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和什麼中藥配著吃能去斑美白,三七粉和什麼一起吃可以祛斑

2022-01-11 03:12:39 字數 5307 閱讀 6462

1樓:特色通過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潔膚是美白基礎

每一次潔面時都要很認真,徹底清洗乾淨肌膚,能對**毛孔進行特別的調理,在使用美白、保溼等護膚產品時也能讓養分更好的進入肌膚底層,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愛化妝的朋友們要用完卸妝產品,還要使用潔面乳進行二次清潔,確保肌膚沒有化妝品殘留物。~

防晒是首要任務

不論是夏季還是冬季,天氣陰或晴,都要做好防晒工作。即使沒有陽光,紫外線也還是無處不在,所以防晒工作要成為你的習慣。要儘量避免日照強烈時出門,塗抹防晒霜是防止**晒黑、晒傷和光老化的有力**。

要記住每隔兩三個小時還要補擦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晒程式。

祛斑方法是關鍵

想要儘快的祛除臉上的斑點,就要找到一個有效的祛斑方法——使用祛斑霜。不過選擇祛斑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的祛斑霜,比如 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祛斑就很不錯,可有效解決面部各類色斑問題。

維生素至關重要

避開光敏感食物,多攝入富含維生素a、c、e等食物,這些成分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能增加**的活力,讓**白皙透亮。

日常飲食需謹慎

注意果蔬食用,進行區別對待,儘量避免食用一些感光類的食物,比如: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更容易長出黃褐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

2樓:小草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3樓:

我也是用的仲藥的不用配其他的粉呀什麼的,去的庭乾淨,最多配些水果,你的那種班?

4樓:匿名使用者

吃過三七,但是沒什麼感覺

5樓:poshvim珀茜薇曼

最簡單有效的祛斑方法------橄欖油和醋祛斑

一、白醋有祛斑的作用的,但橄欖油是美容**的,因此堅持使用白醋洗臉就可以起到祛斑的作用。

二、白醋祛斑需要長期堅持,只要能長期堅持下去白醋肯定會有一定程度的嫩膚,淡斑,祛斑效果。但要徹底祛斑還是要使用專業的祛斑產品。建議您可以用白醋搗入中藥白朮適量調和,密封浸泡一星期。

每天洗臉後,擦試面部長斑的地方,日久可令雀斑逐漸消除、隱退。再選擇祛斑產品時要選擇一些大品牌、***的祛斑產品。

橄欖油祛斑方法

橄欖油富含與**親和力極佳的角鯊烯和人體必需脂肪酸,吸收迅速,有效保持**彈性和潤澤;橄欖油中所含豐富的單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e、k、a、d等及酚類抗氧化物質,能消除面部皺紋,防止肌膚衰老,有護膚護髮和防治手足皴裂等功效,是可以「吃」的美容護膚品。

另外,橄欖油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包括現大的很多知名品牌也使用橄欖油加入在裡面,用橄欖油塗抹**能抗擊紫外線防止**癌。橄欖油可以美白祛斑、有補水保溼等滋潤功效,也有人說可以祛黑頭。

1、香蕉橄欖油自制保溼**

材料:香蕉一根 橄欖油一小匙

製作方法:將一根香蕉放在盤子中用湯匙壓成泥狀,在壓擠過程中加入適量特純初榨橄欖油,攪勻後就製成香蕉**了。

使用方法:這款自制**每週做兩次敷臉,可以讓**變得細嫩光滑。

橄欖油+玫瑰精油抗衰老**diy

材料:橄欖油10ml 玫瑰精油3滴

製作方法:將橄欖油和玫瑰精油調在一起,也可以加入少許麵粉挑勻成糊狀敷在臉上,或者用一塊**紙浸入油中(不加麵粉的情況下)使用方法:將自制好的**直接敷於臉上,有很好的美白保溼功效。

橄欖油是最實惠的基礎油 和精油調配,可抗衰老,建議每週做3次。

2、自制橄欖油補水**方法:

材料:橄欖油 **紙

製作方法:將橄欖油加熱至 37 度左右,將準備好的**紙放入加熱過後的橄欖油中,取出敷在臉上,大概15分鐘後取下,有很好的補水效果,最後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3、橄欖油自制美白**

材料:糖少許、橄欖油一匙

製作方法:用一匙砂糖和橄欖油混合,然後放入**紙浸透敷於臉上使用方法:每週用3次,這款自制**不但能收縮毛孔,還有顯著的美白效果。

4、蜂蜜+橄欖油祛斑**

材料:橄欖油一匙 蜂蜜少許 紗布或**紙一塊

製作方法:把純橄欖油加熱至37℃左右,再加入適量蜂蜜使用方法:把紗布塊浸在油中取出,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有防止**衰老,潤膚祛斑除皺之效,適用於**特別乾燥者。

5、牛奶橄欖油祛皺**

材料:鮮牛奶一大湯匙 橄欖油一小匙 麵粉適量

製作方法: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使用方法:將調好的橄欖油**敷在臉上,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增加**活力和彈性,使**清爽潤滑,牛奶**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三七粉和什麼一起吃可以祛斑

6樓:美太櫻子

黃偏方一:胡蘿蔔汁

將鮮胡蘿蔔切碎榨汁,取10~30ml,每日早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鮮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

胡蘿蔔中含有維生素也特別豐富喲,所以只要堅持,胡蘿蔔也是可以達到名目,美白,抗癌的效果的。

偏方二:玉容散

白醜、糰粉、細辛、白朮、殭蠶、雲苔各608白丁香308,荊芥、防風、獨活、羌活各1580亡藥共研極細末,早晚洗臉後.取少許藥粉置手心內,用水調成糊狀搓面,玉容散有消風混、去汙班功效.是明代李時珍方,由於,療效較好,至今沿用。

方中糰粉用綠豆研細粉代替即可。鷹糞白即鷹屎中白色部分。

偏方三:山楂橘皮飲

用山楂、橘皮適量,加水共煮,待涼,用紗布濾渣後,取汁加蜂蜜呼叫。具有很好的淡斑效果,黃褐斑效果更為有效喲!

偏方四:酸奶

酸奶中所含的鈣、鎂、鉀、鈉等無機礦物質元素,能有效改善血液酸鹼度,減少**中色素斑的形成,並對黃褐斑、雀斑等各種色斑有一定的消解作用。而且喝酸奶也可以改善便祕,因為酸奶含有高活性無機礦物質微量元素鋅及維生素a、維生素e的衍生物等還有助於體內某些有毒物質的轉化和排洩。

偏方五:西紅柿

每日喝一杯西紅柿汁或者常吃西紅柿,對預防斑點的生成、祛斑有良好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但是西紅柿是感光食物,雖然對祛斑很有效,但是還是不要白天飲用,以免紫外線照射產生更多的斑點。

偏方六:檸檬汁

將檸檬攪汁,加蜂蜜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容養顏,還可抑制黑色素沉著,達到祛斑的作用。

但是檸檬和西紅柿是一樣的,也是感光食物,切記不要白天喝。

偏方七:白茯苓粉

白茯苓祛斑是外用的,用白茯苓研成細末,去適量用牛奶調成糊塗在斑的地方,半小時洗去。可以有效的抑制黃褐斑的形成和改善的呢。

偏方八:蜂蜜甘油

蜂蜜60克、麵粉200克、甘油適量,先把麵粉放在碗中加入清水調成糊狀再把蜂蜜和甘油加入調勻以後即可使用。最好能在每天晚上睡前塗末在臉上,過半小時以後洗掉再睡覺。用一段時間以後,也能看到明顯的淡化黃褐斑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色斑的形成,有個很大原因是內分泌。以健康為出發點,我們最好通過一些天然的草本植物來進行內調,比如三位一體的內調方法,就能調節內分泌,推動體內色斑沉著素排出,達到淡斑美顏的效果。

祛斑小方法:

①苦瓜去雀斑

把苦瓜洗乾淨,放入冰箱冷凍半小時,取出後去除內部的苦瓜籽,切塊放進榨汁機打成泥,潔面後將其均勻塗抹在臉部,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2-3天一次,剩下的苦瓜如果覺得浪費的話,可以榨汁飲用。

②蜂蜜+麥粉

將兩勺麥粉和一勺蜂蜜攪拌成黏煳狀態,然後避開眼睛嘴巴部位敷面,等待二十分鐘以後用純淨水清洗乾淨,然後用適量的蜂蜜加甘油按摩肌膚。一段時間以後肌膚會變得又白又嫩。

③胡蘿蔔汁祛斑法

外用:將胡蘿蔔汁切成塊狀後,加入適量的清水,攪拌成胡蘿蔔汁。將壓縮**浸泡在胡蘿蔔汁中,待壓縮**徹底吸收胡蘿蔔汁後,均勻的敷在已潔淨的臉部,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連續一個月即可淡化臉部色斑。

內調:胡蘿蔔汁富含維生素c,可以有效清除體內黑色素的沉澱,從而達到祛斑的效果。

④金盞花葉汁祛斑

取適量的金盞花葉,然後將其搗碎,用金盞花葉汁來塗抹在臉上,靜待10分鐘後用溫水洗乾淨。長期堅持使用可以有效去除臉部的雀斑,還可以潔白**。

⑤蘋果敷臉祛斑

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能夠有效去除斑點。將蘋果切成塊搗成泥狀,塗抹在臉上大約15分鐘,再用熱毛巾洗乾淨臉部,每兩天敷一次,堅持一個月能夠使**細膩達到祛斑效果。

⑥土豆泥**祛斑

將新鮮的土豆,去皮切塊,然後放入榨汁機中攪成煳狀,再倒入牛奶攪拌,加入少量的麵粉,潔面後敷在臉上,20分鐘後洗去。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達到祛斑效果。

⑦杏仁去除雀斑

取10克杏仁,眼膜成細粉末,再加入適量的蛋清一起很合攪拌,在每天晚睡前均勻地塗抹在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每天使用一次,堅持20天之後,可以看見顯著的祛斑效果。

美白祛斑中藥能去掉臉上的色斑嗎,什麼中藥可以塗在臉上去斑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中的紫外線 ...

用什麼洗臉能去斑美白

香菜洗臉祛斑 香菜也能用來洗臉嗎?其實香菜洗臉能夠很好的祛斑,因為香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維生素b以及豐富的微量元素。用香菜洗臉的話可以幫助我們淡化臉上的斑點,減少斑點的生成。香菜洗臉祛斑的方法 將香菜洗淨然後加入水熬煮至沸騰,然後將汁過濾出來,等到水溫合適的時候直接用來洗臉,輕輕地拍打臉部之後用...

阿司匹林和白醋做面膜能去斑美白嗎

白醋去不了,之類的我也敷過,我以前甘油加白醋洗了幾個月臉沒有一點用,最後還是專門的東西去棹了。你是什麼班 不知道,不過你可別把情況弄得太遭了,不過你倒是可以買羙太櫻子來深入調裡下,如此做才可以讓你臉部 變得更加好,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