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早期老年性白內障,請問該怎麼辦呢

2022-01-11 17:05:25 字數 2334 閱讀 2152

1樓:最愛

在臨床上白內障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眼科疾病,多發生於老年人也是一種致盲性的疾病。對於一些老年人白內障需要根據白內障的程度採取不同的**方法,一般情況下對於老年人白內障初期如果沒有明顯的臨床症狀是不需要進行處理的,只需要定期觀察。如果伴有明顯的視力下降,需要及時的進行手術**

2樓:現在與你

白內障是一種退行性病變,是由於晶狀體透明度的下降引起視力模糊的疾病。白內障的**途徑,有藥物和手術兩種方式。藥物**適用於症狀輕微,未達到手術標準的患者。

對於初期的老年性白內障,可以考慮藥物**。目前市場上有很多**白內障的藥物,但是效果不明確。包括:

1.口服類的藥物,如維生素c,維生素e等,用於改善晶狀體的營養;2.抗氧化損傷藥物,如谷胱甘肽滴眼液等。

白內障最終都需要手術**。

3樓:

可以選擇莎普愛思滴眼液啊, 能改善老年人晶體混濁,對於其它眼部不適症狀,也是能夠緩解的,反正我就用過啊,覺得效果挺不錯的。

4樓:

莎普愛思滴眼液是可以緩解早期老年性白內障的,早期症狀還不明顯,如果察覺到,一定要儘早使用,堅持用眼脹、眼痛、複視、多視狀現象減輕或消失,而且眼前暗點減少、視物曲折症好轉。

5樓:所爰爰

老年人白內障的**方法一般包括保守**以及手術**,保守的方法是指使用眼藥水進行**,通常是針對輕度白內障。手術**是指視力已經出現了嚴重的影響,在做手術之前還要保持眼部的衛生,避免出現感染的情況,否則可能會影響到手術。

出現了早期老年白內障,怎麼辦啊?

6樓:最愛

白內障是醫院眼科很常見的一種眼部疾病,尤其多見於老年人白內障。白內障的致盲率是很高的。

意見建議:如果是早期可以從藥物以及飲食方面上控制。如果身體允許,可以進行手術**,具體怎麼**,必須要到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嚴格按照醫生給出的方案進行**。

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葉黃素的食物。

7樓:行政區載叢

第一、飲食**。白內障初期症狀不是特別嚴重,大家可以通過飲食**的方法來進行改善。平時可以多吃胡蘿蔔,裡面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以起到清肝明目的作用。

也可以將適量紅棗和枸杞放入鍋中,加入清水煎服後飲用,裡面所含的多種營養元素既能夠補血明目,還能提高自身的視力功能。除此以外,也可以多吃新鮮的西紅柿,先用開水對西紅柿燙洗,將表皮去掉之後直接食用。堅持每天早晚各吃一個西紅柿,裡面所含的維生素c和谷胱甘肽可以有效防治老年性白內障。

第二、藥物**。如果處於白內障初期,或者因為身體條件的原因不允許進行手術,就可以嘗試藥物**的方法來進行改善。首先可以選擇使用一些**白內障的眼藥水,包括白內停滴眼液,卡他林眼藥水等,也可以服用一些相關的藥物,比如維生素b2,維生素e等。

對於早期白內障患者而言,一般用藥之後症狀就會慢慢減退,視力也會有所提高。如果白內障的情況比較嚴重,就需要採用手術的方法來進行**。

8樓:檸檬焰火

可以選擇使用莎普愛思滴眼液,我爺爺用過,假設如果是早期老年白內障的症狀,看東西吃力模糊,就可以用莎普愛思滴眼液來進行改善,因為它的裡面成分能有效的抑制眼睛中醛糖還原酶的活性的,從而達到預防早期老年性白內障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預防和**早期老年性白內障的眼藥水,這邊推薦莎普愛思滴眼液,如果中老年朋友出現了早期白內障症狀,一定要重視,用這種眼藥水來進行改善的,只要每天用上3滴就可以了,堅持幾個療程就能看到效果。

早期老年性白內障該怎麼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老年性白內障快使用莎普愛思滴眼液啊。能延緩或抑制早期白內障的發展,家裡老人發現有症狀的,儘早使用了,越早使用效果越好的,反正我給我家的長輩用的就是這個,用完以後眼睛清楚了很多。

11樓:su440464i8e步

早期的時候可以使用一些眼藥緩解和延緩白內障的發展速度,例如莎普愛思等等,可以遵照醫囑使用。但是隨著發展白內障會逐漸加重,達到了成熟期的時候就要考慮手術解決。一般白內障是逐漸出現的視力下降,其他的沒有什麼特殊的症狀,這個診斷是很簡單的,也不會馬上出現比較明顯的加重或者濡染的視力下降的所以,這個要定期複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老年性白內障不一定要手術,用莎普愛思滴眼液也很好的,這款滴眼液中的有效成分,從而效預防早期老年性白內障,我爺爺現在用的就是這款,所以推薦給你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老年性白內障推薦莎普愛思滴眼液,我爸爸前段時間查出來有輕微的白內障,聽人推薦用的莎普愛思滴眼液,他個人感覺挺滿意的。

什麼是白內障,什麼是老年性白內障?

凡是各種原因如老化,遺傳 區域性營養障礙 免疫與代謝異常,外傷 中毒 輻射等,都能引起晶狀體代謝紊亂,導致晶狀體蛋白質變性而發生混濁,稱為白內障,此時光線被混濁晶狀體阻擾無法投射在視網膜上,導致視物模糊。多見於40歲以上,且隨年齡增長而發病率增多。可分先天性和後天性 1.先天性白內障 又叫發育性白內...

老年人白內障用什麼眼藥水好,早期老年白內障有什麼感覺?用什麼眼藥水好?

如果老年人患有白內障初期可以通過藥物 進行控制,目前國內外都處於探索研究階段,一些早期的白內障臨床用藥以後病情會減慢發展,視力也會稍有提高。白內障的早期進展至成熟是一個比較漫長的過程,它有可能自然停止在某一個發展階段而不至於產生嚴重的視力影響,早期白內障可以口服維生素c 維生素b2 維生素e等等,也...

外傷性白內障的危害有哪些呢,白內障給人眼睛帶來的危害嚴重嗎?

挫傷性白內障挫傷後 虹膜瞳孔緣色素印在晶體表面,相應部位的晶體囊下出現環形混濁,損傷前囊下晶體上皮時可引起侷限性花斑樣混濁,可靜止不再發展或向縱深發展。可能合併有晶體半脫位或脫位。可因拳擊或是球類和其它物體撞擊眼球所致。挫傷性白內障有不同的臨床表現,主要分為以下幾類 玫瑰花樣白內障 由於晶體受到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