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月了還是沒有好,整天動不動就想哭,做什麼都沒用心思,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2022-01-11 05:59:32 字數 3814 閱讀 5367

1樓:漢永明

失戀後一般人會經歷5個階段的哀傷情緒反應,包含的心痛原因如下。

第1階段:否定 ----- 難以接受這訊息,不相信是真的發生了。

第2階段:憤怒 ----- 覺得這是對方單方面決定,自己成為受害者。

第3階段:講價 ----- 為阻止對方離開,不惜一切討價還價。

第4階段:悲傷 ----- 開始知道感情已逝,感覺一時間失去所有。

第5階段:接受 ----- 終於接受兩人關係告一段落,思考如何面對以後日子。

療程失戀後必須到達第5階段(接受)才能處理好,這段期間,必須避免做以下的事:

1、自責/比較,戒把人家不喜歡你歸咎於自己,如有第三者更不要拿自己去比較。

2、太空閒,太多空檔容易讓情緒更低落,胡思亂想,最好把時間排得滿滿。

3、想過去,讓回憶隨感情過去,別刻意想起,以前的合照、禮物可收起放床底或者燒掉。

4、再找舊愛,無論對方反應是好是壞,也會令自己忐忑不安,所以失戀期間別再跟對方聯絡。

5、民間偏方,失戀,不論美醜、貧富,人人平等,隨時有機會去經歷,隨便找幾個路人甲,大概都會有如此這般的痛苦經歷,也有各人的止痛(配方).

沒有失的痛就沒有得的喜,想失戀時讓自己好過點,最重要是即使戀愛中仍要維持平衡的生活,即是不要斷六親(有異性冒人性),生活層面廣闊,多訂幾個人生目標,有家庭、事業、友情等多方面支援,痛還是會過去的。

2樓:

失戀了都這樣,過段時間就好了,順其自然吧,我失戀的時候大哭了一場,然後就每天給自己安排事做,不去想,轉移注意力,時間會平淡一切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失戀就是這樣子,慢慢會好起來,也會慢慢忘記他,接受另一段新感覺就冶好你內心受傷情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跟我10年前的情況一樣,我只能告訴你,人必須學會忘記,只有忘記了,才會有新的開始。

5樓: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淡忘過去,到那時你會知道曾經的自己有多好笑,未來的他就在不遠處等你,祝你幸福

6樓:半夏半櫻花

多去想那個人,多睡覺,聽歌,畫畫,做能讓自己安靜下來的事,不大了,出去狠狠地玩一趟

7樓:黃泥村小和平

這是人知常情但又不能長時間這樣下去,只能用時間來沖淡這一切吧?

8樓:北方汽修_馬

看看外面,人來人往,呼吸下新鮮空氣,多看,多觀察!你看到了什麼?人都在忙碌!愛情只是其中一個浪花一朵,有開有敗!

9樓:xz我們說好的

如果有能力的話,有人說,旅途的風景事情可以**情傷

10樓:kiss灬尛澤

讓自己忙起來,過的充實一點,不要有空去想那些不開心的。多和朋友出去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單身,暖男,可惜長的不太好,表白失敗了,怎麼辦?

12樓:

愛情不是一切 找個時間出去旅遊一趟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一切就會好起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唄,又不是不談戀愛就會死

15樓:

忘掉吧,過去的只是回憶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放個假,出去散散心

17樓:o流浪人

出去走走,放鬆一下。或者找個他(她)。

18樓:手機使用者

想點別的,雖然我知道這很難

19樓:

走出來,工作忙碌起來

20樓:葉落8無痕

讓自己忙起來,忘記憂傷,或者旅遊

21樓:90年的騷年

孩子你還小,世界離了誰都可以的

失戀了,心裡空落落的,不知道應該怎麼走下去,好迷茫啊,每天只想哭,好像什麼都沒有意義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當你正真走出來的時候,你在想想之前的痛苦都不是痛苦,愛情沒什麼了不起的,還有更好的在等著你,我曾經也受過很痛的傷,我不照樣過的很好,只是當時看不明白,隨著時間流逝會淡化那段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過傷心了,為了一個不懂得珍惜的人不值得,你要做回自己,別總放在心上,那樣對你自己不好,和好閨蜜傾訴一下,心情會好點,大聲喊出來吧!

24樓:孫均義

一生可能要面臨這樣那樣的事。只要活著,就會有奇蹟。

25樓:曉幽

別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 走出去 你會發現有更好的風景

26樓:愛好學

這說明對方不是你應要的人,也不是把你一生該寄託的人。好好生活找到更愛你的人!

27樓:薆v垚

過了這段時間,有了新感情,就會覺得好了

因為失戀、心裡好難過,經常想哭,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身上所有角落,哼愛的歌會痛,看資訊會痛,連沉默也痛,遺憾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後悔不貼心會痛,恨不懂你會痛,想見不能見最痛,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被反鎖,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而漸漸溫柔,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沒結果的故事才最美 , 最不容易讓人遺忘,那就像是生命裡的點綴 ,留在那一天閃亮!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瞭解後,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

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之中,心不動,人不妄動,不動則不傷;如心動則人妄動,傷其身痛其骨,於是體會到世間諸般痛苦。

先試著讓自己脆弱,躁動不安的心平靜一會兒!哎呦!!受到傷害了吧!

很難過,悲傷,鬱悶!不要為難自己啦!你何苦啊!!

太累啦!!人活著就很累啦!!傷心難過的!!

終會過去!!時間會淡忘一切!!學著讓自己真正開心些吧!!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你想想!!你一生中只有一個今天!!

一年中也只有一個今天!!一個月只有一個幾天!!一週也只有一個今天!

所以今天很重要!更因珍惜!說這嗎多!!

就說要告訴你!!今天比昨天更重要!!凡事要向前看!

向後看只是無盡的回憶與無奈!好時光都該被寶貝,因為比較有限,要學著不去擔心的太遠,不計劃太多反而會勇敢些,豐富的過每一天,快樂的看每一天!!!!!又傷心的是找個人訴說!!

不和親人朋友說!!那就找個網友!或找個熟系的陌生網友說!

發洩一下!人都比自己想象的要強大百倍!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迷途的小羊!!總會回家!!奧特曼也有失敗的時候!!

開開心心的去過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路還很長!!!哈哈!!

生活會好的!!希望你也一樣,希望你走出迷茫,迴歸快樂,為幸福道路前進!!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幸福永久!!

以上一些引用禪語!!哎!!╮(╯▽╰)╭都詞窮啦!哎!

2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的愛上別人吧,忘記一段感情的最好方法就是開始另一段感情

失戀了兩個月了,可還是有著傷痛的感覺,怎麼辦才好

可憐天下有情人!你現在出現這種狀況,有多方面的原因1.你的戀愛觀念太完美,太重感情,受不得傷害2.你對前女友的評價超出了現實。3.你疏忽了現在的女友。世間沒有完美的,也最好是這樣。現在的失落了,你以後才能更多的體會到幸福。福從苦來。你的前女友選擇了別人,值得認真思考,總結,改變,不至於現在 以後的女...

有鬍子好還是沒鬍子好,男人有鬍子好還是沒有鬍子好

長得方塊臉就好看些。古代那種鬍子像關公,美髯公,還有李逵 張非不是很man嗎。鬍子,配好膚色才行,要自然一些,還有就是要打理,就是美須像美髮一樣。但現代的人很難接受這樣的打扮。還是常剃好一些。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吧,要看人啊,有些人留鬍子確實好看,可有些是比較噁心的 就我個人而言是不喜歡留鬍子的人,跟你...

已經開學月了,自己還是沒有學習狀態,怎麼辦啊

1 把學習的心態擺正,考得不好,它只是前面知識的掌握程度不熟,並不代表你永遠輸給別人,要相信自己 2 給自己定一個計劃,但不要把目標一次性定得太高!3 在定完計劃後要付以行動,否則就不要定 把它變成一種動力,你可以找到學習的樂趣!4 學習時的環境,你被周圍的環境所影響,還是你在影響周圍的環境。一心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