況下,滿足下列兩種情形可以人民法院可以解除被執行人的限制高消費令:1、限制高消費期間,被執行人提供確實有效的擔保或者經申請執行人同意的;2、被執行人履行完畢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的。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限制被執行人高消費的若干規定》第八條 被限制高消費的被執行人因生活或者經營必需而進行本規定禁止的消費活動的,應當向人民法院提出申請,獲批准後方可進行。

第九條 在限制高消費期間,被執行人提供確實有效的擔保或者經申請執行人同意的,人民法院可以解除限制高消費令;被執行人履行完畢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的,人民法院應當在本規定第六條通知或者公告的範圍內及時以通知或者公告解除限制高消費令

全國法院失信人員處理完多久能取消高消費

6樓:楊子電影

一般是被執行人履行完法律判決文書確定的義務,或被執行人提供確實有效的擔保,或者經申請執行人同意的,人民法院應及時取消限制高消費令,這個及時雖然沒有法定時間)。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限制被執行人高消費及有關消費的若干規定》第五條人民法院決定採取限制消費措施的,應當向被執行人發出限制消費令。限制消費令由人民法院院長簽發。限制消費令應當載明限制消費的期間、專案、法律後果等內容。

第六條人民法院決定採取限制消費措施的,可以根據案件需要和被執行人的情況向有義務協助調查、執行的單位送達協助執行通知書,也可以在相關**上進行公告。

第八條被限制消費的被執行人因生活或者經營必需而進行本規定禁止的消費活動的,應當向人民法院提出申請,獲批准後方可進行。

第九條在限制消費期間,被執行人提供確實有效的擔保或者經申請執行人同意的,人民法院可以解除限制消費令;被執行人履行完畢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的。

第十一條被執行人違反限制消費令進行消費的行為屬於拒不履行人民法院已經發生法律效力的判決、裁定的行為,經查證屬實的,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一百一十一條的規定,予以拘留、罰款;情節嚴重,構成犯罪的,追究其刑事責任。

有關單位在收到人民法院協助執行通知書後,仍允許被執行人進行高消費及非生活或者經營必需的有關消費的,人民法院可以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一百一十四條的規定,追究其法律責任。

7樓:周長鵬律師

回答三個工作日。人民法院應當在三個工作日內刪除失信資訊:(一)被執行人已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或人民法院已執行完畢的;(二)當事人達成執行和解協議且已履行完畢的;(三)申請執行人書面申請刪除失信資訊,人民法院審查同意的。

」提問那對以後又啥影響

回答《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公佈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資訊的若干規定》

第十條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當在三個工作日內刪除失信資訊:

(一)被執行人已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或人民法院已執行完畢的;

(二)當事人達成執行和解協議且已履行完畢的;

(三)申請執行人書面申請刪除失信資訊,人民法院審查同意的;

(四)終結本次執行程式後,通過網路執行查控系統查詢被執行人財產兩次以上,未發現有可供執行財產,且申請執行人或者其他人未提供有效財產線索的;

(五)因審判監督或破產程式,人民法院依法裁定對失信被執行人中止執行的;

(六)人民法院依法裁定不予執行的;

(七)人民法院依法裁定終結執行的。

有納入期限的,不適用前款規定。納入期限屆滿後三個工作日內,人民法院應當刪除失信資訊。

依照本條第一款規定刪除失信資訊後,被執行人具有本規定第一條規定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可以重新將其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

會有記錄,並且記錄會保持5年,但是期間可以提起信用修復,針對一些真誠告別失信行為的單位和個人,希望獲得重新得到社會信任的機會,對失信行為進行改正,未至科技公信力平臺提供信用修復申請功能,失信單位或企業,通過上傳**人身份證、企業組織機構**證等身份資訊,並填寫信用修復資訊申請表,可以發起信用修復申請

提問你好!我問的是履行以後!對生活工作子女有沒有影響

好的回答

除了你會有一個記錄之外,其他是不會有影響的。

提問謝謝

回答不用謝,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8條

如果被法院限制高消費了,其名下銀行卡中的錢會被法院凍結並划走嗎

8樓:小默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四百八十六條 對被執行的財產,人民法院非經查封、扣押、凍結不得處分。對銀行存款等各類可以直接扣劃的財產,人民法院的扣劃裁定同時具有凍結的法律效力。

第四百八十七條 人民法院凍結被執行人的銀行存款的期限不得超過一年,查封、扣押動產的期限不得超過兩年,查封不動產、凍結其他財產權的期限不得超過三年。

申請執行人申請延長期限的,人民法院應當在查封、扣押、凍結期限屆滿前辦理續行查封、扣押、凍結手續,續行期限不得超過前款規定的期限。

人民法院也可以依職權辦理續行查封、扣押、凍結手續。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借貸案件的若干意見(節錄)

十八、對債務人有可能轉移、變賣、隱匿與案件有關的財產的,法院可根據當事人申請或依職權採取查封、扣押、凍結、責令提供擔保等財產保全措施。

二十二、被執行人有可能轉移、變賣、隱匿被執行財產的,應及時採取執行措施。被執行人抗拒執行構成妨害民事訴訟的,按照民事訴訟法第一百零二條、

第二百二十七條的規定處理。

9樓:海警

可以;只有法院有這個權利。

10樓:

被限制高消費銀行儲蓄卡還能用嗎

遞交離婚起訴書了,法院多久受理,多久給被告通知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一般起訴離婚法院會七天之內作出是否受理的決定,不一定起訴離婚法庭就一定會受理的,但是七天之內法庭會對是否受理的這一決定通知當事人。 霸氣的 7天內受理,受理後5天內通知被告 非常卓越 當天立案,最遲45天結案,一週內被告能收到傳票 原告起訴離婚後法院應該在七日內決定是否受理,如果...

你多久給父母打一次電話,你多久給父母打一次電話?為什麼?

我每天都要給我媽打 哪怕什麼話都不說,只要接通,我就很安心。對我來說,我媽就是我的唯一,十歲那年爸媽離異了,我被判給了媽媽,從此以後我和媽媽相依為命,媽媽給了我家庭的溫暖。女子本弱,為母則強,媽媽用她媽瘦小的身體撐起了整個家,在我的心目中,媽媽是那麼的堅強。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上,永遠都掛著那種自信 堅...

請教個稅務發票的問題 A公司把錢打給B公司,然後B公司去C公

您好,會計學堂魔術手為您解答 真實的業務需要發票流向和貨物流向和資金流向都需要一致的 歡迎點我的暱稱 向會計學堂全體老師提問 應當由c公司給b公司開票,b公司再給a公司開票 我國有哪些稅務法制法規?稅收法律法規比較多,從類別分有兩類 實體法和程式法 一 程式法就一部 版 稅收徵管法 及其實施權細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