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孩子的身上看出來家裡的父母究竟是精緻還是邋遢

2022-01-11 05:13:48 字數 3537 閱讀 9068

1樓:奧奧聊遊戲

朋友突然像打了雞血一樣,每天堅持健身、化妝。當時,我忍不住問朋友,是不是受了什麼刺激。朋友說,她去幼兒園看過孩子兩次。

從孩子同學的身上,她看出孩子同學的媽媽,大部分都很精緻。朋友為了不給孩子丟臉,所以才對自己也嚴格要求起來……

雖然,朋友跟我解釋了,她是怎麼從孩子身上,看出媽媽是精緻還是邋遢的。但是,我總也不信。後來,我在生活中多多留意,確實發現,孩子身上有媽媽的影子。

媽媽是精緻還是邋遢,從孩子身上就能輕易看出,藏不住的。

做事情講究細節的孩子,媽媽往往很精緻;反之很邋遢

孩子都非常擅長模仿媽媽的行為。如果,孩子做事情注重細節,忍受不了小瑕疵。吃完東西會收拾東西、玩耍以後會整理衣服,做事看起來很有條理、有耐心,說明他在家裡看見媽媽做事情不急不躁,嚴謹、有序,活得很精緻。

反之,孩子做事情很粗糙、很隨意。比如,隨地亂坐,起身後不知道審視衣著是否乾淨、整潔;做什麼事情都很馬虎,需要老師和同學在屁股後面收拾爛攤子。說明家裡媽媽生活得很邋遢,家裡又髒又亂。

衣著整潔,而且看起來經過仔細搭配的孩子,媽媽往往很精緻;反之很邋遢

孩子的衣著,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媽媽的審美,以及媽媽對生活的態度。一般衣著整潔,而且看起來經過仔細搭配的孩子,媽媽平時肯定非常注重生活品質,有意在穿著方面花心思,活得很精緻。孩子的衣著才會看起來又整潔、又很有品位。

對自己外貌比較自信的孩子,媽媽往往很精緻;反之很邋遢

反之,孩子似乎從來沒有在意過自己的形象、外貌。對自己的外貌沒有清晰的認知,而且總是有一種不自信的感覺。這種孩子活得很粗糙,媽媽活得也不精緻。

2樓:觀繹

孩子的穿著,如果孩子每天都穿的很乾淨,那麼父母也比較精緻。孩子的習慣,孩子會把垃圾丟進垃圾桶,講禮貌,懂文明那她的父母肯定很精緻。

3樓:赴一場盛宴

一般精緻的父母的話,他的孩子就會打扮得很好看,穿的也很乾乾淨淨的,而且從他的舉止行為中可以看出他是家風很好,如果父母是邋遢的話,自己都不注意收拾,也不會去注意孩子的穿著打扮。

4樓:dj林林

看孩子穿衣打扮,還有孩子平時言談舉止,孩子的這個表情和說話的方式方法都能夠看出家裡的父母是精緻還是邋遢,其實孩子本身的這種表面的表現,就能看得出來。

男友邋遢,見到我的朋友都不注意形象,見我的父母我媽都跟我說過,我特別在乎面子,現在也反感他了怎麼辦

5樓:一見鍾情網戀

那你當初是喜歡他什麼才和他在一起的呢?如果一個男人不懂得愛護女人 體諒女人 他也肯定不是一個好男人,你男友不喜歡改變 不注意形象 換做是我 也不會喜歡 對於你 我只想說你要獨立,要有主見 建議你和他分手 記得采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不注意形象這個很難去改變,有的人天生不愛打扮這個也很正常的,如果你天天看著不舒服對你也不好 但是你男友願意去改變的話還是給他一個機會 畢竟人無完人 而且你心裡對他還有愛 那些上來就勸你分手的說活都是沒經過大腦的

7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有點像技術控。

或許你可以給他打扮一下。

女人裝扮自己的男人。這是必備的功課之一哦。

8樓:心靈師白開水

你想分手的時候就跟他分手。分手後他才會漸漸的改,不然他嘴上說改,行為還是之前一樣。建議你找個個子高的,人品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明確說你不喜歡這樣了,如果他不改,你接受不了,那就不要在一起了。只能說他沒有那麼在乎你,他不願為你改變,你也不願接受不會改變的他,在一起也只是生氣吵架,就沒什麼好談的了。

如果他說他會改,你要判斷他是不是認真的在改,你也要時刻提醒他,督促他,也要給他時間。只要他有認真去做,你就應該等他。

10樓:卻鏷

這個跟他從小的生活習慣 工作環境有關係的 可能有的人很忙於工作原因而導致對自己形象不是太看重 這個可能一時半會是很難改變的 建議你可以時常多提醒提醒他 或者幫助他改變一下 要不然這個習慣改變不了可能導致你們婚後都可能爭吵的原因

11樓:wz一二三

如果實在受不了就分吧,我覺得一個男人可以不太帥,但是要乾淨整齊

12樓:

邋遢的人沒有上進心 估計工作也不好 建議給他點壓力 工作好了也就自信了 有了自信心人就精神了

13樓:devil就走了月

我覺得你應該給他說清楚,如果他不能為了你而做出一定的改變,那你就應該慎重地多考慮一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你們在一起多久呢。感情深嗎

他那麼邋遢,你跟他一起住怎麼辦。受得了嗎

15樓:

要麼改變自己接受他 要麼 改變他來適應你 本性難移 都不容易 看誰為了愛 願意讓步和改變自己

16樓:土頭土地上

好好談談心

再不改就分手,要有個時間約束

17樓:匿名使用者

該分手就分手,沒得上進心和對自己沒要求的男的,不要也罷

18樓:___寒陽

該分手就分手吧,一年多都沒改掉這個問題,那就是根本就沒想改啊

19樓:不想起名字

你都提出這種問題了,說明自己潛意識裡是要分的。

20樓:來自金蟾峽年輕活力的青金石

先教育他,實在不行分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跟他說說,看他願不願意改變

遇到一對不愛乾淨的邋遢父母,把家裡弄成了垃圾場,還不能勸說,崩潰已死!

22樓:隨遇而安

我的父親也不愛乾淨,,,我本想好心情回家去看看他,但一到家裡呆了5分鐘就氣的回來了,,看見滿地的東西,不規整,,連腳也插不進去,床上是很多垃圾袋,,桌子上灰塵很多,,,本來一個很好的房子,,讓他弄的不像個樣子,,,說他很多次了,滿嘴說忙,,找什麼藉口,,氣的我以後也不說他了,一年365天還光忙嗎?,一年都這麼個樣子,,,,,有時給他拾掇拾掇還不讓,,不想回家,他愛咋的咋滴吧!!!!!一輩子了,就這個樣子,,,,改不了了,,是真髒啊,不愛打掃拾掇,,,玩也不拾掇拾掇,兒孫都一大家子,都沒願意到他那裡去,,,,沒辦法了,,,

23樓:我想我該知道

這是一項複雜而持久的工程 首先要從父母的內心改變 他們是擔心失去什麼 才會以這種收納的方式體現出來 這不僅僅是說說就行的 再就是另外一種習慣性的形成 這一切都要有系統的規劃和專業的引導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錯,什麼都別想。乖乖聽話就是了。

25樓:臥虎

畢竟那也是辛辛苦苦把你養大的人

26樓:一線口語

搬出去住

這是他們的習慣,你管不了的。

27樓:

他們也想說,養了個潔癖的孩子

溼毒很重的人從哪幾方面能夠看出來?應該如何快速的緩解

溼毒很重的人身上的氣味會十分的重,總是覺得熱熱的。溼氣重的人往往會嘴巴臭臭的,很容易上火,吃不了熱的東西。排便的時候特別困難,有口氣,面色暗黃沒有精神,這樣的人體內溼毒特別的重,平時應該多喝水,多運動,多吃一些青菜水果。溼氣重的人容易發胖,並且怎麼都瘦不下去,還比較怕冷,平時穿的比一般人多。身體的水...

有人能看出來8p是真的假的麼,有人能看出來8p是真的假的麼?

頭條。金剪刀。在拼多多入手的v蘋果v,從外形與真機對比,幾乎難辨真假。只有從內在去發掘,才能夠知道到底買的是假貨還是真貨了。先看一下下面那幾個孔有沒有灰塵,如果有的話那就是二手的。建議樓主下一個安卓大師鑑定手機真假。目前看 是真的 如果覺得不可信 可以去實體店問一下 看你在哪個渠道購買的 或者多少錢...

婚後能否幸福,從男人對錢的態度上可以看出來嗎

每個人都渴望有一份甜蜜的感情,但是在感情中你會發現永遠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幸福不像我們所想象的那樣唾手可得,可能需要你不斷努力最終才能夠取得自己想要的結果,甚至有些人在一開始的道路上就選擇錯誤。在你身邊是否有見過這樣一些情侶夫妻,無論兩個人在一起時間有多長,但是你卻發現她身邊的那個男人永遠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