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金秀賢出演《德魯納酒店》第二部男主期待嗎

2022-01-11 01:49:34 字數 1645 閱讀 8545

1樓:沃n瑪

近日《德魯納酒店》即將迎來大結局,就在網友們對這部劇戀戀不捨時,該劇組卻向觀眾拋來一個大瓜,據韓媒報道,金秀賢即將特別出演《德魯納酒店》的大結局,但是該劇組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至於都教授在劇中將具體出演什麼角色,至今並未對外公開,可謂是吊足了觀眾的胃口,不過網友們在看到都教授會在大結局客串的訊息後,都表示十分的期待。

德魯納酒店》片尾彩蛋裡,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就是金秀賢。雖然驚鴻一瞥只出現約莫10秒鐘,但是他穿著西裝背心、拿著酒杯,一開始只照背影卻霸氣十足。雖然只是幾秒鐘的鏡頭,但是金秀賢的出現讓觀眾們十分的滿意和驚喜。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被「帥到了」:「這個鏡頭我看了一萬遍,就是總裁那種瀟灑勁,詮釋得太好了。」、「他真的好帥!

」還有網友呼籲他趕快回來演戲。可見大家對金秀賢的喜愛。

金秀賢歐巴此次被曝出客串這部劇,也給這部劇帶來一個完美的收官。雖說此次是客串,但是也算是金秀賢在退伍歸來的熒幕首秀了吧,之前金秀賢雖然因為在韓國服兵役的關係,很久未在公眾面前露面了,但是這次的表現也是讓大家足夠期待,畢竟這部電視劇已經足夠吸引人眼球,加上金秀賢更是錦上添花,所以,他參演的訊息也給這部劇賺足了眼球。

2樓:

沒看過這個劇的第一步,所以不期待

3樓:一邊兒去

很期待我期待每一步新劇的誕生。

4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還是很期待的 有一部虐心作

5樓:趙志慧

沒有還是很期待的他的演技不錯

6樓:彩色氣球飛飛飛

挺期待的,我很喜歡他

7樓:奔跑的齊齊

我沒有看過這個劇,不知道男主是誰

8樓:商至信胡海燕

沒看過這部劇,等到時候看看就知道了。

金秀賢退伍後或出演第2部德魯納酒店,他演技在80後韓男星裡屬於什麼水平?

9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金秀賢的演技在80後男星中是屬於比較高檔的水平。他一開始演的星星的你就非常受歡迎。退伍之後的作品,評分也比較高。

10樓:明月清風

眾所周知,金秀賢演過來自星星的你。而來自星星的你,在韓國和中國都取得了不錯的反應,那麼代表在80後當中,他的演技還是比較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在80後韓男星裡屬於比較高的水平。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演技也是非常好的,非常有實力,而且演的人物都很生動。

13樓:是番茄呀

我覺得他的演技在80韓男星中還是比較突出的。

14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他的演技是比較不錯的,排名應該是前十名以內,要相信自己。

15樓:才易綠

他的演技應該在80後韓男星裡面屬於中上水平。

16樓:sillyfox敲可愛

我覺得金秀賢的演技就出在中上的水平吧,也沒太多拿得出手的作品。

金秀賢演過哪些電視劇,韓國演員金秀賢都演過哪些電視劇?

2013年 來自星星的你 都敏俊 2013電影 偉大的隱藏者 元流煥 2012年電影 盜賊同盟 zampano 2012年 dream high 客串 擁抱太陽的月亮 2007年 mbc 日日劇 情景喜劇 泡菜乳酪微笑 國內引進名稱 搞笑一家人2 飾演金修賢。2008年 kbs 獨幕劇 密林魚 叢林...

金秀賢是什麼眼睛

是極不標準的丹鳳眼,一眼單一眼雙,所以看起來會有點像大小眼,眼尾比較長。秀賢有自帶眼線功能哦,很多人以為他在 來自星星的你 中化了眼妝,不過仔細看的話其實沒有,只是因為他的睫毛比較濃密的關係。秀賢的眼睛長得並不算很標準,但是就是那麼有魅力。秀賢自己也說過他很重視提高自己的 眼技 他的眼神魅力也是公認...

哪些金秀賢的造型讓你過目不忘

因為皮夾克搭配白t恤本身就給人一種壞壞的感覺,穿上很有氣質的感覺,如果打上他個人就比較個性十足的話,會比較適合穿這種皮夾克,因為皮夾克給人就是撇撇的感覺,讓人整個人的氣質都達到了一個質的飛躍,所以我個人覺得皮夾克在這種個性是會有一個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我個人感覺,如果個性十足的男生穿上這種皮夾克會很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