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跟骨骨紋裂,已經半月了,還是沒有消腫,之前沒有打石膏

2021-07-24 12:14:19 字數 1147 閱讀 2391

1樓:志和接骨巴布貼

你好!骨裂是指骨質出現了裂隙但沒有發生移位的骨折,骨裂後一般會將其用石膏固定。

骨裂的**當一般骨折**處理。

一個月時間了好腫,說明骨裂處尚未有長好骨頭。需要讓骨裂處生長骨痂。

骨折後不能準確的說多次時間下地走路,多久能下地走路那是根據骨折斷端,也就是骨裂處生長骨痂的多少決定的,有豐滿的骨痂才能完全**。

骨痂生長的快慢骨痂生長的多少不能說多久多久時間,不準確的。更不能說多久多久能走路,若骨折斷端沒有一定的骨痂形成,不管骨折時間有多長,是不能鍛鍊走路的。骨折時間久了多多少少都會有點點後遺症的。

骨痂的生長不是靠單一在家修養、吃些補品,也不能單一靠時間決定骨折斷斷骨痂能生長多少,有的患者數週就能生長骨痂,感覺患者有力,能挪動。有的患者數月或者數年都不生長骨痂,或者說骨痂生長的很少,還不能受力。有豐滿的骨痂骨折就痊癒了,可以恢復正常走路的。

我們非常建議患者在骨折復位固定後採用有效的中藥配合**骨折,讓中藥有效的用於患處,有針對性的**骨折,迅速減輕患者的病痛,消腫止痛快、活血散瘀快、生長骨痂快、讓患者的骨折早期**!

祝早日**!

2樓:可映桖

去醫院複查,很有必要

腳跟骨折沒有打石膏固定,己有一個半月:,做了ct己有少量骨痂生長,到現在腳還腫紫厲害正常嗎?沒打

3樓:啤酒加冰和咖啡

您好,一般石膏固定一個月是可以拆除了的,腫脹一般回要兩三個月才會慢慢的消除,不能下地幹活,看慢慢的拄拐走路

腳摔傷了拍片說骨頭沒斷一個月去複查做了ct說腳跟骨骨折現己少量骨痂生長期,沒有打石膏會不會影響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x光片拍當時沒有骨折可能是骨折沒有移位有時會看不到,即使有骨折也說明骨折沒有移位,打石膏的目的是防止骨折移位促進軟組織恢復,現在需要避免長時間走路和劇烈跑跳動作,骨折完全癒合需要3-4個月,1-2個月時可以部分負重行走。

腳跟骨折一個月了沒打石膏現沒有移位,已有少量骨痂生長期,沒打石膏會不會推遲恢復期,還要怎麼**才

5樓:蛋蛋

骨折打石膏,只是患肢制動,防止骨折移位,和恢復沒有直接關係。骨折癒合一般需要三個月左右。

兒童胳膊骨裂半月了,兒童胳膊骨裂一個半月了

我勸你不要擔心孩子,因為年輕它生長週期會更快,她恢復的會更好的,家長的焦慮也是正常的,但是請放心,你一定會恢復的特別好。你好,一般需要複查三次。1 骨折後的石膏固定需要進行第一次拍片複查 2 在打完石 內膏的第一週進行第二容次複查,需要檢查石膏是否移位 傷勢恢復是否正常 3 等到半個月以後,再進行第...

左腳腳踝緋骨骨裂已經六十天了可以下地走路了嗎

腳踝骨骨裂,應該予以石膏外固定制動,石膏固定4到6周後,複查dr片,如果病情允許才能下地行走。兩個月左右,基本可以下地了。不一樣的有的骨裂嚴重是像遇到外來傷害嚴重的可能會時間很長的,有的是輕微的骨裂,會時間短些,但骨裂都要重視,長時間會出現骨頭錯位,有更嚴重的傷害,有腫痛,不可以活動,活動受限,甚至...

撓骨骨折大概半月了再去看醫生說等過一星期自己把石膏拆了就行可是我還是覺得疼不知道該不該拆

橈骨末端一般4周,橈骨幹一般6周左右可拆除外固定 拍片是必要的,要檢查骨折癒合情況,如骨折已達臨床癒合,就無需外固定了,拆除時機不能以自己感覺為準 解開繃帶,取下就行。取後拍個 看癒合的情況。左腳面骨折打石膏一個月了,醫生說倆月才能拆石膏,現在我自己給拆了,請問這樣對我的腳有影響嗎?一般拆石膏前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