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全明星三分賽和扣籃賽名單

2023-01-11 06:30:19 字數 1157 閱讀 1751

1樓:

三分:昆丁·理查德森,雷·阿倫,諾維茨基,賈森·特里,比盧普斯,拉賈·貝爾。

扣籃: 約什·史密斯、 伊古奧達拉、奈特-羅賓遜、哈基姆-沃裡。

北京時間2月18、19、20舉行。

2月18日(週六)

8:00 名星表演賽

10:00 新秀挑戰賽

2月19日(週日)

8:00 週六賽前秀

8:30 明星花樣賽:扣籃大賽|三分比賽籃球技術挑戰賽混合投籃賽

2月20日(週一)

9:00 全明星賽前秀

9:30 2006全明星賽

2006全明星賽東部全明星隊陣容

先發球員名單:阿倫-艾弗森、勒布朗-詹姆斯、傑梅因-奧尼爾、沙奎爾-奧尼爾、德懷恩-韋德

替補陣容名單:昌西-比盧普斯(首次入選全明星賽)、克里斯-伯什(首次入選全明星賽)、文斯-卡特、理查德-漢密爾頓(首次入選全明星賽)、保羅-皮爾斯、本-華萊士、拉希德-華萊士。

主教練:菲利浦-桑德斯(活塞)

助理教練:西德尼-羅(sidney lowe)、龍-哈伯(ron harper)、唐-齊爾登(don zierden)

體能訓練師:特德-阿爾佐尼科(魔術隊,ted arzonico )

2006全明星賽西部全明星隊陣容

先發球員名單:科比-布萊恩特、蒂姆-鄧肯、特雷西-麥克格雷迪、姚明、史蒂夫-納什。

替補陣容名單:雷-阿倫、埃爾頓-布蘭德、凱文-加內特、保羅-加索爾(首次入選全明星賽)、肖恩-馬里昂、德克-諾維茨基、託尼-帕克(首次入選全明星賽)。

主教練:埃弗裡-約翰遜(小牛隊)

助理教練:戴爾-哈里斯(del harris)、羅蘭多-布萊克曼(rolando blackman)、喬-普蘭蒂(joe prunty)。

體能訓練師:凱斯-瓊斯(火箭隊)

三分:昆丁·理查德森,雷·阿倫,諾維茨基,賈森·特里,比盧普斯,拉賈·貝爾。

扣籃: 約什·史密斯、 伊古奧達拉、奈特-羅賓遜、哈基姆-沃裡。

2樓:王

三分:昆丁·理查德森,雷·阿倫,諾維茨基,賈森·特里,比盧普斯和太陽的拉賈·貝爾。

扣籃:老鷹隊的約什-史密斯、

76人隊扣將伊古歐達拉、

尼克斯隊身高只有1.75米的後衛奈特-羅賓遜灰熊隊的新秀前鋒哈基姆-沃裡.

喬丹 科比和詹姆斯,全明星賽的總分分別是多少

籃球之神 喬丹曾經14次被選入nba聯盟的全明星球員名單,在全明星的舞臺上面,喬丹的資料表現也是相當的出色。在88年的nba全明星比賽裡面,喬丹甚至轟下單場40分的全明星資料,成為聯盟歷史上僅有的5位全明星單場40分先生之一。而在喬丹整個生涯的全明星比賽之中,他最終的個人總資料高達262分61籃板5...

二分之一加上三分二的和,等於數的三分之二。這個數是多少? 用方程解

1 2 2 3 2 3 x x 1 2 2 3 2 3 7 6 2 3 7 4 二分之一加上三分之二的和,等於一個數的三分之二,這個數是多少 2分之1 3分之2 3分之2 6分之7 3分之2 4分之7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下角 採納答案 這個數是 1 2 2 3 2 3 7 6 x 3...

三分之二的四分之三次冪和四分之三的三分之二次冪誰大 急快速求答案保證答案准確

三分之二的四分之三次冪小於三分之二的三分之二次冪,三分之二的三分之二次冪小於四分之三的三分之二次冪 四分之三的三分之二次冪大 2 3 2 3 3 4 2 3 3 4 解 2 3 3 4 2 3 3 2 3 4 3 2 3 4 3 4 3 4 4 33 2 4 3 2 3 的四分之三次冪 3 4 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