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爾為什麼永遠都是皇馬隊長,勞爾為什麼離開皇馬?

2022-01-11 01:49:31 字數 4191 閱讀 6160

1樓:

勞爾從2023年開始一直效力於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16年來,幫助球隊贏得了6次聯賽冠軍、3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和2次世俱杯冠軍等榮譽,他為皇馬總出場數已經超過了600次。

必然是伯納烏的榮耀,永遠的隊長

2樓:

在隊時間長,進球多,性格溫和,品行端正,還是西班牙本土人,也曾在皇馬青訓營。重要的是和球隊領導、球員以及球迷的關係都很好,人緣極佳。

3樓:匿名使用者

馬德里的王子,他對俱樂部的忠誠!

勞爾為什麼離開皇馬?

4樓:穀梁秀梅接霜

7年前耶羅

離開皇馬,是完全被球隊拋棄了的。當時

弗洛倫蒂諾

打造銀河戰艦

,併力圖為皇馬打上自己的標籤。2002/03賽季結束後,已經贏得2座

西甲冠軍

、一座歐冠冠軍的弗洛倫蒂諾大權獨攬,立即開除了剛剛贏得西甲冠軍卻未能帶領球隊衛冕歐冠的主帥

博斯克。弗洛倫蒂諾的做法引起了隊長耶羅的不滿,而耶羅也是弗洛倫蒂諾巨星政策的反對者,兩人矛盾的結果就是:耶羅被掃地出門。

那麼,這樣情況在7年後是不是重演了呢?答案是否定的。弗洛倫蒂諾清除博斯克和耶羅的做法後來被證實是欠妥的,至少在競技上是如此,隨後的幾年時間裡,皇馬糟糕的成績導致弗洛倫蒂諾下課。

而就在這段時間裡,

勞爾成為了皇馬的新旗幟,他在球隊風雨飄搖的時候,贏得了更衣室裡與巴西幫的博弈。耶羅走了,是因為背後擁有強大的弗洛倫蒂諾,而更加「強大」的勞爾的走,卻不是一個弗洛倫蒂諾就能決定的。

勞爾早已是皇馬的象徵,他是皇馬出場最多的,進球最多的球員。馬德里

申奧時,勞爾是大使之一,說明他不僅是皇馬的象徵,還是馬德里乃至整個西班牙的體育象徵。沒有人敢冒天下之大不韙地與勞爾結仇,所以,勞爾的離去,只是一個很簡單的理由:去追尋職業生涯最後的光陰,而將舞臺讓給

c羅等年輕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皇馬需要勞爾離開,所以勞爾就離開了。

不能算是隊內清洗,自從2023年勞爾從馬德里競技進入皇家馬德里青訓營後,勞爾為皇馬效力16年,16年間為皇馬帶來了3座歐冠獎,6座西甲聯賽獎盃,2座洲際獎盃等等,他為皇馬出場了740場,打進323球,是皇馬有史以來出場最多和進球最多的球員,皇馬的傳奇7號不是一般人能接下來的,但勞爾也知道自己的年齡應經很大啦,實力並不如前兩,自己不能拖累皇馬,

也不想讓拉莫斯和卡西利亞斯為了隊長的競爭而在皇馬更衣室裡分成好幾派,所以皇馬最忠實的隊長決定放棄皇馬去沙爾克04。

6樓:當掉隨風的愛

打不上主力,但是自己的身體狀態還不錯。還可以踢球 對於自尊心那麼強的勞爾幹嘛要在板凳上養老

而且在告別式的釋出會他也說了 隊內 2隊年輕人有實力的很多 但是都沒機會表現自己 他的離開也是為了皇馬好。

去沙爾克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球隊還可以 重要的是還能踢歐冠 相信來年歐冠賽場勞爾會有所斬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競技狀態

2,僅次於卡卡,c羅,全隊最高的年薪

3,地位太高,拉幫結派,全隊的引援,俱樂部的重大決策,說誇張點,並不是誣衊,包括全隊的訓練模式(封閉還是公開)都由他說的算。其實就和馬爾蒂尼一樣,他不宣佈退役,沒有人敢去勸退。不是麼?

古蒂是皇馬宣佈云云··· 勞爾是勞爾宣佈離開皇馬。

其實現在離開並不是什麼壞事兒,身為隊長和精神領袖,結果卻長期坐板凳,這對他來說才是一種折磨!!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皇馬已經打不上比賽,打不上比賽就說明狀態很難保持好。再加上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這是社會發展得方向。說到利用價值勞爾對皇馬而言是有的,可能在勞爾退役後會回到皇馬,畢竟勞爾是想在皇馬退役,但現在不能如願,或許他想在退役後再為皇馬做點貢獻,勞爾在皇馬是個傳奇,我們向他致敬。

9樓:

因為足球是商業~~~勞爾是商品~~~

因為足球場是戰場~~~~勞爾是戰士~~~~自願?不可能,這麼多年在伯納烏的榮耀,怎麼可能自願離開~~~穆尼尼奧?有可能,勞爾不是穆尼尼奧心目中的前場~~~

10樓:楊李晶晶

因為老了 以後還會回來在皇馬工作 暫時的離開

11樓:宵

自願離開 為的是繼續作為球員領工資 而不是所謂俱樂部的形象和精神支柱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後浪推前浪,就是這麼回事,對於球隊來說勞爾基本上已經打不上比賽了,要為新人騰位置了,所以說勞爾離開合理但不合情!

13樓:開心一直滑下去

打不上比賽,勞爾還想在綠茵場上戰鬥,如果不走只能把板凳坐穿了,為了讓自己在職業生涯末期發揮熱量,出走對自己和俱樂部都是最好的選擇,他永遠是皇馬的旗幟,已經載入了白色的歷史,隊長走好!~祝福

14樓:為何名都被註冊

皇馬不需要他踢太多比賽,但是他還想多踢比賽,所以走了

15樓:從子貼貼

還不是皇馬高層搞的鬼,和卡西 c羅走一個道理

16樓:

想證明自己 不甘於做替補。

皇家馬德里現任隊長是誰?

17樓:羅納爾多

皇家馬德里的現任隊長是塞爾吉奧·拉莫斯。前隊長卡西利亞斯2023年7月12日轉會波爾圖後,皇馬的隊長成為了拉莫斯。

馬塞洛成為皇馬副隊長,佩佩成為第三隊長,c羅升級為第四隊長。

18樓:紅巖天書

全名: 勞爾.岡薩雷斯.布蘭科

出生日期: 2023年06月27日

出生地: 馬德里

國籍: 西班牙

俱樂部: 皇家馬德里

19樓:長孫馥芙

勞爾·岡薩雷斯帥哥阿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耶羅,現在勞爾,下來是那個門將還是誰?

21樓:

raul,他如果不在場上就是古蒂。

22樓:何處遼闊海天空

今年一直是卡西利亞斯,門神

23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利亞斯,皇馬青訓營出生的。門將

24樓:kaka貝

勞爾 皇馬永遠的隊長

勞爾為什麼要離開皇馬,去沙爾克04?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勞爾離開皇馬的原因:

勞爾想到西班牙之外的地方作嘗試,去體驗另一種足球、另一些文化和另一些模式;

年齡的原因,導致狀態下滑,再加上因扎吉在鋒線上的瘋狂表演,註定勞爾的離去;

皇馬俱樂部一直以商業為目的,當球星狀態不在的時候,一定會進行交易的。

二、2023年勞爾告別皇馬,加盟德甲球隊沙爾克04足球俱樂部。

勞爾·岡薩雷斯(raul gonzalez blanco,2023年6月27日-),西班牙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曾任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和西班牙國家隊雙料隊長,目前效力於北美足球聯賽紐約宇宙隊。

勞爾1994—2023年效力皇馬長達16年,幫助球隊贏得6次西甲聯賽冠軍、3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和2次豐田杯冠軍等榮譽,代表皇馬正式比賽出場741次打進323球,是皇馬歷史出場次數最多和進球數最多的球員(截止2023年8月);2023年勞爾告別皇馬加盟德甲球隊沙爾克04足球俱樂部,2010/2011賽季帶領沙爾克歷史上首次殺進歐冠四強,並奪得德國杯冠軍;2023年勞爾加盟卡達阿爾薩德足球俱樂部。2023年勞爾加盟大聯盟紐約宇宙隊。

26樓:匿名使用者

1皇馬也只是為商業而生存的,只有利益,沒有球迷們對球星的感情。2勞爾已經老了,因扎吉在鋒線上的瘋狂表演註定勞爾的離去。我也為勞爾感到傷心,皇馬的老隊長從此就離去,18年勞爾為皇馬球迷帶來無數喜悅,18年來勞爾見證了銀河戰艦的誕生……勞爾即將遠去,他帶走的不止是一段綿延18年的皇馬傳奇,同樣也帶走了無數球迷的青蔥記憶。

勞爾本想在伯納烏終老,卻怎奈終究敵不過歲月無情。儘管勞爾尚未離開歐洲足壇,甚至還有可能繼續出現在他最魂牽夢縈的歐冠賽場上,但那段專屬於白色和7號的皇馬傳奇,卻已然謝幕。不知何時,還能在勞爾滄桑疲憊的臉上,再見清逸爽朗的笑容?

27樓:柳家琪

因為上帝不要勞爾了 勞爾只能哭著離開上帝了

女人說永遠都是你的相信嗎,為什麼古人說 永遠不要輕易相信女人說的話?

本就沒有永遠的,你覺得呢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要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 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不要輕易說我愛你,只要...

為什麼我做的夢永遠都是被追殺

在佛教的眼裡,夢分為四種 一 宿業夢。即過去生中所造的經歷的重現,有時候夢中夢的這個境界,從來也沒有見過,也沒有想到過,為什麼會作這個夢?這一生沒想到沒見過,前生曾經想過做過,我們的阿賴耶識裡頭有種子,種子起了現行。人在清醒時,意志比較容易控制 睡眠時意志控制能力就很弱,於是多生多劫之前的宿業,有時...

愛情 為什麼永遠都是自私的,為什麼都說愛情是自私的?

自私了說明你愛了,戀愛中的人都是自私的,只想把對方佔為己有,戀愛中的人又是無私的,只想把愛給彼此,其實愛本身就是模糊的,不必要把它搞清楚,只跟著感覺走!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