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只是防晒不防晒黑是嗎 正經答案就採納

2022-01-11 15:32:19 字數 4683 閱讀 11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親身體驗吧,以前用那些超市裡能買到的便宜的都有很多問題比如油膩拉,照樣晒黑拉。但是自從開始換著用一些高階產品這些問題就都解決了,確實大牌就沒那麼多折騰事

2樓:烤箱有點忙

1.隔離霜可以防晒也可以隔離彩妝。隔離霜除了具有防晒功能,還新增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

相比一般的防晒霜,隔離霜成分更精純,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髒空氣以及紫外線對**的侵害。

2.防晒霜和隔離霜的區別,防晒霜是防晒的專業產品。相對來講,防晒霜是防晒的專業產品,防晒霜不但能夠防止肌膚被晒黑,還能有效地保護肌膚不被晒傷。

3.隔離霜是底妝產品,主要減少彩妝對肌膚的傷害。隔離霜不僅有防晒的作用還有隔離彩妝的作用,隔離霜是底妝產品,可以應付日常的防晒隔離工作。

另外,大多數隔離產品能防止**過早老化,減少彩妝對肌膚的傷害。

瞭解了防晒霜和隔離霜的區別才能知道應該怎樣使用,才能知道防晒霜和隔離霜的使用順序是怎樣的。一定要塗完隔離霜後再去使用防晒霜,因為這樣能夠讓肌膚得到更好的吸收,能夠更好保護你的肌膚,讓你的肌膚抵禦外界的汙染。不管是使用了什麼樣的化妝品,晚上一定要去卸妝,不能讓殘留的物質遺留在你的**上。嗯

3樓:♔龍舟

防晒霜有分等級,看你是在什麼樣的陽光下

4樓:

這個是有一定程度的,防晒是指防止太陽的輻射,晒黑是輻射後**內部產生的黑素(這裡不專業,不知道怎麼說),所以說防晒霜只是一定程度的防晒,晒黑是晒後的後果,能防晒就能防晒黑,不過不能100%防啊

5樓:刺蝟白

一些防晒霜單純是為了防晒傷…但是一些高階的就不會晒黑~~

6樓:鯉魚抄

防止**脆弱的孩紙紫外線過敏長小疙瘩的

7樓:琦安吉

只能儘量阻止被晒得很黑,但是不能避免完全不被晒黑

8樓:匿名使用者

防晒霜能過夠從一定程度上減少紫外線對**的損傷

9樓:樂雅彤

用鑰然防晒,在用蘆薈膠,晒後修復

10樓:小舅舅是手機

防晒霜就是防止被太陽晒傷

防晒霜是不是隻防晒傷不防晒黑?

11樓:眭佑問謹

是的,是既防止晒黑也防止晒傷的!

使用防晒霜還有一個小竅門!你可以把防晒霜擦一點在手背上,然後用水龍頭去沖洗,如果水是一串一串的往下滑,形成一些水珠的話,這就是好的防晒霜;但如果是一大片的水留在手背上,那就是不好的防晒霜!

12樓:

不是的防晒霜上如果寫的是tan或tanning的就是防晒傷,但不防晒黑

標明是sunblock的就是又防晒黑和防晒傷的

uva是晒黑 uvb是晒傷的

13樓:

用玉蘭油三重美白防晒吧,既可防晒同時還美白.

防晒霜是否只防晒傷,不防晒黑?

14樓:duende惡魔

防晒霜的作用原理是將**與紫外線隔離開來。

防晒霜,陽光是造成肌膚老化與形成**表面斑點的主要因素,做好防晒,有效預防黑色素的產生,晒不黑、晒不傷,才能時刻保持青春潤澤。

防晒霜(英語:sunscreen)是防止**受紫外線晒傷的護膚品。防晒霜有不同的防禦指數spf(sun protection factor),指在一段情況下可延長避免晒傷的時間。

如用spf4太陽油,則在每平方釐米的**塗抹有 2毫克的防晒乳的情況下(臉部大約共為十元硬幣大小的量),可以延長4倍的晒傷時間,本來一小時便會晒傷的**,可以受保護多至4小時;亦能夠阻隔 75%的uvb (演算法: (spf-1)/spf)[1]。防晒黑係數(protection factor for uva)則為評估防晒劑對uva的防晒能力指數,包含日本的pa值系統、歐洲的ppd值系統。

15樓:蕾蕾

是的,是既防止晒黑也防止晒傷的!

使用防晒霜還有一個小竅門!你可以把防晒霜擦一點在手背上,然後用水龍頭去沖洗,如果水是一串一串的往下滑,形成一些水珠的話,這就是好的防晒霜;但如果是一大片的水留在手背上,那就是不好的防晒霜!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uva防晒黑uvb仿晒傷。不過完完全全的不黑,還要看你是怎麼樣塗的。每隔2個小時塗一次,再用上遮陽傘等等防護措施,保證80%都算不錯了,因為紫外線陰天都有,而且透過窗戶玻璃都是能夠照射進房間的。

還有就是如果防晒霜在出門前15分鐘就要塗,要等**完全吸收才行。如果每天只是塗一次,2小時後沒有補塗,時間長了根本沒什麼防晒作用,而且對**也是一種負擔和傷害。

防晒霜只能防晒傷,不能防晒黑嗎?

17樓:請你看看身後

也可以防,uva那就代表可以防黑,uvb是可以防晒傷,防**老化的。我建議你以後不要買沒寫pa值的防晒霜,這種不太正規,pa+++是最能防晒的。

採納吧,謝謝了!!

18樓:青蓮殘雪曦

當然不是,好的防晒霜都是既能防晒傷又能防晒黑的。

防晒霜的效果可以從防晒指數來看,一種叫做spf,即防晒傷指數,另一種叫做pa,即防晒黑指數,一款防晒霜只有兩種指數都達到標準,才能起到防晒傷和防晒黑的雙重效果。像我平常比較喜歡用新生活它們家的防晒霜,有一款叫珂露曼的,看了一下指數,spf47 pa++,這樣的指數就算是達標的。

所以題主在選擇的時候,還是要仔細看一下防晒霜的防晒指數,這樣才能買到滿意實用的產品。

防晒霜只能防晒傷不能防晒黑嗎

1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防晒霜中的spf指對抗uvb,就是一般概念上的晒黑。防晒霜中的pa指對抗uva,晒傷。只要兩個指數都有,就是都能防禦。當然防禦的能力依指數有所不同。

防晒霜的使用事項

1、塗抹部位

塗防晒霜時,不要忽略脖子、下巴、耳朵等部位,以免造成膚色不均。[4]

2、清洗產品

每天晚上務必將防晒產品徹底清除乾淨,因此不要帶著防晒霜休息和睡覺。

3、使用量要足夠

防晒霜並不是塗上就有效,而要達到一定量才能發揮效應,通常防晒霜在**上塗抹量為每平方釐米2毫克時,才能達到應有的防晒效果。需要注意,spf值不能累加,塗兩層spf10的防晒霜,都只有一層spf10的保護效果。

4、不要混合使用不同品牌的防晒霜

混合使用會增加**過敏的可能性。各個品牌防晒霜的成分是不一致的,如果混用,重疊在**上,有可能造成成分相互干擾或相互排斥,降低了防晒功效,甚至引起**過敏。

5、注意儲存

如果長時間受熱或太陽直晒,防晒霜效果可能降低。不可使用變質的防晒化妝品,因為它不僅防晒效果下降,而且更有可能刺激**。

6、注意防晒死角

塗抹普通防晒品的時候,眼脣部肌膚也需要注意。但如果沒有說明,或者使用針對眼部的防晒產品,不要隨意用於眼周**。

20樓:曾來福諶姬

也可以防,uva那就代表可以防黑,uvb是可以防晒傷,防**老化的。我建議你以後不要買沒寫pa值的防晒霜,這種不太正規,pa+++是最能防晒的。

採納吧,謝謝了!!

防晒霜是不是隻是防止晒傷不防黑啊?

21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光是塗防晒就像徹底防晒是不可能的,建議試試以下防晒方法:

1、如果不是必須,儘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外出時儘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

3、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晒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晒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數較高的防晒品。

4、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衝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5、暴晒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以減緩區域性燥熱,並儘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晒後斑的產生。

22樓:遊子逸

防晒霜可以防止晒傷和有效減緩晒黑。

防晒霜,是指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晒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晒黑、晒傷的化妝品。根據防晒原理,可將防晒霜分為物理防晒霜、化學防晒霜。

防晒霜需要根據具體的物件來選擇不同spf或pa值的產品,以達到防晒的目的。

物理防晒霜:

利用防晒粒子,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層,反射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光波,達到保護肌膚的目的。物理防晒的粒子一般停留在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吸收,所以對肌膚造成的負擔比較小,也不容易造成肌膚敏感。

化學防晒霜:

通過某些化學物質和細胞相結合,在細胞受損之前,先將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部分吸收掉,以達到防晒的目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防晒霜應該是可以防晒黑的,可能是你塗的量不夠,或者沒有及時補塗。也有種防晒霜是晒黑霜,買防晒前一定要看清楚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只要在你出門前擦上防晒霜要看它的指數高低的 既防黑又防止晒傷**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防晒霜是可以防止晒傷又可以防止晒黑的,但市面上很多防晒霜都不是真正的防晒霜

防晒霜是否能防止晒黑,防晒霜能防止面板晒黑嗎

防晒霜可以有效減緩晒黑,並不能達到完全的防止。防晒霜可以分為物理防晒霜 化學防晒霜。但化學防晒劑在膚感和視覺效果上較好,而 比較敏感或是極度乾燥的人則更適合物理防晒。物理防晒霜 利用防晒粒子,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層,反射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光波,達到保護肌膚的目的。物理防晒的粒子一般停留在肌膚...

防晒霜,真的防晒嗎?效果好嗎,防晒霜,真的防晒嗎?效果好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防晒霜的防晒效果因性質不同作用也會不一樣哦 物理防晒霜是利用反光的原理,把太陽中的紫外線反射出去,物理防晒比較油膩一點,但很安全的 化學防晒是利用化學反應,吸收陽光中的紫外線,因而顯得相對輕盈清透,易被 吸收,這是化學防晒最大的優勢,但是化學防晒新增劑較多,長...

用防晒霜真的能防止晒黑嗎,防晒霜能防止面板晒黑嗎

防晒霜只要用的方法正確,出門前提前塗抹,及時補塗,就可以有效防止晒黑。正確使用防晒霜的方法 1.一年四季都要使用防晒霜。不只夏季,無論什麼季節,哪怕是陰天,紫外線的威力可都不能小覷,雖然現在看不出來,但是黑色素在體內慢慢累積,時間一長就會對肌膚有影響。2.使用防晒霜前要使用要先清潔肌膚,再塗抹上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