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DOTA時主宰比賽 那個英文是什麼啊

2022-01-11 04:48:02 字數 1583 閱讀 8694

1樓:愛的她丶

1.double kill 雙殺 。

bai2.trible kill 三殺 。

3.ultrakill 瘋狂殺戮

du 。

4.rampage 暴走 。

5.first blood : 第一滴血zhi。

6.killing spree : 大殺特殺。

7. mega kill : 殺人

dao如麻。

8.monster kill : 根妖怪一專樣, 殺8人。

9.god like : 如同屬神一般, 殺9人。

dota2新手攻略。

1.首先,這個老鳥應該都知道,按住y鍵,用滑鼠選擇,比打字告訴人不見了方便多了。

2.按住alt+滑鼠左鍵,可以告訴隊友去這個地方看看。

3.卡兵一直是新手的一個難關,你不能僅僅是擋在小兵前面走,要s行的走位哦,擋住最前面的。

4.這個嘛,看準了小兵的兵線來的時候,a一下野怪,往線上跑,然後正好在交界處,小兵跟野怪四目相視,一見鍾情,於是小兵就跟野怪去野區搞基去了,對面的兵線就會來到你們塔下,這樣你就不用走出去補兵,被gank啦。

2樓:胖胖丁丁丁

本人不玩dota但是總聽別人玩時候的音效 但是個人感覺...好像沒有「trible」這個單詞...「三倍的」或者「三人一組」在英語裡應該叫做「triple」...

個人感覺...挺失態的...

3樓:

去酷狗搜dota殺人音效就有很全

4樓:匿名使用者

ultrakill 瘋狂殺戮

rampage 暴走

5樓:匿名使用者

高手太多了 我就不回答了。

lan的dota2連殺配音是什麼?就是雙殺啊大殺特殺的,是英文

6樓:晚安獨白

1、雙殺——double kill

當玩家6秒間隔內殺死2個英雄而中途沒有死亡時,這個音效便會響起。

2、大殺特殺——killing spree擊殺3人不被終結(沒有死亡)無時限限制。

3、三殺——triple kill

限定時間內擊殺三人。

4、四殺——mega kill

限定時間內擊殺4人。

5、五殺——rampage

限定時間內擊殺5人。

擴充套件資料完整繼承了原作《dota》一百多位的英雄,並脫離了上一代作品《dota》所依賴的《魔獸爭霸ⅲ》引擎的多人即時對戰遊戲,《刀塔2》的世界由天輝和夜魘兩個陣營所轄區域組成,有上、中、下三條主要的作戰道路相連線。

中間以河流為界。每個陣營分別由五位玩家所扮演的英雄擔任守護者,他們將以守護己方遠古遺蹟並摧毀敵方遠古遺蹟為使命,通過提升等級、賺取金錢、購買裝備和擊殺敵方英雄等手段達成勝利。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服設定 ,設定啟動項中輸入

dota裡從第一滴血到超越神的殺戮的英文是什麼?

dota裡殺死英雄後會說的幾個英文是什麼?

攀巖比賽時是什麼決定輸贏

攀巖主要有兩個分支一個是戶外自由攀巖,一個是室內競技攀巖室內競技攀巖分為3個競技型別 1是難度攀巖 以不犯規的情況下,登頂為勝.2是速度攀巖 以在攀登中不脫落,登頂且用時最短為勝.3是抱石攀巖 在規定時間內,以能完攀路線為勝.大部分攀巖比賽分為難度賽和速度賽,當然也有抱石賽,難度賽和抱石賽都是在規定...

DOTA猴子的英文名字簡單寫是什麼

夜夜夜dota字典p打頭的bai所有單詞 pandaren brewmaster熊貓酒仙duphantom assassin幻影刺客zhiphantom lancer幻影長矛手pit lord深淵領主 pom月女dao power treads 假腿內 prophet先知 projectile投射物...

DOTA剛開始時輸的字母是什麼啊

上來主機打 ap 全體陣容模式 然後每個人打 di 顯示整補反補數量 如果你要隨機選英雄的話 在酒館英雄cd快回復時 打 random英雄都選出來後打 ma 檢視對手英雄 還有 ms 檢視自己的移動速度 別的就沒有什麼可以打的了 dota中每個英雄的字母簡稱分別是什麼?在魔獸爭霸dota中談話簡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