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扣籃大賽幾點哪個臺直播,NBA全明星扣籃大賽具體直播時間 什麼臺可以看到直播。

2022-01-12 05:30:08 字數 5446 閱讀 495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cctv-5不直播 12:30延播 定於北京時間2023年2月13日——15日進行的第59屆nba全明星賽將在達拉斯職業橄欖球隊牛仔隊球場舉行。

這次全明星賽週末活動將由小牛隊、牛仔隊和達拉斯市共同承辦。將耗資11億美元建造的牛仔隊新賽地擁有逾10萬個座位,屆時nba全明星賽將成為該座體育場館落成後接待的首個美國四大職業聯賽的賽事,同時會打破一項nba紀錄——單場比賽觀眾最多。不過,這屆全明星週末活動的新秀賽和灌籃、三分球大賽將在小牛隊的主場舉行。

2010全明星賽賽程(北京時間)

日期 時間 事件 地點

2月13日 08:00 nba名人賽 達拉斯會議中心

10:00 新秀挑戰賽 美航球館nba中文網、上海體育、廣東體育、cspn新疆、湖北體育、緯來體育、cspn湖北直播最終結果一年級隊以140-128擊敗二年級隊,改變了一年級隊連續七年全明星新秀賽輸給二年級隊的歷史。

2月14日 00:30 全明星訓練 達拉斯會議中心

09:00 投籃之星比賽 美航球館

技巧大賽 美航球館

三分大賽 美航球館

扣籃大賽 美航球館nba中文網、上海體育、廣東體育、cspn新疆、湖北體育、緯來體育、cspn湖北直播

2月15日 09:00 東西部全明星賽 牛仔體育場

cctv5、nba中文網、 衛視體育臺灣直播

東部先發

前鋒: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騎士) 凱文·加內特(kevin garnett)(凱爾特人)

後衛:德維恩·韋德(dwyane wade)(熱火) 阿倫·艾弗森(allen iverson)(76人)

中鋒: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魔術)

西部先發

前鋒:卡梅隆·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掘金) 蒂姆·鄧肯(tim duncan)(馬刺)

後衛: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湖人) 史蒂夫·納什(steve nash)(太陽)

中鋒:阿瑪雷·斯塔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太陽)

東部替補:

凱爾特人的保羅-皮爾斯和拉簡-朗多、公牛的德里克-羅斯、猛龍的克里斯-波什、山貓的傑拉德-華萊士、老鷹的喬-約翰遜和艾爾-霍福德

西部替補:

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黃蜂的克里斯-保羅、湖人的保羅-加索爾、雷霆的凱文-杜蘭特、小牛的德克-諾維茨基、灰熊的扎克-蘭多夫、開拓者的布蘭登-羅伊。

北京時間2月12日 據espn最新訊息,湖人隊球星科比-布萊恩特將因傷錯過本年度的nba全明星賽,他的位置由小牛老將傑森-基德替代。同時從費城傳來訊息,76人隊的阿倫-艾弗森也將因私人事務放棄全明星。ai的位置由尼克斯兩雙王大衛-李替代。

  科比和艾弗森都是2023年“**一代”中的頂級球星,兩人也都曾獲得nba個人最高榮譽——賽季mvp。雖然出道至今已經超過13年,但科比和艾弗森的人氣絲毫不減。在本賽季全明星票選中,兩人都被球迷投票保送進首發陣容。

  不過科比本賽季頻繁受到傷病困擾,他的投籃手食指和小指都有傷,但仍然一直堅持比賽。2月4日對陣山貓和2月6日對陣掘金,科比兩場比賽連續傷了左腳踝,這使得鐵一般的黑曼巴蛇不得不休戰。2月7日對陣開拓者時,科比主動向主教練菲爾-傑克遜請求休息,從那開始科比沒有參加湖人最近的3場比賽。

這是科比自2005-06賽季以來首次因為傷病原因缺席比賽。  艾弗森最近因私人事務連續缺席了76人的5場常規賽,有訊息說他在照看生病的女兒。  nba官方已經確定了科比和艾弗森的替代者。

小牛老將傑森-基德第10次入選全明星,進入西部明星隊。而東部艾弗森的空缺將由尼克斯的兩雙王大衛-李填補,這是大衛-李首次入選全明星陣容。  科比和艾弗森都是球迷投票選出的首發後衛,現在兩人缺席,根據規定,兩隊教練將決定誰進入首發陣容。

東部明星隊的主教練是魔術隊的斯坦-范甘迪,西部明星隊主教練是掘金隊的喬治-卡爾。  據espn訊息,科比仍將飛赴比賽地達拉斯參加全明星相關活動。在科比和艾弗森之前,已經有兩名球員因傷退出全明星,分別是黃蜂的克里斯-保羅和開拓者的布蘭頓-羅伊。

這兩人的位置已被掘金的昌西-比盧普斯和快船的克里斯-卡曼替代謝謝採納!祝你春節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全明星週末具體表演時間北京時間2月14日(大年初一)12:00 nba全明星週六之夜、投籃之星大賽、技巧挑戰賽、遠投大賽、扣籃大賽 cctv-5在中文12:50會延播 2月15日(大年初二)2009-10 nba全明星東西部對抗賽 cctv-5在上午9:

00會進行直播滿意請採納,如果有疑問歡迎繼續追問。o(∩_∩)o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cctv-5 12:50延播

nba全明星扣籃大賽具體直播時間 什麼臺可以看到直播。

4樓:匿名使用者

cctv-52月13日全程直播

7:00-13:00(都是按照北京時間計算的 下面都一樣都是北京時間) nba球迷嘉年華

8:00 nba/nwba 全明星輪椅籃球賽2月14日

3:30-7:30 nba關懷行動

7:00-1:00(15日) nba球迷嘉年華7:30-10:30 nba全明星名人賽

10:00 新秀挑戰賽

10:15 nbdl夢工廠技巧大賽

2月15日

0:00-1:00 nba球迷嘉年華

2:15-3:15 東部明星隊訓練

3:30-4:30 西部明星隊訓練

5:00-7:30 nbdl全明星賽

9:00 nba全明星週六之夜、投籃之星大賽、技巧挑戰賽、遠投大賽、扣籃大賽

2月16日

1:00-8:00 nba球迷嘉年華

9:00 第58屆nba全明星東西部對抗賽2月17日

1:00-8:00 nba球迷嘉年華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19日是新秀賽 2月20日是技巧賽 三分球和扣籃大賽 2月21日是nba全明星正賽 cctv5可以看後兩個 但是 新秀賽 cctv5不直播 不過 到時候你可以去直播吧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二月二十一開始

哪個電視臺會直播後天nba全明星的扣籃大賽三分什麼的~~

7樓:厚子菡

星期六 北京時間2月16日早上(10點-12點)新秀挑戰賽

星期日 北京時間2月17日早上(9點-12點)扣籃大賽|三分比賽籃球技術挑戰賽|混合投籃賽星期一 北京時間2月18日早上(9點-12點)2023年第57屆全明星賽

其**視只在下星期1轉播全明星賽,新秀賽和扣籃/3分那些不轉cspn聯播平臺和上海體育、廣東體育會全程直播所有的全明星活動。

最權威的,剛剛檢視了cctv,cspn和上海體育的電視直播表

8樓:匿名使用者

2月17日(週六)

10:00-12:00 新秀挑戰賽(上海體育臺直播)2月18日(週日)

9:00 技巧挑戰賽、三分遠投大賽和扣籃大賽(上海體育臺直播)2月19日(週一)

9:00-12:00 2007第56屆全明星大賽(cctv-5直播)

9樓:

我門這廣東的體育臺有 不知道你門那有米喔 早上直播的

10樓:

shanghai tiyu

nba全明星賽 扣籃大賽 什麼的 北京時間什麼時候舉行

11樓:▓詎蕝戀噯

你好~我來說下哈~

全明星賽還不是跟每年那樣差不多嘛 無論是時間還是明星西部:科比(這肯定有!!),鄧肯,安東尼,納什,小斯東部:

艾弗森(人氣很強), 詹姆斯(絕對有),韋德,霍華德,加內特太陽隊竟然兩都上場~~呵呵

原先的10w票艾弗森 後期復出 暴增到首發科比 詹姆斯一路橫掃加領先

c5的全程直播有!~! 其他沒有了

北京時間2023年2月13日上午,全明星新秀賽北京時間2023年2月13日下午,是3分球大賽北京時間2023年2月14日上午,也是大年初一兼情人節 將會在達拉斯舉行

北京時間2023年2月13日下午,是扣籃大賽注:技術挑戰賽會插播在13日或14日之間的cctv5全程直播

全明星賽解說張衛平指導 和楊毅

這是2023年本次全明星賽的各項專案的時間 北京時間的像三分、灌籃 全明星正賽這些最精彩的肯定cctv5直播2月13日

7:00-13:00(都是按照北京時間計算的 下面都一樣都是北京時間)

nba球迷嘉年華

8:00 nba/nwba 全明星輪椅籃球賽2月14日

3:30-7:30 nba關懷行動

7:00-1:00(15日) nba球迷嘉年華7:30-10:30 nba全明星名人賽

10:00 新秀挑戰賽

10:15 nbdl夢工廠技巧大賽

2月15日

0:00-1:00 nba球迷嘉年華

2:15-3:15 東部明星隊訓練

3:30-4:30 西部明星隊訓練

5:00-7:30 nbdl全明星賽

9:00 nba全明星週六之夜、投籃之星大賽、技巧挑戰賽、遠投大賽、扣籃大賽

2月16日

1:00-8:00 nba球迷嘉年華

9:00 第58屆nba全明星東西部對抗賽2月17日

1:00-8:00 nba球迷嘉年華

就這麼多了~~

12樓:白金梅麗號

2月13號有新秀挑戰賽 網路應該有直播的

北京時間2月14號大年初一 12點50分開始轉播技巧,三分球和扣籃大賽。cctv5

北京時間2月15號 9點15分 東西全明星 cctv5

13樓:李世民

cctv今年不播新秀賽,2月14日中午直播扣籃、技巧、三分,2月15日早晨直播正賽,詳見cntv

14樓:

2月14日三分大賽、技巧大賽、扣籃大賽12:50

2月15日全明星賽9:15

15樓:

是在14日的中午 舉行

全明星週末是在15日舉行

cctv5都會直播

16樓:匿名使用者

2/13新秀挑戰 中場扣籃大賽預賽

2/14投籃、三分、技巧、扣籃

2/15正賽

都是9:30左右有轉播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13日(大年三十)

早8點,全明星賽名人賽

早10點,全明星賽新秀挑戰賽(半場時戈登和德羅贊爭奪最後一個扣籃大賽參賽名額)

2023年2月14日(大年初一)

早4點,nba發展聯盟全明星賽

早6點,tnt評出21世紀前十年nba最佳陣容早9點半開始,陸續進行投籃大賽、技巧挑戰賽、三分遠投大賽和扣籃大賽2023年2月15日(大年初二)

早9點,nba全明星賽東西部對抗賽(看點:第一次在露天場地進行的nba全明星賽)

2019NBA全明星扣籃大賽,2010NBA全明星扣籃大賽

羅賓遜有意思嗎?你看給他累的那個損樣,扣籃大賽把我看鬱悶了。科比的罵聲,艾弗森的運球突破,麥蒂的幹拔跳投,今年我啥都看不上了,nba一共就那麼幾個運球能運出來花的,一個也不上。全明星還有啥意思了。剩下那幾位我看觀賞性跟姚明也差不了多少了,唯一的希望就是韋德了。還有那個詹姆斯你今年就別拱了,整天像個螃...

2023年全明星賽在哪個臺能看到直播 幾點直播

2010年nba第59屆全明星賽在達拉斯小牛隊主場美航球館舉行。達拉斯全明星賽賽程安排 如下 02月13日 星期六 10 00 2010全明星賽 新秀挑戰賽 壹年級 二年級 nba中文網 tomlive 上海體育 廣東體育 02月14日 星期日 09 00 2010全明星賽 投籃之星比賽 技巧大賽 ...

全美超模全明星大賽為什麼Angelea最後被取消資格

我覺得這集看下來,編輯製作都有點草率,而且angelea突然這樣消失真的有點讓我不知所措。不過我還是覺得lisa確實該得冠軍才是,全面發展的實力派!只是看下來沒我預期的興奮 他提前透漏了比賽結果 被取消參賽資格。因為她獲獎後在社交 上提前說了結果 違反了協議 所以直接淘汰了她 後面的是補錄的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