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要避坑,如何挑選一款比較好的真無線藍芽耳機

2022-01-11 03:52:54 字數 4052 閱讀 239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買真無線藍芽耳機,入手了jeet的air plus,也達到自己預期的希望!耳機搭配全新高通晶片和全頻hifi動鐵單元,這些高階配置為它自身的效能進行了打磨,人聲很明顯,我主要用來看英文電影,整體音效很棒!耳機比我之前幾十元的佩戴舒服多了,很貼耳,戴久了也不疼,對得起這個**!

至於用電量持續多久,反正晚上8點到凌晨一點佩戴打遊戲都還有電!小白入手強烈推薦!

2樓:胖迪

第一條技巧:看音質

第二條技巧:看續航

藍芽耳機大多數都是採用內建式的電池設計,所以也就有了續航長短的區別。一款藍芽耳機的續航長短,取決於它的電池容量大小以及耳機的功耗等等,也是可以直接反映出一個藍芽耳機廠商的技術底蘊。更何況續航時間的長短,更是直接決定了藍芽耳機的使用體驗滿意度。

第三條技巧:看版本

藍芽耳機的藍芽版本其實是有高低之分的,版本越高代表著技術越為先進,在傳輸速度和傳輸距離等功能上比舊版有明顯的提升。電子產品圈子中一直有一句話叫做買新不買舊。所以我們在購買藍芽耳機時,一定要關注藍芽耳機的藍芽版本,儘可能的選擇那些版本較高的產品。

以上就是關於選購藍芽耳機的三個小技巧。接下來再為大家介紹幾款目前市面上比較火爆的藍芽耳機,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市面比較火的幾款藍芽耳機。

1、索尼wf-1000x

索尼tws+真無線連線技術(基於藍芽5.0)。與airpods類似,wf-1000xm3取消了「主副耳機」概念,兩隻耳機均可獨立使用,可以在任意裝置上實現雙主機同時連線(高通qcc5100系列目前僅米9開放支援tws+技術)。

採用tws+方案之後,不光是穩定性有所加強,wf-1000xm3的訊號延遲也號稱縮減到上一代的1/4。wf-1000xm3無獨有偶支援官方headphones connect挨批批,配套的功能非常豐富,包括:自適應聲音控制、環境音控制、均衡器、**切換、取下耳機暫停、聲音質量模式、dsee hx開關、左右耳機觸控功能選擇等10多個功能選項。

以功能數量讓使用者初次上手便體驗到滿滿的科技感

2、nank南卡n2

nineka南卡藍芽耳機是最近超火的藍芽耳機,前段時間被各大數碼**評價為2023年藍芽耳機「最具價效比首選」的稱號。nineka南卡耳機除了採用藍芽5.0晶片、擁有影院級hifi音效、120小時超長續航、4g超輕機身、6級深度防水外,還在通話方面下了很大的工夫,採用了第八代環境降噪和迴音消除技術,讓耳機準確抓取使用者聲音,並且智慧判斷環境噪音,摒除噪音,讓通話更加穩定清晰。

而nineka南卡耳機本身售價卻三百元左右,價效比出奇的高,是千元內為數不多的高質量藍芽耳機品牌。

3、鐵三角ath-ckr7tw

鐵三角ckr7tw,頻響範圍5~45,000 hz,阻抗16歐姆,靈敏度102 db/mw,藍芽5.0,aptx/acc解碼,6+9小時續航,重量單側9克盒子68克,驅動單元11 mm,耳麥頻響範圍50~4,000 hz,靈敏度-38db,全方向指向性。

小白想買款真無線藍芽耳機,有何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想買款真無線藍芽耳機,有何推薦,如果是想要降噪的耳機那就推薦你nank南卡a1

聊到降噪耳機,估計不少人對這一類耳機還是比較陌生,但是說到airpods pro估計就有人就多多少少就能明白降噪耳機和普通耳機最大的區別了,沒錯降噪耳機的**要比普通非降噪耳機的**貴上一點,當然降噪耳機的體驗要比普通的非降噪耳機要好的多。而一款不好的降噪耳機就會讓人非常的不舒服,所以選對降噪耳機非常重要,而最近南卡剛剛上架的南卡a1主動降噪的耳機,應該是南卡第一款降噪耳機,接下來就和大家聊一聊這款耳機,希望對你的選擇有幫助。

一款好的耳機必備素質是什麼?沒錯就是外觀俗話說顏值即正義,南卡a1主動降噪耳機屬於那種外觀顏值非常耐看的,南卡a1主動降噪耳機的充電倉和目前市面上絕大多數的耳機一樣,使用了豎開的充電倉設計。充電倉整體使用了大弧度的過渡,再配上光滑的塑料質感,拿在手中猶如握著一塊鵝卵石,給人一種愛不釋手的感覺。

充電倉把玩的時候手感確實不錯,但是充電倉的開合沒有阻尼感(停頓感),開關的時候總覺得鬆鬆垮垮的,沒有那種有阻尼感的開合感舒服。不過開合的部分用的是金屬,相比其他使用塑料更加的耐用。充電倉正面印有南卡的logo,logo位置的下半部有充電倉電量的指示燈,通過不同的顏色來告知使用者充電倉的電量,底部使用的是type-c的充電介面。

充電倉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但是最值得說道的就是南卡a1的耳機,目前市面上入耳式的降噪耳機,外觀上其實都大同小異,細節的設計上都差別不大。南卡a1耳機的這次總體設計風格偏硬朗,再加上白色的配色的稀釋那種硬朗線條,就給人一種鐵漢柔情的感覺,也完全可以把它比作一直野性十足的小狼狗。

當然細節上的把控也不會忽略,在耳機的底部使用了銀色的光環裝飾,起到了點綴的作用。為了能更好的收音來實現降噪,耳機上面有著好幾個開孔,主要集中在耳機頭的部分。不過開孔的位置隱藏性還是非常不錯,佩戴的使用的時候,除了耳機頭外側面的開孔,其他的開孔幾乎是看不到。

雖然有這麼多開孔,但是南卡a1還是支援ipx5級防水,運動時下雨或者出汗也不用擔心會損壞耳機。

除了你們所關注的外觀之外,這次南卡a1的降噪應該是最讓人驚喜的部分,南卡a1使用了主動降噪的降噪方式,簡單來說就是在嘈雜的環境下,耳機收集附近的噪聲,來通過耳機晶片的識別,然後在發出相反的聲波,來中和掉周圍的噪聲。

有很多主動耳機降噪的耳機在非常嘈雜的環境下非常好,但是在相對安靜的環境下表現就非常的糟糕,安靜的環境下發出的相反聲波頻率比較亂,帶上讓人感覺非常的不舒服,而南卡的主動降噪在安靜的環境下應該是我使用過的耳機中表現最好的,不會讓人的耳朵感到不舒服,並且降噪的效果非常的舒服,即使在非常嘈雜的環境下南卡a1也能過濾掉95%的噪音。

除了降噪的調教之外,這次的音質上的調教也非常的不錯,使用了13mm的大尺寸喇叭,在加上專業調音團隊的調教,音質可以說非常的出色。並且配備了藍芽5.0以及霍爾開關技術,在你開啟耳機盒的一瞬間就能連線上耳機

最後聊一聊南卡a1的續航,南卡a1耳機的模式不同使用的時長也有所不同,當耳機降噪開的時候,耳機的續航會稍微差一些,關閉降噪的時候續航會長一些,如果算上耳機盒的續航,降噪開的情況下可用19小時左右。

簡單來講南卡a1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產品,不論是音質、降噪還是使用的體驗來講,非常對得起599元的定價,不過唯一需要提升的就是充電倉蓋兒的開合,這裡的體驗就像是轉子馬達和線性馬達的區別,如果能加點阻尼感體驗真的會有很大的提升,特別是像我這種沒事喜歡把玩耳機盒的來說,有阻尼感真的會讓我幸福感爆棚。

4樓:基甸

airports2,三星galaxy buds 都是比較不錯的無線藍芽耳機。

5樓:yokocandy雙子

國產華為的還有小米的你沒有考慮過嗎,vivo的也行

想買一款真無線藍芽耳機,哪個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一款真無線藍芽耳機,哪個好一點,不知道是你自己用還是給朋友買,也不知道你需要多少價位的耳機一千的還是幾百或幾十,我可以跟你推薦一款真無線耳機

擊音vc擊音品牌對每個人來說並不陌生。自上市以來,它已經失控,開啟了無線藍芽耳機的新時代。只要輕敲耳機,你就可以輕敲**的共鳴。

這款耳機非常輕,可以說比紙輕,戴著也不會有什麼難受的感覺。考慮到很多人對顏色有特殊的要求,打擊vc有著亮麗的顏色,如菠蘿白、檸檬黃、布氏黑等。非常漂亮,大氣。

擊音vc續航能力為8小時,它可以在最大功率下聽8個小時的歌。當你需要外出旅行時,2400毫安的電池盒可以雙向給手機和耳機充電。所以耳機必須讓人心動。

2.漫步者tws3我對這款藍芽耳機的第一印象是簡單,無論是包裝盒還是產品本身的設計。一個耳機的重量是7.

3克,這對於日常佩戴來說沒有壓力,並且使用起來還不錯。

我個人比較喜歡擊音vc精緻,又實惠,希望我的推薦對你有幫助

7樓:阿蝶大人

可以選擇索尼wf-h800真無線藍芽耳機,不僅外觀時尚,音質也表現的特別出彩,,內建6mm驅動單元, 能呈現清澈的音質,從低音律動到高頻人聲,都能清晰再現,演繹多種頻段的出色音質。

8樓:哞利斯塔

萬元以下聽個響

你就看看漫步者的 就挺好

9樓:團團評測團

無線藍芽耳機我們該如何挑選,

哪一款手機比較好

lg的那款鏡面的手機還可以 樣子蠻好 型號不記得了 你是指什麼,選手機主要有一個目的,你是要選實用一點的,還是功能多一點的,不過我還是建議你選諾基亞的要好用的,它的 也比較齊,你有時間去它的專賣店去看看 6120c 不高,但是功能齊全,可以邊聽歌,邊上網,邊上qq等.而且速度還比較的快。cpu和n9...

一款比較好用得手機,推薦一款比較好用得手機

選擇手機,這要看個人對手機的需求,個人經濟實力,個人愛好等等。如果對手機的要求不高,不是遊戲使用者,個人建議買1500左右的手機就可以了,個人推薦華為相對的硬體 整體效能也比較穩定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

求教 zippo黑色磨砂哪一款比較好用

你好,常規的zippo機型內膽都是一樣的,好用程度一樣,外殼的材質工藝不同,一般常說的黑磨砂,就是黑色裂漆或者叫皺紋漆 型號236 黑裂漆,耐磨 耐劃痕 耐指紋。zippo黑色磨砂上面凸出一個方框。方框裡面一個65數字 5 這個簡單,ps軟體裡你用矩形框選工具m先框文字,然後執行編輯選單 描邊,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