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系列電影中哪一部最值得看

2022-01-11 05:59:34 字數 860 閱讀 6538

1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降魔篇,算是一定程度上,最大程度的還原了原著中對於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可怕醜陋暴戾的妖性。不在是傳統電視里美化後可愛憨厚的樣子,這算是一個很大的突破。我覺得唯一的槽點是,金箍棒居然碎了。

2樓:炒蛋哥

《西遊記女兒國》。唐僧師徒途經忘川河,因激怒河神而誤入西樑女界。闖入其中,眾人才發現這個國家只有女性,並且建國以來此地就沒來過男性。

而且國中立有祖訓,將男人視為天敵。典籍中更有預言,指明有朝一日,會有東土而來的僧人帶著一隻猴子、一頭豬和一個小藍人闖入其中。他們到來之日,便是女兒國走向毀滅之時。

3樓:曉淡

三打白骨精,作為大鬧天宮的第二部,期望值倒是不高,但算是很驚豔,對取經的解讀,唐僧的刻畫立意都很不錯。特效也是非常牛的樣子。缺點在於前期對猴子打死「人」,唐僧冤枉猴子,好像不夠深刻,敷衍一下就過去了。

4樓:另一所

大鬧天宮,特效還行,但真的很爛。大聖歸來,由於小時代的襯托,上映期間網上一片叫好,而我卻怎麼也看不下去,劇情很是莫名其妙啊。就是亂糟糟的瞎鬧。

別說這是給孩子看的動畫片,至少故事劇情也正經點啊。

5樓:回憶

西遊降魔伏妖兩部吧,雖然伏妖的劇情很差,但至少這個系列提供了另一個解讀西遊記的方向,特效,服化道的想象力水平比隔壁閤家歡流水線高得多。還有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出品的大鬧天宮。

6樓:名

《西遊伏妖篇》釋放出了吳亦凡真正的演技。真正的演員,能讓人一看就知道他在演戲。毫無疑問,吳亦凡就是這樣優秀的演員。

許多觀眾對於演技有一個重大的誤解:所謂演技好,通俗地說,是這位演員演什麼,就像什麼。

《死神來了》系列中你最喜歡看的是哪一部

我覺得是第一部。死神來了 的故事很簡單,一群在老師帶領下的高中生準備乘坐航班到巴黎觀光,然而在飛機起飛前幾分鐘,男主艾利克斯突然夢到了不遠的未來 他們乘坐的飛機爆發生 最終機毀人亡 無人辛免。於是,恐慌大鬧的艾利克斯連同他的同學和老師被警察攆下飛機,結果,飛機一如艾利克斯 夢到 的那樣發生了 因被攆...

想看fate動漫系列應該從哪一部開始看

按出版順bai 序 先看 fate stay night 在看 fate zero du劇場版有zhi兩個,一個是daofate stay night的壓縮集,還一個是ubw主線 版的,劇場可以單獨看,權不影響。其實基本都不影響。先看 fate stay night 再看 fate zero 前傳 ...

你看過最搞笑的電影是哪一部

個人覺得 大話西遊 觸不可及 同居牢友 非洲和尚 葬禮上的死亡 兩杆大煙槍 等電影都特別搞笑。1 大話西遊 大話西遊 不但是周星馳的轉折點,也是劉鎮偉的轉折點。劉鎮偉終於 吐出一口票房惡氣 而周星馳更是憑藉這一部電影橫掃香港 內地 臺灣影壇,成為 無厘頭 文化的代表。2 觸不可及 觸不可及 我想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