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煤礦事故致23人遇難,礦地員工如何保證安全

2022-01-11 16:11:56 字數 706 閱讀 9616

1樓:青青書童

重慶煤礦一氧化碳超限事故已經造成23人遇難,這起慘痛的事故又一次敲響了安全生產的警鐘。每一次煤礦安全事故給我們的教訓都是慘痛的。而在生活中煤礦安全事故總是屢見不鮮。

導致煤礦安聖事故的原因既有一些不可抗力的有關,更多的是人為的原因。煤礦企業和煤礦工人不重視安全生產是導致煤礦發生安全事故的主要原因。所以要想減少煤礦安全事故的發生,還需要從煤礦企業和工人的安全意識著手。

三、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煤礦企業要將安全生產責任落到每一個責任人身上,誰出事誰負責,讓每一個責任人都認真對地安全生產,讓他們能夠真正的將安全生產落到實處。保證礦工的人身安全。

2樓:劉長順

礦地的員工在工作的時候一定要按照規章制度嚴格執行,也只有這樣才能避免煤礦事故的發生,才能確保自己的安全。

3樓:阿星的時光機

礦地工人一定要做好自己的安全保障,穿好安全防護服,在進入地下之前一定要先檢查地下的環境是否安全,逃生通道也要暢通無阻。

4樓:花花就是我

想要保證安全,那麼就應該要加大對企業的審查,而且要把握安全嚴格制度。

5樓:奮進的劉老師

首先要做好安全預防措施,一旦有異常現象,立馬採取措施;其次是要經常排查安全隱患,扼殺一切可能會造成事故的小細節;最後要經常進行逃生演練,要讓礦工們知道面臨事故時如何快速逃生。

重慶煤礦事故致16人死亡,此事故是人為的還是意外的

重慶煤礦事故致16人死亡當然意外了,肯定不是人為,因為還沒有人有這麼大膽子能夠殺死16個人。感覺是意外收穫的,這樣不合格的施工地方肯定是有危險的。在這樣的情況下危險會觸不及防,特別的嚴重。是意外的,9月27日凌晨 重慶能投渝新能源公司下屬鬆藻煤礦,17人被困,因為一氧化碳超限造成了事故。重慶煤礦事故...

吉林松原車禍致16人死亡,此事故受害者家屬該向誰索賠

吉林松原車禍致16人死亡,此事故受害者家屬應該向小型普通駕駛員索賠。這起事故發生於十月四日5時40分許,吉事故發生的地點是在吉林省扶余市 隸屬於松原市,縣級 514省道39公里處,當時這裡發生了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這一次的事故也是非常嚴重的,造成了18人死亡 1人受傷。其中,輕型普通貨車上16人全...

交通事故致五人死亡,九人受傷,我是主要責任會怎麼判

這個事故不小!希望法院量刑從輕。像你犯這種交通肇事罪 最低判3 5年 根據規定,死亡兩人以上負事故主要責任以上的屬於特別惡劣情節,一般在三年以上七年以下量刑,當然最後判多少和案件其他量刑情節有關,比如是否自首,是否賠償被害人等等。具體規定如下 交通肇事罪 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