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改成燒氣會被交警查嗎,汽車改顏色上路會不會被交警查

2022-01-11 10:28:24 字數 1605 閱讀 5788

1樓:封疆大吏

會的。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機動車登記條例》第五十七條規定,這種行為屬於擅自改裝機動車的技術引數,是不允許的。車輛將被暫扣,並處以500元罰款,同時責令車主拆除這個氣罐,恢復車輛的原貌和功能。

私家車「油改氣」後,如果車輛按投保時約定出現出險的情況,保險公司是給予理賠的;但如果是天然氣系統相關設施出險問題,保險公司會拒絕賠償。例如,由於漏氣引起的自燃不予理賠,除非投保人增加附加裝置險。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十條,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1、改變車身顏色的;

2、更換發動機的;

3、更換車身或者車架的;

4、因質量問題更換整車的;

5、營運機動車改為非營運機動車或者非營運機動車改為營運機動車等使用性質改變的;

6、機動車所有人的住所遷出或者遷入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的。

2樓:非子

會查的,屬於非法改裝。

非法改裝車輛即對車輛的外觀、動力系統、傳動系統、制動系統進行非國家法律允許及廠商同意的超出原車設計負載能力及功能的改裝,包括更換關鍵部件的行為。需要及時恢復原狀,才能通過檢審。一旦被查將給予罰款、扣證等處罰。

3樓:海岸線

改氣之後,小車在路上跑正常情況下是沒人查的!審車的時候要拆下恢復原樣完事了再裝!正常情況下所有改裝廠商都是包審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查你車,但是會查你駕駛證和行駛證!改氣後,必須到車管所辦理手續,行駛證副頁會多個章印 (允許加裝cng燃料裝置) 還有駕駛證副頁也必須有 (允許駕駛特殊燃料cng車型) 不然有些地方的交警查這個查得厲害!比如我在成都就被查過,罰款300大洋!!

不過這些證都是改裝廠包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改成燒氣會驗車時查,交警不查。

6樓:

雖然路面的交警不會查,但過不了檢車關。

自行私自改裝油改氣,不合法,因私自改裝安全性低,危害百姓生命安全。汽車生產廠家出廠油改氣車輛,在公安網路有工信部公告註冊,這樣車輛為合法車輛,可以註冊登記。

汽車改顏色上路會不會被交警查

7樓:

可以去車管所申請更換行駛證的。

廣州這邊的交警是不管的。 就算查到 也是罰200

南森改色膜

汽車油改氣交警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規的改裝店改裝就麼問題,每年還要對氣罐進行年檢。只要不是私自改裝就不會管你。但是改裝後對發動機影響很大,動力會減小,所以如果不是有特別需要最好不要改。

9樓:匿名使用者

到車管部門申請下就可以,私自改的話沒有申請過,交警查到有點不好說,會現場拖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也是違法的,交警會查處。建議私家車還是不要改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不查,好像保險理賠有問題。

汽車改成氙氣燈會罰款嗎

交規規定,對於私自改裝的車輛,交管部門有權利進行處罰或者警告。改疝氣燈其實屬於私自改裝。根據氙氣燈的工作原理,氙氣燈沒有燈絲,裡面是惰性氣體,氙氣點亮時必須用高壓電流啟用。這就需要把車內12v的電壓瞬間增強到23000v,就必須加裝鎮流器,而這就需要改變原車的線路。原車線路改變了,這就屬於私自改裝了...

汽車改裝好學嗎?學汽車改裝有前途嘛?

學汽車改裝車的要點 認真學習車的理論知識,熟悉掌握車構造部件,正確的改裝其實是很好學的。1 要學習改裝車,首先要去了解車的效能,然後瞭解車上各部位的零件,最後根據自己的理論加操作去完全。建議去正規汽車學校去學習,畢竟學校裡都有專業的導師輔導,在公司裡呢,有的師傅保密。不會把自己的知識交給你。2 學習...

汽車改裝被交警抓到會怎麼處罰

伊蓮夏荼 私自改裝汽車被交警抓到會扣留車輛並罰款。珠海經濟特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條例 第十四條 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有下列行為 一 擅自改變機動車燈光設定 外觀等技術引數 二 擅自改變機動車的動力裝置 發動機號碼 車輛識別 擅自改裝後的機動車禁止在道路上行駛。第八十七條 行為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扣留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