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乙肝會怎樣,能治好嗎?平時要注意哪些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2-01-11 11:31:29 字數 387 閱讀 8399

1樓:橙

對於乙肝的**,目前還沒有特效藥物,但可以對症**。 建議在平時應該多注意以下幾點: 1、 在飲食方面 要清淡,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要適當少吃些肉類,應低脂飲食,不吃燥熱、寒溼的食物,以免加重肝臟的負擔。

如果有喝酒習慣的話,此時應該少喝或者不喝,這樣才能對肝臟的功能恢復大有益處。 2、 在作息方面 ,要有規律的生活,不能熬夜,要保證有充足的休息時間,利於恢復。 3、要適當的多參加一些 體育活動 ,這樣可以增強自身的體質,對身體的恢復也是很好的。

4、每半年要做一個乙肝兩對半和肝功能的 檢查 ,以能隨時獲知自己身體的健康資訊,及時做好預防、調理和**。 總的來說,就是 合理飲食、規律作息、適度鍛鍊、定期檢查 。 只要做到了以上幾點,乙肝患者也一樣可以擁有高質量的生活!

乙型肝炎能治好嗎,乙肝能治好嗎?目前治乙肝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1.一般 急性肝炎及慢性肝炎活動期,需住院 臥床休息 合理營養 保證熱量 蛋白質 維生素供給,嚴禁飲酒,恢復期應逐漸增加活動。慢性肝炎靜止期,可做力所能及的工作,重型肝炎要絕對臥床,儘量減少飲食中的蛋白質,保證熱量 維生素,可輸人血白蛋白或新鮮血漿,維持水電解質平穩。2.抗病毒 急性肝炎一般不用抗病...

胃癌能治好嗎得了胃癌能活幾年,胃癌可以治好嗎?

胃癌的預防主要是幾個方面,一個是日常生活中在飲食方面需要多加註意,不要吃辛辣刺激過燙過涼的食物,再有一個就是要加強監測定期去醫院做胃鏡檢查,再有一個就是平時有臨床症狀或者是有什麼不舒服,要及時就醫。您好,這個要看是什麼時期了。如果是早期,手術為主的綜合 可以 如果是中期的話,看是哪個階段,一般可以通...

多囊卵巢囊腫能治好嗎,得了多囊卵巢能治好嗎

多囊卵巢是一種內分泌性紊亂疾病,可用藥物進行調理促排卵,需要結合你的自身情況來看的,一般多囊卵巢綜合症前期是可以達到 的效果的。建議儘早到醫院進行 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個人衛生,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多囊卵巢囊腫的出現跟很多因素有關,也可能是因為雌性激素凸顯改變,內分泌失調等問題導致的,所以在出現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