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璋裡面的二虎和玉兒最後死了沒

2022-01-11 10:13:07 字數 5992 閱讀 4666

1樓:晚安

提取碼: cqk5     該劇改編自朱蘇進的長篇歷史**《朱元璋》,講述了朱元璋從乞丐布衣到開國皇帝的傳奇一生

2樓:5姐妹快樂

沒有。電視劇裡朱元璋讓二虎和玉兒兩個人遠走高飛,最終過上了隱居的生活。

拓展資料:

《朱元璋》是根據作家朱蘇進歷時三年撰寫的大型歷史正劇改編,由馮小寧執導,胡軍、劇雪等主演的古裝電視劇。

《朱元璋》再現了一個封建王朝的悲愴歷程,再現了從放牛娃到行腳僧,從義軍馬伕到萬軍將領,從乞丐布衣直到開國皇帝。

3樓:

二虎和玉兒死的很隱晦,朱元璋殺他是因為私見燕王而不報,朱元璋覺得他不忠自己,嘴上說著讓他遠走實際上是要殺他,侍衛把二虎送到荒山野嶺就走了,吳鳳出現在山頭對手下說(你們倆,下去),意思就是說去把二虎幹掉,馬車是跑不過快馬的,二虎也沒配帶**,就算帶了也也幹不過兩個吳鳳為他倆精心準備殺手。

ps:這個鏡頭在50集未刪減版裡才有,後來的劇情刪了4集,把那個鏡頭給刪了。

ps:電視劇看看就好,明史是清朝編寫的不靠譜的很,電視劇就更不靠譜了。

4樓:大v桑

死了。二虎和玉兒未能逃過朱元璋的追殺, 兩人的馬車走到一個山下,送行的人說,根據聖旨只能送到這裡,然後,吳鳳帶著2個手下出現在了山頂上,吳鳳看著遠去的馬車,嘆了口氣

5樓:雪兒歡樂多

沒有。 電視劇裡朱元璋讓二虎和玉兒兩個人遠走高飛《朱元璋》是根據作家朱蘇進歷時三年撰寫的大型歷史正劇改編,由馮小寧執導,胡軍等主演的古裝電視劇

6樓:

二虎能活著 是朱元璋對不起大虎,隨著年齡大了心裡一直對二虎有愧疚!!!

(大虎的死是朱元璋借刀殺人) 所以放了二虎,下令叫他們隱姓埋名過隱居生活

7樓:刺客侃八卦

在電視劇《朱元璋》裡面,二虎和玉兒最後選擇歸隱山林,過起了讓人羨慕的隱居生活,所以二虎和玉兒最後沒有死。朱元璋之所以不殺二虎和玉兒主要是因為二虎對他十分忠心,而玉兒又是馬皇后身邊最親近的丫環,從這點我們可以看出,朱元璋還是一位比較仁慈的君主。

8樓:木木堅強不哭

確實是被朱元璋殺了,未刪減50集版非常清楚。

現在是2019.9.27,在愛奇藝能搜到,搜「朱元璋 第49集」17分50秒 吳鳳表情非常黯然的下了命令:你們倆,下去(殺)

9樓:愛吃肉的老肥

沒有死,朱元璋因為愧疚,選擇放了二虎,讓他們夫妻倆隱姓埋名,過隱居生活。

10樓:騎豬看月亮乀

沒有死,吳風讓人下去只是跟蹤一下,朱元璋要知道二虎在哪。第50集朱元璋還讓人把青兒送到二虎那去。

11樓:最愛英公主

提取碼:xazn     朱元璋裡面的二虎和玉兒最後沒有死。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電視劇裡朱元璋讓二虎和玉兒兩個人遠走高飛隱居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沒有死,最後朱元璋把他們放到了荒山野嶺,讓他們遠走高飛,任由生死。

14樓:南無母音老人

放走一個不忠誠,並且知道的祕密最多的錦衣衛頭領,你覺得可能嗎?連劉博文,李善長都,徐達都死了,二虎不死?藍雨早就說過了,你死的比我還慘!還真是,當著他的面抄家

15樓:秋風體育

兩個人最後沒死,兩個人後來在一起了,過起了隱居生活。

16樓:

沒有,最後朱元璋放他們夫妻遠走高飛了!

17樓:561861元

絕對死了,不然他都600多歲了

18樓:很大大大海

應該問是不是自然死亡,因為這電視劇裡很多人都不是自然死亡。

朱元璋跟隨的二虎最後死了沒有?

19樓:最愛英公主

提取碼:xazn     二虎和玉兒死得很隱晦,朱元璋殺他是因為私見燕王而不報,朱元璋覺得他不忠自己,嘴上說著讓他遠走實際上是要殺他,侍衛把二虎送到荒山野嶺就走了,吳鳳出現在山頭對手下說(你們倆,下去),意思就是說去把二虎幹掉,馬車是跑不過快馬的,二虎也沒配帶**,就算帶了也也幹不過兩個吳鳳為他倆精心準備殺手。

20樓:生活全知了

正史中沒有二虎這個人物,這是胡軍版電視劇《朱元璋》中的一個虛構人物,他最後的結局是死在了殺手手中。而他被殺的原因是私見燕王而不報,朱元璋覺得他對自己不夠忠誠,所以才派出殺手了結了他。

21樓:眾鑫新辰美

二虎在歷史上是沒有這個人的,這是電視劇虛構出來的,最後朱元璋放走了二虎,體現了他仁慈的一面。

22樓:碰碰運氣也是

其實正史中並沒有二虎,而是電視劇《朱元璋》裡虛構的人物,二虎和玉兒最後歸隱山林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也算是有了善終。

23樓:夜風94星寒

沒死,朱元璋不會完全相信任何人,特別是二虎私通燕王朱棣後,朱元璋念及舊情讓他隱居,錦衣衛的人只送到荒山野嶺就走了,卻又安排人返回是為了偷偷跟蹤,就是想看看二虎究竟會老實隱居還是圖謀不軌,這將決定他的生死。在後續故事中,當朱元璋給小青兒安排後路防止自己身死後青兒被人剷除時讓她去了一個地方,找一個人,說這個人會照顧她。但縱觀全劇無論是地名還是人名都沒出現過。

那麼不妨大膽猜測這個地名和人名所指就是已經改名換姓隱居起來的二虎。

24樓:小小幸運兒

據史料記載,朱元璋到晚年時特別愛殺人,當初跟他一起打天下的許多人也沒能倖免於難。

25樓:

當年跟著朱元璋打天下的人,最後都沒有好下場!

26樓:煙臺司機

最後還是被殺了+在未刪減版裡,是吳風派手下去殺的

《朱元璋》二虎最後和玉兒結局是什麼?

27樓:筱鴨電影

二虎最後和玉兒遠走高飛了。

朱元璋知道二虎對他是非常忠心的,二虎的哥哥大虎也是明朝的大功臣,但他已經朱元璋給逼死了,如果他再將二虎殺了的話,那他們家也就斷後了。

另外二虎的老婆玉兒也是馬皇后最親近的丫頭,所以朱元璋放過了他們夫妻倆。

劇情:該劇改編自朱蘇進的長篇歷史**《朱元璋》,講述了朱元璋從乞丐布衣到開國皇帝的傳奇一生。

元朝末年,政治統治日趨腐敗,各地義軍雲起,天下陷入戰亂時, 朱元璋(胡軍飾)從一個乞丐參加到義軍,南征北戰,一步步走上了中國歷史的舞臺,最終在鄱陽湖大水戰中消滅了勁敵陳友諒(李明飾),建立了明朝。

28樓:最愛英公主

提取碼:xazn     其實朱元璋並沒有放過二虎和玉兒,這對小夫妻最後還是被吳鳳的手下給殺死了,只是當時沒有拍這個鏡頭而已。

為什麼朱元璋最後能放過二虎和玉兒呢?

29樓:老徐談文化

其實朱元璋並沒有放過二虎和玉兒,這對小夫妻最後還是被吳鳳的手下給殺死了,只是當時沒有拍這個鏡頭而已。表面上看朱元璋是讓二虎和玉兒帶著孩子走了,但是背後朱元璋卻讓吳鳳帶著人跟了上去。而且從當時吳鳳對身邊的人說:

你們倆,下去。這意思也就是讓那兩個人去殺二虎和玉兒,所以最終朱元璋並沒有放過這兩個人。至於為什麼朱元璋非要殺害二虎和玉兒,主要有下面幾個方面的原因。

第一個原因就是二虎和玉兒跟著朱元璋以及馬皇后的時間太久了,知道朱元璋和馬皇后的祕密太多了。雖然說玉兒一直在照顧著馬皇后沒有什麼問題,但是二虎卻是朱元璋的心腹,朱元璋很多不方便親自動手的事情都是交代二虎去完成的。所以說,二虎跟著朱元璋那麼多年知道朱元璋的髒事肯定也非常的多,朱元璋覺得不殺掉他倆的話可能那些髒事會被洩露出去。

第二個原因就是二虎得罪的人太多了,朱元璋殺掉他們既能免除他們被仇家追殺,也能讓他們死得更為體面一點。雖然說很多人的死傷都是朱元璋下令辦的,但很多時候都是二虎親自帶隊去抓捕或者殺害的。那些人不敢對朱元璋下手,但是他們知道二虎和玉兒離開皇宮後肯定會對他們報復。

所以朱元璋殺掉他們也算是能挽回點政治影響,避免他們被仇家侮辱。

第三個原因就是當年的大虎也算因為朱元璋而死的,朱元璋害怕有朝一日二虎會為大虎報仇。雖然說當年小明王的死是劉伯溫暗示大虎那樣乾的,但是朱元璋為了消除影響還是讓大虎死了。雖然後來二虎又跟著朱元璋那麼多年,但是朱元璋和二虎都知道大虎是怎麼死的。

因為朱元璋害怕二虎會為大虎報仇,所以也要把他殺掉。

30樓:最愛英公主

提取碼:xazn     第一個原因就是二虎和玉兒跟著朱元璋以及馬皇后的時間太久了,知道朱元璋和馬皇后的祕密太多了。雖然說玉兒一直在照顧著馬皇后沒有什麼問題,但是二虎卻是朱元璋的心腹,朱元璋很多不方便親自動手的事情都是交代二虎去完成的。

所以說,二虎跟著朱元璋那麼多年知道朱元璋的髒事肯定也非常的多,朱元璋覺得不殺掉他倆的話可能那些髒事會被洩露出去。

31樓:盛世明朝

可能 因為沒有2心 沒有威脅 而徐達則說錯話 朱元璋太子死時 朱元璋問他 他回答 明成祖合適

他和成祖可是是半個父親和半個兒子 歷史上的徐達病死的 而電視劇裡面的情結 則是野史裡面說的 而正史裡面是病死的 而死於洪武19年6月18日死的 而這裡面則是洪武25年以後死的

璋怎麼複雜呢因為

朱元璋上知天文下曉地理博古通今神機妙算世間學問他都學習過 學盡了中國各派的東西 他只比劉伯溫差一點而已 他是自學成才 劉伯溫 李善長都是朱元璋的老師 朱元璋的老師很多 是中國歷史上學東西最多的皇帝所以他形成了

有秦始皇的暴君之英明也有漢高祖的用人之過更有唐太宗李世民的愛民如子 有宋太祖趙匡胤的集權制 所謂這幾個聖君有的朱元璋也有 這幾個聖君沒有的朱元璋也有 而且他要起來都是青出於藍的 朱元璋才是中國第一帝

好人 好皇帝 推薦你去看當年明月的書 明朝那些事兒

32樓:香南雪北

你看錯了!你看的是46集刪減版的!

我剛看了完整版的50集的後四集,很不幸,二虎和玉兒未能逃過朱元璋的追殺!

兩人的馬車走到一個山下,送行的人說,根據聖旨只能送到這裡,然後,吳鳳帶著2個手下出現在了山頂上,吳鳳看著遠去的馬車,嘆了口氣說:你們倆,下去!

意思是下去殺掉二虎和玉兒,以及倆人三歲的兒子!

33樓:夜雨寄北哦

吳風是讓兩個下去跟著二虎看他們去哪了,吳風只是履行錦衣衛職責,這樣以後朱元璋問起二虎行蹤,他也能清楚知道二虎去哪了,並不是殺他,二虎是個將軍,兩個錦衣衛根本殺不了他,朱元璋又給錢又給通關路引的,而且放他走的時候還特意交代了下讓他和玉兒每逢清明的時候別忘記給娘娘上柱香,不會真殺二虎的,

3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朱元璋認為二虎和玉兒暫時對他構不成威脅,可以先放了,有朝一日再對他們秋後算賬。

35樓:體壇剖析者

這兩個人對朱元璋沒有威脅。二虎和玉兒這兩個人沒有野心,一直對朱元璋比較忠心。

36樓:小u自**

因為朱元璋突發善心,他希望二虎和玉兒也能有個好的結局。

37樓:本師釋迦牟尼佛

電視劇裡不是明確了嗎,無風他們追了那麼遠,然後說了句,下去,還不明白?直接殺的意思!藍雨說過,你的下場比你大哥還慘!

38樓:我喜歡流行語

本人自我認為,不可能。因為和他光屁股一塊長大的徐達他都不放過,況且二虎是特務結構的頭,一定知道朱元璋的很多事。他也說過要替他兒子拔掉刺,二虎也是根大刺。

39樓:華夏小超人

二虎只有先殺啦朱元璋才能平平安安度過一生,輕信於人,死無葬身之地

40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多不屬實,比如血戰洪都的是朱文正不是藍玉

41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故事呀.無史可考.

二龍湖浩哥里面的歌叫什么,二龍湖浩哥里面的歌叫什麼

旭日陽剛 今生緣 二龍湖浩哥里面那個插曲英文歌 誰知道叫什麼 riverside sidney samson 這首就對啦 如果您認可我的答案,請採納。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o o謝謝!riverside sidney samson 這首就對。電影二龍湖浩哥之狂暴之路中的歌曲名字叫什麼歌名 插曲 ...

電影《鐵屑嬌娃》裡面的虎族是不是真實存在的名族族種?為什麼五十六民族中沒有虎族

電影裡的情節很多都是劇情需要而虛構的,不能當真,56民族中是沒有虎族的,當然這是比較官方認可的,如果涉及迷信啊傳說啊一類的說法就不一定了。純手打,滿意望採納。中國有虎族嗎 記得看過一卷史冊,在春秋的時候,有一個民族就是以虎為圖騰的,比較好戰。位置大致上在楚國就是湖南的附近,有一定的自己文化和青銅技術...

stan裡面的dido和white flag裡面的dido是同一人嗎

是eminem stan。非常好聽的rap曲風 連線 這是當年超紅的單曲,dido也是因為這個才 紅的。歌曲分為4個verse,chorus是dido唱的,內容大概是一個歌迷叫 做stan給eminem寫 信,寫了兩封,但是沒有收到回信,該孩子有點憤怒,於是帶著懷孕的女朋友 dido飾 雨夜開車狂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