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磊為何那麼幫海清?他們之間有什麼關係嗎

2022-01-11 21:32:44 字數 6458 閱讀 9158

1樓:

因為黃磊和海清都是來自於北京電影學院,而正好黃磊是海清的老師,所以可以說得上二人是一個師生的關係,而我們的海清和老師黃磊也是走得非常的近,經常一起玩一起出沒在校園裡面的每一個角落,所以他們二人的關係就是非常的妙不可言,而且黃磊看海清的眼神總是有一些不對勁。

海清參加《金星秀》的時候,就提到了黃磊。她表示所有人都害怕黃磊,那時候的黃磊才25歲,但就是敢跟他們這一班學生鬥智鬥勇,所有學生都不是黃磊的對手。有時候黃磊說生氣就生氣,把所有的學生都唬住了。

而黃磊在嚇壞學生之後,則是在一旁抽著煙跟其他老師吐槽,表示學生就是得嚇一嚇。黃磊也曾爆料過海清,覺得學生時代的海清簡直就是「神經病」。因為她的行為很怪異。

比如說晨跑,海清跟另一個同學不好好按照規定的路線跑,非要抄捷徑,而這個所謂的捷徑,需要翻牆。

結果翻到牆頭的時候被老師發現了,老師到黃磊那邊告狀。另外,海清還會彆著一個大黃花的髮卡,就坐在黃磊對面,一直盯著黃磊看,讓黃磊一臉懵圈。

單單拿《小別離》來說,黃磊和海清是非常的親近的,和黃磊的吻戲也是拍了一遍又一遍,而我們的黃磊也是對海清非常的關心,不僅僅是在劇中關心,在劇組的時候就是對海清噓寒問暖,海清就是接受他的溫暖。所以就有人問海清的第一次是不是給了黃磊,我們難以知道,可能在校園的時候就發生了一些我們不知道的事情也說不定。

一個是有夫之婦,一個是有婦之夫,不管他們二人在劇中如何恩愛,在劇外都應該有所節制,何況二人還是一個師生的關係,如果在一塊了還會有違倫理和道德,我們可是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希望二人都能好好的。

2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黃磊在學生時期就是學霸級的人物,在學業有成的同時,早早的就擔任了老師傳道授惑。而海清就是黃磊的學生,和所有學生和老師的關係一樣,老師都是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教會學生一些知識。

3樓:abb夏璃

因為海清是黃磊的徒弟,而且海清很懂得知恩圖報,他對黃磊老師感情也很深厚,黃磊自然願意幫助她,而且黃磊也是很熱心腸的人。

4樓:桑榆

海清是黃磊的學生,黃磊對海清有知遇之恩。海清曾說:她與黃磊之間的感情不是愛,不是親情也不是友情,「是比這些都深厚的情義。」

5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黃磊幫海清,是因為海清是黃磊的學生,況且海清的演技也是非常的棒,黃磊幫他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

6樓:wxy123456穎

海清是黃磊的徒弟啊,師傅幫徒弟是天經地義的事,而且海清也是很知道心疼老師的。

7樓:陳智豪

因為海清是黃磊的徒弟啊,這種事情不用想了吧,師徒之前肯定會更加照顧一些啊,不過這也是建立在海清在黃磊心中的地位上。

8樓:小李看動物

只是簡單的師徒關係啊,感覺是很正常的事兒。另外海清的為人還可以吧。

9樓:後珍

他們之間是師徒關係,所以友誼深厚!

10樓:一起圈圈娛樂圈

因為海清是黃磊的徒弟,而且她對黃磊老師感情很深厚,黃磊幫她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

黃磊與海清有什麼關係,為什麼那麼幫助她?

11樓:52hz鯨

幫她,是因為師徒關係,很多人都知道海清和黃磊他們是系裡的搭檔,但是可能有些人不知道,其實他們是師徒關係。我們大家所瞭解的海清並不姓海,其實他姓黃,他叫黃怡,說到這裡是不是大家又會把他和黃磊聯絡到一起呢?沒錯,他們兩個都姓黃,而且在娛樂圈裡有一個很有意思的現象,有很多姓黃的人都是特別有才華的,比如說黃磊,黃渤,黃海波等等,但是偏偏很巧黃磊和海清他們戲劇學院的師生關係。

黃磊是海清在北京電影學院的老師,這種關係可不一般,試想一下他們已經認識多少年了,在北京電影學院的時候一直到現在,認識了已經十幾二十年,在學校裡他們是師生,等到海清畢業了,演電影電視劇,他們又在一起搭戲,這是一種緣分,但是從來沒有過像大家想象的那樣,他們有什麼其他的關係,其實在生活當中他們依然是保持著一定的距離,而且只不過是師生和朋友的關係。

最近又演了一部電視劇,叫做小歡喜,在裡邊兩個人扮演著一對歡喜冤家,有人說他們兩個在戲裡確實很有夫妻相,但是演戲歸演戲,對於演戲的執著和認真,那是出於職業道德和對藝術的尊敬。

一個是有夫之婦,一個是有婦之夫,不管他們二人在劇中如何恩愛,在劇外都應該有所節制,何況二人還是一個師生的關係,如果在一塊了還會有違倫理和道德,我們可是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希望二人都能好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磊是海清的老師,所以對他有很多幫助。

13樓:簡單聊聊生活

海清是黃磊的學生之一,兩個人也有過一些合作。

14樓:鋼板日穿

海清是黃磊的學生,他們是很好的師生關係。

15樓:哀傷的水瓶座

他們應該是好朋友吧,所以黃磊才會幫她。

16樓:情感隨風說

海清好像是黃磊的學生,所以他才幫她吧。

1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們之間更多的是好朋友,所以才會那麼幫助他。

黃磊那麼幫海清,與海清「真名」有什麼淵源?

18樓:大叔

黃磊在娛樂圈當中的人緣非常好,出道這麼多年,雖然有過幾次緋聞,但都被打破,這全都是謠言,正所謂人紅是非多就是這個道理。

海清和黃磊本是同學,所以在事業當中,黃磊經常幫海清,很多電視劇裡她都受到黃磊的邀請或者舉薦。很多人不明白黃磊為什麼要這樣幫海清,其實他們兩個人還是有一定的淵源,因為他們都姓黃。

海清本名並不是叫海清,海清只是她的藝名,她也不姓海,她叫做黃怡。兩個人名字聽起來就像兄妹一樣,但是卻沒有直接性的血緣親屬關係,只不過是一個姓氏而已。即使這樣,黃磊也非常的親切的幫助海清,畢竟500年前是一家。

我個人特別喜歡海清這個演員,她所塑造的所有角色都是那樣的親切,所以大家也稱呼海清為國民媳婦兒。海清所主演的所有作品,都是都市情感劇,即使這樣也能夠看得出海清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女演員。最近這幾年黃磊出現在娛樂圈裡面的次數不多,只不過會參加一些綜藝節目,但不會拍攝任何的作品。

我記得上一次看黃磊的電影還是在香港系列劇,竊聽風雲第3部裡面,黃磊扮演了一個反派角色。我覺得黃磊應該多嘗試拍一些影視作品,畢竟有那麼多的粉絲量,我想現在的明星之所以選擇拍攝綜藝節目,可能是綜藝節目回報比較快,投入的時間精力不會太多。

19樓:百葉度專

他們曾經是同學,而且海清也姓黃,所以關係還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黃磊是海清是師徒關係,總所周知黃磊是北京電影學院的老師,而海清是黃磊的學生。至於黃磊與海清真名有什麼淵源?海清的真名叫叫黃怡,而黃磊也是姓黃,可能是這樣吧,大家都同姓又是師徒關係,電影黃磊對自己的學生海清很幫襯。

21樓:印鑲之

黃磊幫海清是因為海清是黃磊的學生,是得意門生,海清通過自己的努力打下了一片天。

22樓:與人不近

兩個人只要光明磊落是朋友或者什麼樣的一種關係都無關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是清清白白的,其實這樣是最好的。

23樓:love奈何情深

他們之間的真名,確實也是有一個吉祥如意的願景。

24樓:快樂你我

兩人是同學,事業上也比較有幫助,海清原來也姓黃。

25樓:啊東方紅十點半

我覺得你這個問題吧,稍微有點了解,黃李的個人歷史的都應該知道海清是黃磊的同學。他倆從認識到在讀藝術學校。他們可以說是關係比較好的。

而當今社會三大友情比較鐵。一起讀過書,一起。當過兵一起嫖過娼。

他們就是第一種的關係。我覺得黃磊幫他那是很正常,不過的事情了。畢竟關係在那裡,我覺得這就是他倆的淵源。

也就是黃磊為什麼幫海清的原因?

26樓:在冠豸山俯瞰的馬鈴薯

兩人即是同學又同姓,關係只要單純的好是正常的,同學情更親。

2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跟真名能有什麼關係?他們倆是同學也是朋友,關係非常好。

28樓:胳啥稍險匙

師徒關係,黃磊很照顧她哦

黃磊和海清的師徒關係真的那麼單純嗎?

29樓:筱奇璞

大家都知道海清是黃磊的徒弟,並且這師徒倆出演過很多部電視劇都是很火,很受觀眾們的喜愛,明星敢有如此親密關係的,就說明了海清和黃磊兩個心裡都坦蕩蕩的!明明很熟卻在人前裝陌生或是 扭扭捏捏 的,才是最可怕的,海清確實不錯,不管何時何地,只要有黃磊在,一張嘴就是師傅師傅的叫,證明黃磊對她的影響不是一般的大,如今這樣尊師 重道的人不多了。

海清的形象在很多人眼裡都是非常平易近人的,雖然大家可能很難有機會跟她接觸,但從她的作品和這些年在業內的風評來說,她是一個很成功的女人,她的每一部作品都很經典,在大多數作品中她都扮演著一個好媳婦的形象,所以「國民媳婦」這個稱號還是擔得起的。海清為人極為低調,對於家人她十分看重,或許是不想讓家庭因為自己的工作受到困擾,她幾乎不會發家庭合照。

相信許多人對黃磊老師的第一印象應該就是《人間四月天》裡面的謙謙君子徐志摩了,一幅溫潤如玉的形象。黃磊在現實生活當中,年輕的時候長的也是風流倜儻,是許多女生的夢中情人。如今他已經人到中年,微微有些發福,但是還是能夠看出來年輕時候的風韻的。

當然,黃磊老師除了風姿綽約,更重要的還是智商高,情商高。

黃磊身為海清的師傅,之前就有說過海清是那種沒有什麼野心,但為人又特別溫和不怎麼霸氣的一個人。她身處在這個浮躁的圈子裡,為人處事卻一點都不浮躁。我們應該都知道,能夠讓黃磊前輩這樣誇讚的明星並不多,可見黃磊前輩對自己學生的滿意程度。

當然海清也不曾辜負其期望與信任,儘管起步比他人晚很多,可如今的她所取得成就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少有人超越。

30樓:

黃磊老師有很多的明星學生,妻子孫莉也是他的學生,和黃磊合作比較多的學生就是海清了,二人幾度扮演夫妻,讓很多人都覺得他們的關係不那麼單純,但其實不是的,演戲歸演戲,私底下海清還是有點怕黃磊的,其實更多是尊重和敬佩。

海清本來不姓海,她信黃,叫黃怡,這個名字說實話還是很好聽的,不過黃和海的確讓人聯想不到一塊去。黃姓明星很多,但一下子能被大家想到的一定少不了黃磊吧,說起這兩個姓黃的,還是有點東西的。看著沒啥關係的二人曾經可是「師徒關係」。

海清就是黃磊老師眾多學生中的一個,當年海清畢業找不到劇組拍戲,是黃磊動用自己的資源幫助了海清,所以黃磊相當於海清的貴人,特別尊重愛戴這個老師。

黃磊和海清倆人多年好友。節目裡也絲毫不顧及別人「秀恩愛」!海清一件黃磊就「勾肩搭背」親熱得不得了!

兩人合作的《小別離》和《小歡喜》裡面也有很多的親熱戲。明星敢有如此親密關係的,就說明了海清和黃磊兩個心裡都坦蕩蕩的!明明很熟卻在人前裝陌生或是 扭扭捏捏 的,才是最可怕的,海清確實不錯,不管何時何地,只要有黃磊在,一張嘴就是師傅師傅的叫,證明黃磊對她的影響不是一般的大,如今這樣尊師 重道的人不多了。

31樓:

黃磊,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北京電影學院碩士畢業後推掉所有演藝活動留校任教。所帶第一個班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97班,班上學生有海清,黃海波。

海清最新一部作品是和黃磊師徒二人合作的電視劇《小別離》,劇中二人飾演夫妻關係,從電影學院畢業多年後,和老師合作,海清雖然嘴上說不怕黃磊了,但生理反應還在,「有時候身體還是不受自己控制,他一瞪眼,我就有一種想下跪的感覺,膝蓋打彎。」小別離中兩個人的吻戲很多,這讓很多人都猜疑,兩人的師徒關係不是那麼單純。

明星敢有如此親密關係的,就說明了海清和黃磊兩個心裡都坦蕩蕩的!明明很熟卻在人前裝陌生或是扭扭捏捏的,才是最可怕的,海清確實不錯,不管何時何地,只要有黃磊在,一張嘴就是師傅師傅的叫,證明黃磊對她的影響不是一般的大,如今這樣尊師重道的人不多了。哪有什麼師徒關係不單純啊。

小別離以後,黃磊和海清又主演了《小歡喜》,兩個人還是飾演夫妻,講述了一家三口奮戰高考的故事,故事很感人,劇中也能看出兩個人的師徒關係很好,並沒有那種不單純的關係,海清很尊敬自己的師傅,黃磊也很疼愛自己的徒弟,這樣的師徒關係才是最好的。兩個人也都有各自的家庭,不會出現不好的關係。

其實黃磊海清兩人之間的關係是不錯的關係,他們兩人之間給人的感覺不像師徒,更像好友與親人的感覺,在兩人的相處之中我們可以明顯的看到兩人之間沒有隔閡,那種熟悉感也是平常師徒難以看到的感覺。

黃磊和周迅和演的是哪部電視劇,黃磊和海清一起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橘子紅了 是兩個人一起演的電視劇,劇裡的場景挺美的,只是劇情悲情了許多。他們倆在早期的時候有合作過人間四月天,還有就是橘子紅了,都是非常好看的電視劇,演的都很好。應該是好多年前的 橘子紅了 吧,那是黃磊好帥,周迅也好美,真是很般配的一對。希望對你有幫。他倆合演的電視劇應該是橘子紅了,這部劇演的很好,...

《小歡喜》中黃磊和海清對孩子的教養方式對於我們教育孩子有什麼啟發

對於青春期的給予孩子尊重,遇到問題邀請他們一起商量解決,而不是武斷做決定或者包辦 給我的啟發太多了,他們從開始給孩子壓力,希望孩子言聽計從,到後來,尊重孩子的選擇,幫助他們,成為他們的朋友。對孩子不溺愛,自己能做的自己自己做,不要凡事包辦,青春期的孩子容易滋生叛逆心理,這時候父母不能暴力嘶吼來解決,...

海清說中年危機卻慘遭全網痛罵,為何沒人心疼她

因為海清作為一名明星,在很多人看來他的收入是要遠遠的甩過大部分的普通人的,而且我們都知道明星的生活質量一般都比較高,而連他們都在說中年危機的話,那我們這一些在底層非常努力的想要活得更好,可是一年到頭掙的錢還不如人家一個零頭的人,我們又該何去何從呢?而典型的中年危機是,四十歲左右,有一兩個孩子。為了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