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斯溫怎麼玩,真男人斯溫玩法詳細介紹

2022-01-11 04:48:02 字數 3284 閱讀 39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因為斯溫在比賽中比他肉的砍不死他,砍得死他的沒他肉,所以才能被稱作真男人。希望能幫到你,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都在更新,真是做寶搞哦...6.86是要**了,你說的東西在特玩dota2專區全部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斯溫的大招。況且他的大招對於他提升太多。

dota2斯溫出裝和作用

4樓:艾好的好的

斯溫是一個比較好的英雄。可以打1號位和3、4號位。

如果是打一號位的話,前期假腿、臂章或瘋狂或隱刀(選擇1到2個就可以了)開啟臂章的力量加成可以使得斯溫的大招加更多攻擊力。瘋狂可以加大量攻速)。然後補一個黑皇杖。

使得斯溫的輸出更加的穩定。然後可以出強襲、龍心、大炮、金箍棒等等強化輸出的裝備。幾刀暴走不是夢!

如果打3、4號位的話,斯溫一般是遊走或者走劣勢路的。資源不是太多,可以出假腿、戰鼓、跳刀或者隱刀也可以(建議優先選用跳刀,如果前期比較順或者團隊很需要先手的話可以不出戰鼓,直接跳刀)強調一個先手的控制。在後面的話,因為不是大哥,主要輸出不在你身上,看情況出或者不出黑皇杖,若果1號位的大哥不個誒裡的話,就出黑皇杖轉dps,大哥給力的話你就可以出一些先鋒盾,強襲,笛子,龍心等肉一些的裝備。

1號位斯溫肯定是前期刷錢,等黑皇杖做出來以後就可以打團了,儘量使二手切入,若果團隊實在沒有先手的話就先開黑皇杖在切入。若果沒開黑黃黑皇杖強行切入的話可能被集火,控到尿血。

醬油斯溫呢主要是跳 t。強調一個團戰先手,儘可能的t住對面的關鍵人物。平時的話就是一個gank發動機。

可以1級遊走(一級遊走的話,建議雙人遊,如故單人遊走的話很可能殺不死對面的人,自己發育也受到阻礙)。也可以混線到5級遊走,3級t的暈眩時間更加穩定一些。成功率也高一些。

5樓:蕭逍魚

看定位了 如果你要玩一個偏輔助位的斯文,出裝上面就會偏輔助多一點,假腿(甚至祕法鞋) 大魔棒,骨灰,瓶子,遊走打gank,後面有錢了出個跳刀打先手。

如果是偏核心的定位的話,肯定會刷錢多一些,為了保證輸出bkb是必出的,一般來說就是假腿戰鼓瘋臉bkb,再有錢了出強襲大炮龍心。當然局勢不一樣裝備的選擇不是固定的,比如隱刀,比如鬼手,都是可以選擇的裝備。

玩法的話,斯文就算你玩的是個遊走的斯文,中期也要儘量找機會補一下發育,畢竟是近戰,有大招的斯文作用還是很大的,但是也別光顧著發育不顧隊友。

總體來說,前期儘量發揮出錘子的作用殺人,裝備選擇如果隊友控制足夠優先bkb保證輸出,如果缺先手就可以選擇跳刀,逆風的話還是優先bkb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sv主要考慮三個問題

1、如何切入 sv作為一個高輸出的近戰 切入時機和方式很重要 切入裝通常只有隱刀和跳刀 跳刀適合打先手 但卻生存和屬性 隱刀有攻速 有生存 但是相對錢要多些 容易被針對 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了

2、如何站住 很簡單兩件裝備 法系控制多 bkb必須 物理dps厲害 ok 那就強襲搞一個

3、如何使自己的輸出最大化 就是讓自己大招期間效率提高 第一是攻速 臂章瘋臉強襲 第二是利用暴擊 顯然是大炮

前期sv比較缺魔 適當撐下屬性 如戰鼓 大魔棒 輔助出祕法也有 遊走也可魔瓶控f 魂戒也行

總的說常規就是以上幾種 另外的dps也不是不行 針對對面選擇如天堂和金箍棒

手打 望採納@!

7樓:情繫根緣

斯溫的第一招風暴之錘肯定是優先升滿,第二招濺射和第三招戰吼要看情況,因為戰吼更多的價值是加速而不是增強護甲,所以只升一級也可以,如果多點黃點可以多點屬性。而前期攻擊力低,濺射的效果也不明顯,如果對面的英雄有幻象系後期,就需要在中期升濺射,配合狂戰可發揮對幻象的最大殺傷。 出門裝 吃樹 大藥 3樹枝 3淨化 中期裝 動力鞋 跳刀 魔杖 後期裝 bkb 強襲 龍心 撒旦(大炮) 跳刀(狂戰) 飛鞋

8樓:老七思密達

現在大神們的斯溫一般後期神裝就是飛鞋、瘋狂面具、隱刀(或跳刀)、大炮、強襲、bkb什麼的,我個人認為瘋狂面具可以換成臂章或撒旦,對面控制不多的話bkb可以改成龍心。多一些力量不僅肉,被先手後不被秒,可以打後手開撒旦吸回來血。而且開大後輸出並不低多少,因為大招的倍數是按照基礎攻擊力算的,所謂基礎攻擊力就是原始攻擊力加上力量帶來的攻擊力,攻擊速度的話有強襲加臂章足夠。

前期就是假腿、魔棒、戰鼓、隱刀(或跳刀),骨灰什麼的視情況而出。

9樓:稀里嘩啦

跟你說1點吧。團戰sven錘是個先手,可以說你錘誰隊友就會一起向那個人甩技能。但是如果你錘的不好也可能引發團滅。

因為在你和隊友集火的時候,一般會站位很集中。這時對方的後手英雄比如說船長或猛獁很容易放出一個好大,這時候就不太適合在對方這兩個英雄還在的情況下開打。

10樓:

這個沒法說,針對不同的局勢,不同的陣容要出的東西都不一樣。沒有什麼定式。但絕大部分時候跳刀都是有用的。

11樓:老衲要進來了

目前來看斯文是一個後期的核心英雄,也就是說這個英雄需要一定的裝備才能發揮作用。沒有裝備的情況下他是很弱的。

首先斯文的錘子算是核心技能,但是過高的藍耗對於只有1.3智力成長的斯文來說前期很難放出第二個。何況他還要開戰吼和大招來近身輸出。

所以目前這個英雄多數時候都是對線時老實補刀,能有機會配合隊友就扔錘子上去殺人。當然也有1級遊走的打法,但是要有個人和你配合。對線不要太多用錘子消耗,通常一級的斯文只夠一個錘子的藍。

前期假腿+魔棒+回城卷軸必備,有多餘的錢補一個護腕。這個時候看情況,如果你是自己這邊唯一的核心那就多多刷錢,可以儘早把巨力揮舞點滿以提高打錢效率,團戰用回城卷軸支援。如果自己這裡有比自己更合適的後期英雄,那麼斯文也需要打錢,只是參戰更加積極一些,裝備可以做一個骨灰以恢復生命。

團戰不好詳細敘述,看具體情況。但是作為一個有穩定範圍控制技能的英雄,通常你的錘子都是要先手控制讓隊友接上技能秒殺一些優先擊殺的英雄比如說對面的團控(術士、大樹、猛獁等)或者那些高機動性的目標(敵方女王、水人、螞蟻)。

扔完錘子之後斯文就只剩下開大砍人了,因為錘子的cd比較長藍耗也高。

砍人是斯文這個英雄的關鍵所在,他大招神之力量讓斯文攻擊力變得非常恐怖,我一個只有假腿隱刀的斯文16級大招開了竟然有400點攻擊力,兩千血以下的英雄錘子5刀就死。

但是畢竟是近身輸出環境不好所以需要bkb,有攻擊力沒有攻速所以需要攻速的裝備(瘋臉看情況出、強襲、雷錘),對面有非常肉的核心或者你需要秒人所以出水晶劍轉大炮,對面有高輸出的英雄你站不住所以你出支配轉撒旦,秒了那個bkb敵法師你們就贏了所以你出大暈錘制裁他。

最後一句話總結:斯文是一個需要裝備剛正面的真男人,不要讓他成為一個錘子發射機。

DOTA2幻影刺客怎麼玩啊,Dota2幻影刺客到底該怎麼玩?感覺這個英雄前期太弱了,遇到什麼小魚人血魔就是個死,求大神教育怎麼

還是要看局勢,不一定需要無限farm。也不是非要後期,我是這樣理解,裝備可以看局勢,一般我不推薦狂戰,相位戰鼓bkb我覺得比較實用,前期,保證站得住在輸出,才可以。和dota大同小異,前期順的話出狂戰,一直被壓可以考慮出先鋒,不行出吸血野區發育。對方控制多速度出bkb,然後可以碎骨 撒旦 金箍棒。中...

怎麼把dota2剃刀玩好,本人dota新手

你是最近看ti4剃刀上場很多勝率也高才問的吧.剃刀這個英雄是個中後期比較牛的英雄,對一些只靠攻擊裝的後期可以說是壓倒性的剋制,對於中單黑鳥也有剋制效果,弱點是比較脆弱,而且缺藍,ti4那些職業戰隊都是出魔瓶隊友讓f,或者隊友多出祕法來保持電棍的續航。二技能抽攻擊,相當imba,而且無視魔免,自己被眩...

這種電腦配置玩dota2怎麼弄怎麼換顯示卡

弄張500左右的gts450就夠了,希望你的電源有外接6pin線 你的配置基本符合dota2的遊戲硬體環境要求,可以玩 但顯示效果略差,下有 測試連線,看差距在哪,再決定升級。dota2推薦配置 intel core 2 duo 2.4ghznvidia geforce 7600 ati x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