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裡面能看出來,外面看不進去的噴繪貼膜

2021-06-05 11:01:54 字數 2374 閱讀 4079

1樓:

就叫防護膜,有的叫彩膜。

在超市和建材市場都可以買到。只是自己貼的時候要注意技巧,不然會貼得皺不拉幾很難看。

貼之前先用洗潔精把玻璃上均勻地抹一層,再慢慢揭出彩膜的透明膠,然後慢慢往上貼,貼一點撕一點。

2樓:

我覺得是建築玻璃功能膜,選擇合適的膜(單向透視)可以按照要求在外面幫您噴繪上您需要的廣告。這種膜依靠光線調節達到白天外面看不到室內映象,室內能清晰的看到外面的景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哥哥

不懂不要亂說

這個叫單孔透

噴繪機噴繪的

是專業的廣告貼膜

45元/平方米

遼寧葫蘆島詠熙噴繪

0429-2135222

4樓:老林知道

暈,建材市場上去看看,,,那種地方肯定有,

貼在玻璃上的膜,從外面看不到裡面,從裡面能看到外面是什麼膜?

5樓:土巴兔裝修

鍍膜玻璃就是鍍上一層或者多層的金屬合金來達到所需求的效果像是從外面看不到裡面,但是從裡面可以看到外面的這個設計。而且他能夠利用臥室,客廳的亮度差,反射在玻璃上出現強烈的反光這樣很多人從外面就看不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單向透視膜

單向透視膜,是指一種貼在玻璃上可以使玻璃對可見光具有很高反射比的膜。單向透視膜貼膜,可以實現當室外比室內明亮時,單向透視玻璃與普通鏡子相似,室外看不到室內的景物,但室內可以看清室外的景物的效果,現在單向透視膜普遍應用於居家生活玻璃貼膜。

使用範圍

單向透視膜的概念常常被人們誤解,認為家庭裡貼上膜以後就可以實現室內可以看到室外,室外就不能看到室內。其實實現單向透視是要達到一定條件的:當室外比室內明亮時,單向透視玻璃與普通鏡子相似,室外看不到室內的景物,但室內可以看清室外的景物。

而當室外比室內昏暗時,室外可看到室內的景物,且室內也能看到室外的景物,其清晰程度取決於室外照度的強弱。

目前單向透視膜主要適用於隱蔽性觀察窗、孔等。該產品可用在公安局、看守所、監獄、法院、卡拉ok、辦公室、幼兒園、精神病醫院等特殊場所。

一般單向透視膜都是按顏色分類,目前市場上普及度較高的顏色有:銀色、棕色、金色、綠色、銀色、藍色等。

擴充套件資料:

透視膜優勢:

玻璃貼膜在國外已經相當普及,而在中國,建築使用率還很低,做為一種新型節能型建材,玻璃貼膜有著七大優勢:

1、隔熱、保溫;

2、安全防爆;

3、防紫外線;

4、防刺目眩光;

5、輕鬆營造私密空間;

6、增強視覺效果;

7、耐高溫防火;

這七大優勢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玻璃貼膜起到了很到的用處,也正是因為這些優勢,所以得到了越來越多的人們的喜好和好評,廣泛應用到廣大人們的生活中去;

玻璃貼膜夏季可以阻擋45-85%的太陽直射熱量進入室內,冬季可以減少30%以上熱量散失;當玻璃破碎時,碎片能夠緊緊貼上在玻璃貼膜表面,保持原來形狀,不飛濺,不變形。

同時玻璃貼膜能夠耐受高達500度以上的高溫,能夠有效防止火災的引起,避免對人體的傷害,質量較好的玻璃貼膜可以阻擋眩光和99%的紫外線。

7樓:黑白幻想者

貼在玻璃上的膜,從外面看不到裡面,從裡面能看到外面是單向可視膜。

單向透視膜(也叫單向膜、鏡**等),是指一種貼在玻璃上可以使玻璃對可見光具有很高反射比的膜。

產品分類:一般單向透視膜都是按顏色分類,目前市場上普及度較高的顏色有:銀色、棕色、金色、綠色、銀色、藍色等。

單向透視玻璃與普通鏡子相似,室外看不到室內的景物,但室內可以看清室外的景物的效果,現在單向透視膜普遍應用於居家生活玻璃貼膜。

優勢一:節能環保,減少制熱製冷費用。

優勢二:隔離紫外線,護膚、護傢俱。

優勢四:增強私密性,隔音、防**。

8樓:馬尾姑娘闖天涯

外面看不到裡面,裡面能看清外面的膜叫單向透視膜,還有一種在建築上使用的叫反光單向透視膜。可以很大程度上保護使用者的隱私,常見於汽車玻璃窗上和樓房玻璃上。

單向透視膜(也叫單向膜、鏡**等),是指一種貼在玻璃上可以使玻璃對可見光具有很高反射比的膜。單向透視膜的概念常常被人們誤解,認為家庭裡貼上膜以後就可以實現室內可以看到室外,室外就不能看到室內。其實實現單向透視是要達到一定條件的:

當室外比室內明亮時,單向透視玻璃與普通鏡子相似,室外看不到室內的景物,但室內可以看清室外的景物。而當室外比室內昏暗時,室外可看到室內的景物,且室內也能看到室外的景物,其清晰程度取決於室外照度的強弱。目前單向透視膜主要適用於隱蔽性觀察窗、孔等。

該產品可用在公安局、看守所、監獄、法院、卡拉ok、辦公室、幼兒園、精神病醫院等特殊場所。

去金店能不能做假的首飾,能看出來嗎,外面的假金會不會掉,要多少錢

店裡可能不會給你做假的,因為如果他們會做,可能店裡有些東西也是假的,假店會做的很不好,真正的店是誠信的不會期騙顧客所以也不會給你做假的首飾 如果想要就去 網去試一下 到珠寶店買 會不會買到假的,如何辨別真假 1 硝酸檢驗法 把金器放入小型的不鏽鋼容器中,滴一滴硝酸在金器上,觀察反應。如果滴酸處呈現綠...

問別人問題,從什麼方面能看出來他想的什麼?有點類似於讀心術的

語氣 表情 眼神 肢體動作都可以看出來,但讀心術不是真的可以讀心,內只是用於發現異容常舉止,配合適當的問題設計,引導對方的談話走向你想知道的方向。比如說你談到一個事情,對方的表情發生變化,瞳孔放大,注意力不集中,眼神遊移說明對方可能對這個問題比較敏感,你接下去可以根據這個資訊設計問題,提出幾種假設,...

從產房門口能不能看出來,誰是產婦的親媽呢

有時候和自己的親媽鬥嘴,總喜歡說這樣的話 你到底是不是我親媽啊?是不是親媽,對於一個女孩來說太容易分辨了,只用通過你生娃時,她在產房門前的表現就輕鬆分辨。一般情況下,產房門口那個面部表情嚴肅的 凝重的通常是親媽。而婆婆一般會滿面喜悅 話也變多,這也難怪。生孩子是生死大事,弄不好,親媽會失去一個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